艾米:三人行(27)

安洁不知如何是好,如果木亚华是一个人到她这里住几天,还没什么,她可以让木亚华在她那间卧室挤一挤,但是木亚华说了,是带女儿一起搬出来,她那间卧室怎么挤得下?她知道木亚华也是个怕给人添麻烦的人,如果不是山穷水尽,走投无路,也不会来麻烦她。

她对木亚华说:“让我跟我 ROOMMATE 商量一下 —- ”

“行,我等着。”

她硬着头皮去跟崔灵打商量,寄希望于崔灵的责任感,怎么说也是崔灵那些照片惹的祸,现在把木亚华家的安定团结破坏了,总不能撒手不管了吧?

她小心翼翼地对崔灵把这事说了一下,哪知崔灵很爽快地答应了:“没问题,木姐姐女中豪杰,有骨气,佩服 ! 就让她跟她女儿住我那间卧室吧,我开车回来就行了,反正不是太远。下雨下雪不方便的时候,我就跟你挤挤,或者在客厅睡。你帮忙把我那些东西先搬到你卧室去,或者就放客厅里,我以后慢慢搬运回来。”

安洁一听,感激涕零,连说:“谢谢,谢谢,你真是 — 个大好人 — ”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我只是一个聪明人。让木姐姐住进来,我们俩绝对不吃亏,你想啊,木姐姐做了这么多年‘家庭煮妇’,肯定会做饭,以后你我就有口福了 —- ”

安洁觉得崔灵是被她夸得不好意思才这么说的,因为崔灵就是这样的人,你说她坏话,她不在乎,她自我感觉好得很。但是如果你说她好话,她反而不好意思了,好像做错了事一样。

安洁又谢了崔灵一通,就挂了电话,急急地打电话告诉木亚华,可能是太高兴了,一不小心,连做饭的话也说出去了,说了又怕木亚华见怪。

结果木亚华不光不见怪,反而很高兴:“做饭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做给你们吃,至少还落个人情,听几句表扬,我心里舒服;做给钟新和她妈吃,他们吃饱了,一个就忙着说我的不是,另一个就在外面给我惹那些狐骚,让我窝一肚子气。”木亚华说,“我已经找好帮忙的人了,这就往你那里开搬。”

安洁彻底服了木亚华,搬家的人都找好了,才想起跟她商量,如果她不同意,或者崔灵不同意呢?那今晚不就吊在半空了?木亚华自己吊着是小事,别把孩子也跟着吊在空中了。不过这也说明木亚华聪明识人,不仅知道她会同意,还知道崔灵会同意。

她赶紧去收拾崔灵的东西,捆捆绑绑了,往客厅搬。还没收好,木亚华的第一车东西就到了,她看见乌钢和几个男生在往她楼上搬东西,知道那一定是木亚华的东西了。乌钢象个小工头一样,自己搬,也顺带指挥另几个男生搬。搬上来之后,问了放哪里,就放下东西,又返回去搬。

安洁本来想去帮忙,但有点害怕见到钟新和他妈。她在木亚华家吃过几次饭,钟新和他妈对她挺客气的。现在她把木亚华两口子搞散了,哪里还有脸去面对钟新和他妈?她借口要在这边守着门,没跟车去木亚华那边帮忙搬家,只在这边帮忙把东西捡顺一下。

木亚华大概是守在那边指挥,也没过来,只看见乌钢他们象蚂蚁一样,一点一点地衔过来,每来一次就带来一点新闻。

“哇, YAHOO 真厉害,她婆婆说她是钟家的媳妇,不让她搬,她就把那些照片朝她婆婆面前一砸:‘你儿子已经为你找到新媳妇了 ! ’”

安洁好奇地问:“ YAHOO ? YAHOO 是谁?”

“木亚华呀,你不知道?”乌钢解释说,“以前有些老美不知道怎么念她的名字,总是叫她 YA–HOO—A ,后来就干脆叫她 YAHOO 了。”

“那 —- 她婆婆问没问那些照片哪来的?”

“问了, YAHOO 说是她自己拍的。那老太婆把照片撕掉了, YAHOO 说:撕吧,撕吧,我有电子版本,你想撕多少,我帮你打印多少,下次我帮你打印彩色的,你可以去买些镜框子,装好了挂在墙上。”

安洁见木亚华没说是谁拍的照片,乌钢好像也不知道是谁拍的照片,总算放了一点心。

下一次搬东西来,乌钢又汇报说:“ YAHOO 的婆婆在那里对看热闹的人吹牛,说是她儿子不要他媳妇了,她儿子学历比媳妇高,媳妇的博士还没拿到手,但儿子已经读了博士后了。嘿嘿,这样的婆婆,也是有点烦人,不懂装懂,还要卖弄。”

安洁想,也不怪老太太无知,国内好像是把博士后当一种学历的。她以前也觉得博士后是比博士还了不起的人物,来了美国才知道博士后就是给人打工的。

过了一会再搬东西来,乌钢就没汇报什么新动向了,只绷着个脸,气呼呼的,把东西放下之后,就说:“你们过去吧,我不去了 —- ”

那几个小伙子都嘻嘻哈哈地走了,安洁问乌钢:“怎么啦?刚才还好好的,怎么一下就罢工了?”

乌钢忿忿地说:“那老家伙真不是人 —– ”

“怎么啦?她打木亚华了?”

“打是没打,但是说话 —- 真 — 恶毒 —- ”

安洁猜到了什么,嘻嘻笑着问:“是不是连你也骂了 —- ”

“就是。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真无聊 —– 最令人气愤的是那个老太婆说话阴阳怪气,叫我当个好后爹,不要欺负她的孙女 —- 说有胆量偷人老婆就要有本事养人孩子 —- ”

安洁差点笑岔了气,乌钢越生气,她就越觉得好笑。

乌钢不解:“你怎么这么开心?千万不要误会,我跟木亚华什么都没有 —- ”

她笑了一阵,问:“我误会不误会有什么关系?我又不会骂你。”

“那老太婆骂我倒没什么,我就怕 — 你 — 误会 —- ”乌钢的表情有点异样,但没再谈这个话题。

搬完家后,木亚华把安洁和那些帮忙的男生都叫到餐馆去撮了一顿,算是感谢。回到家,安置女儿睡下了,木亚华又边收拾屋子边做卤菜、烤蛋糕,搞得满屋飘香的。安洁很佩服木亚华,就象一台 MULTI-PROCESSOR 的电脑,好几件事齐头并进,一样都没耽误。

木亚华搬进来后,就像个田螺姑娘,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做饭的事也全包了。乌钢的厨师地位岌岌可危,虽然有时还来显一下身手,但受欢迎的程度远远不及木亚华,因为崔灵不吃辣菜,木亚华的女儿小华也不吃辣菜,木亚华是可吃可不吃,只有安洁跟乌钢吃得比较多一点。但每次做辣菜,都要把小华吓得捂着鼻子跑到外面去,边跑边喊:“ TEAR GAS! TEAR GAS! ” 乌钢也不好意思经常做辣菜了。

崔灵现在也不吃快餐食品了,都是吃木亚华做的饭菜,有时还带点回去给男朋友吃。崔灵好像很喜欢小华,把自己的化妆品什么的都拿出来给小华玩,两个人躲在卧室里把脸化得红红绿绿的,然后你给我照相,我给你照相。崔灵有时还把小华带出去坐敞篷车兜风,小华很喜欢那辆敞篷车,最爱跟崔阿姨出去兜风了。

木亚华履行诺言,一直在找房子搬出去。但房子不那么好找,主要是因为她女儿入学的问题。美国的公立小学是就近入学,她女儿现在就读的这个学校不错,不想换学校,所以只能在学校附近找住处,搬远了就得转学。

崔灵听说了,劝木亚华就在这里住,不用麻烦着再找房子了,反正她在不在这里住都没问题。自从木亚华搬进来后,崔灵还从来没在这里住过,总是开车跑回去,因为安洁的床是个单人床,没法挤两个人。客厅的沙发床也很旧,睡着不舒服。

感恩节的前一天晚上,木亚华来敲安洁的门,说:“明天想去为崔灵买一个床,免得她下雨下雪也得开车回去。如果明天你跟我去买床的话,我们就把小华带去,如果你不去的话,就请你帮忙照看一下小华。”

安洁知道小华很乖,基本上不需要费什么事,瞄着点就行了,于是很爽快地说:“没问题,让她跟着我吧。你明天什么时候去?”

“明天下午那个卖床的地方关门,我得早点去,所以今天先给你说一下 —- ”

安洁问:“你怎么把床运回来?你的车装得下吗?你搬得动吗?”

“我借了老康的 VAN ,还请了乌钢帮忙,应该没问题 —- ”

安洁一听“老康”两个字,就有点心跳:“那你 —- 要到 DR.CANG 那里去拿车?”

“对,我先开车到他那里,拿了他的车去买床,搞完了再给他把车送过去,把自己的车开回来 —- ”

“那我跟去的话 —- 坐得下吗?”

“去的时候,就我们几个人 ,没问题。到了老康那里,你跟小华就呆在那里,我跟乌钢去买床,买完了再来接你们回家。”

她一听这个安排,马上说:“那我跟你去,反正我呆家里也没事 —- ”

48 responses to “艾米:三人行(27)

  1. sofa

  2. 我回来了!

  3. 她一听这个安排,马上说:“那我跟你去,反正我呆家里也没事 —- ”

    》》我也去,我呆家里也没事 ^_^

    沙发没有了,厚着脸皮和可乐坐双人沙发。

  4. cocacola,-CC-,qbenben: 走神!

    今天发晚了点,因为发贴的朋友发现这集写得特别短,叫老黄想办法.刚才想把下一集的移一些到这集来,结果发现很难,因为艾米分集的时候,还是动了一番脑筋的:)

    问了艾米,她说短就短吧,反正不碍事:)

    -CC-: 这下可以到老康家侦探一番了:)

  5. -CC-, 欢迎同坐沙发.

  6. 这个乌钢到底怎么回事!连个“熟悉的地址”都没有,瞎表什么忠心呀!

    老康他妈想必早从教友处听说,现在他借车给木亚华,肯定被他妈骂。他能顶住压力,以后安洁运气可能不错。

    这个 yahoo 好玩。让我想起有个朋友名字里有个华字,老外就叫她 hoo-aaaaa,象 Dustin Hoffman 那电影里似的。

  7. 艾米,黄颜, 走神.

    崔灵这个朋友还真是挺不错的.

  8. 隐形的翅膀

    yahoo现在荣升本小说里最得我心之人了,女人活到这个份上,真是活出味道了呢,有没有身边人都是次要了。佩服。

  9. 更加喜欢木亚华了。

    也开始喜欢崔灵,她有她得人生哲学,不管别人怎么看,活得率性。艾米说得对:“崔灵就是这样的人,你说她坏话,她不在乎,她自我感觉好得很。但是如果你说她好话,她反而不好意思了,好像做错了事一样。”

    又被艾米忽悠了一把,还以为周末没故事呢。今早一看,木亚华都搬家了。:)

  10. 木亚华是超强女人:)可能是生活逼得她,要自强!!!

  11. 俗话说:出门在外靠朋友.我的感受是,女性朋友最可靠.现在很多家庭,基本上都是主妇说了算的. 而且女人常常比男人更讲义气,象CL这样.

    我很多时候和朋友约出去玩,或者请人帮忙,都只和我的女朋友打声招呼,从来不用问男士的意见,有时候认识两三年的朋友,我连她们LG的名字都不清楚, 只在请人帮忙的时候才问一声”嗨,你LG叫什么名字?”

  12. 这集有点短,正要见到Kang了又嘎然而止,吊人胃口。

  13. 米奶奶一过来, 米米奶奶就有伴了, 问好!

    博膝是坐出来的; 博膝后是做出来的, 老太太当然搞不清楚!

    教训是: 以后咱老了, 不要干涉儿子,媳妇, 女儿, 姑爷的内政. 俺只要跟小孙孙来往的权利与义务.

    当妈的, 都比较智勇双全. 呵呵

  14. 在想钟新会不会走朋友路线,在安洁面前声泪俱下一把。黄颜说他有解释(//出墙得人都有解释和借口),想看看他如何解释呢。一直没有他出场,好奇中。他老妈够厉害的,这世上什么人都有。

  15. 赞木亚华!现在看几个女角都挺可爱的了,怪不得北美外嫁的中国女孩/女人越来越多哪。。。(此处省略N字,尽在不言中吧:)

    “博膝是坐出来的; 博膝后是做出来的” 在我们那行,博膝是站出来的; 博膝后是站进去的:))

    p.s. 这次本来是志在必得沙发的,结果却碰上晚开门大吉。

  16. 挺佩服木亚华的,做事干净利索,不拖泥带水,颇有几分男子汉的气度,她的老公日后肯定会后悔不迭的,失去这样的妻子,真是太没有眼光,鄙视ing!

    恳请艾米一定要给木亚华一个美满的结局!

  17. cocacola:米妈在喂奶,米爸抢了沙发观看,被米妈赶下沙发,赶上网来:)

    dou3dou: 也许乌钢”熟悉的地址”还放在心里呢?:)

    隐形的翅膀:你是平凡事年代的那个”隐形的翅膀”吗?

    不周山:艾米也是突然心血来潮叫周末上一集的,不算忽悠:)

    rejoicesong:可能钟新不勤劳,木亚华只好自己全权负责:)

  18. 我也有个朋友,名字里有华,人家老外都管叫“蛙”,比如“清华”叫“青蛙”,如果有清华的朋友,不要见怪呀。那个“狗男女”中的男猪脚说不定会去找老康,瞎猜。

  19. yunjuyan: 你们女的好威风啊!

    bluefairy: 艾米一搬是一集写南极星的四页那么长,这集可能是数错了,三页左右就砍断了:)

    雪玲珑:两个奶奶很有共同语言,都是教外语的,不过不是同一种外语,一个的二外是另一个的一外:)

    女人有了孩子,就变得又勇敢又独立了.老爸完成了任务,被一脚踢开了:)

    不周山:钟新不会就这么罢休的:)

    puppytail: 如果包括那些获得了美国或加拿大公民的”外国人”,外嫁女就更多了.静秋经常开玩笑,说她比外嫁的还厉害,自己创造出一个外籍丈夫:)

  20. 爱雨天: 新面孔?欢迎一下.

    故事不是艾米编的,是网友讲述的,所以结局美满不美满,全看各人运气了. 或者该给”美满”下个定义?:)

    m’mom: 读成”蛙”还是比较聪明的:)

  21. HY又在on duty了:)

    你们家真是模范家庭,两家父母都能处得这么好,羡慕ing:)

  22. 隐形的翅膀

    我的妈呀,黄颜那么好的记性。难怪妹妹说你杀伤力高了,^-^,

  23. 昨天新茶姊妹问“现在觉得《三人行》会不会是安洁、崔灵和木亚华?”

    俺说,可能,太有可能了,俺都做过姑娘和姑娘玩的事儿。

    俺那时候和一个 E 小姐很要好。在校园里走路的时候,就时不时地拉着手,挽着腰,搂着膀子。这种勾肩搭背的状态也被 DR.J 撞见过几次。

    还有一次俺和 E 小姐去 DR.J 推荐的餐馆吃饭,正好 DR.J 也在。俺和 E 小姐一个点了个鸡,一个点了个鱼。两个人就坐在桌对面,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想比较尝试一下哪个 DISH 更好吃。DR.J 都看在眼里。

    一天,俺坐在 DR.J 的办公室里侃大山,DR.J 问俺:“今天打扮还挺新潮,碰上什么喜事了?”

    俺说:“俺昨天在 E 小姐那儿睡了一宿,早上起来就换上了她的一身衣裳。”

    DR.J 说:“发展得满快的嘛,都‘同吃同住同穿衣’了。”

    俺说:“那些还不都是小菜一碟?俺和 E 小姐还一块儿洗澡呢。你揉我,我摸你,原先自己一个人够不着的痒痒处都挠了个遍。洗完澡后,就挤在一张床上睡觉,又香又软,俺们俩呢喃软语到了后半夜才合上眼。”

    DR.J 说:“你们俩还挺有福气的,赶上了好时候,现在又在美国,两个姑娘要好,别人说闲话的也不多了。”

    俺说:“这还不都是‘小巫见大巫?’俺以前在中国的时候,那可是更热闹呢。如花似玉的二十年华,一个宿舍里五、六个姑娘一起去洗澡,你给我抹香皂,我给你搓后背,她挠你的痒痒肉,大家都笑得花枝乱颤的。”

    DR.J 说:“年轻时多做些尝试也未尝不可。现在年纪大些了,想找个合适的伴儿安定下来了?”

    俺说:“您老人家可真是个老古董。两个人也有玩腻的时候,到时候就想尝尝新鲜了。有一次,俺俩觉得有些无聊,就招来也住在楼里的 T 小姐。T 小姐是东南亚人,很具异国情调。一整个周末玩三 P ,比两个姑娘玩还过瘾!”

  24. 昨天新茶姊妹问“现在觉得《三人行》会不会是安洁、崔灵和木亚华?”

    俺说,可能,太有可能了,俺都做过姑娘和姑娘玩的事儿。

    俺那时候和一个 E 小姐很要好。在校园里走路的时候,就时不时地拉着手,挽着腰,搂着膀子。这种勾肩搭背的状态也被 DR.J 撞见过几次。

    还有一次俺和 E 小姐去 DR.J 推荐的餐馆吃饭,正好 DR.J 也在。俺和 E 小姐一个点了个鸡,一个点了个鱼。两个人就坐在桌对面,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想比较尝试一下哪个 DISH 更好吃。DR.J 都看在眼里。

    一天,俺坐在 DR.J 的办公室里侃大山,DR.J 问俺:“今天打扮还挺新潮,碰上什么喜事了?”

    俺说:“俺昨天在 E 小姐那儿睡了一宿,早上起来就换上了她的一身衣裳。”

    DR.J 说:“发展得满快的嘛,都‘同吃同住同穿衣’了。”

    俺说:“那些还不都是小菜一碟?俺和 E 小姐还一块儿洗澡呢。你揉我,我摸你,原先自己一个人够不着的痒痒处都挠了个遍。洗完澡后,就挤在一张床上睡觉,又香又软,俺们俩呢喃软语到了后半夜才合上眼。”

    DR.J 说:“你们俩还挺有福气的,赶上了好时候,现在又在美国,两个姑娘要好,别人说闲话的也不多了。”

    俺说:“这还不都是‘小巫见大巫?’俺以前在中国的时候,那可是更热闹呢。如花似玉的二十年华,一个宿舍里五、六个姑娘一起去洗澡,你给我抹香皂,我给你搓后背,她挠你的痒痒肉,大家都笑得花枝乱颤的。”

    DR.J 说:“年轻时多做些尝试也未尝不可。现在年纪大些了,想找个合适的伴儿安定下来了?”

    俺说:“您老人家可真是个老古董。两个人也有玩腻的时候,到时候就想尝尝新鲜了。有一次,俺俩觉得有些无聊,就招来也住在楼里的 T 小姐。T 小姐是东南亚人,很具异国情调。一整个周末玩三 P ,比两个姑娘玩还过瘾!”

  25. 木亚华和孤草的共同惨痛教训:选老公前应该先选公婆。老公再好,有个总在里面挑唆的公婆,这个婚姻也好不到哪里去,更何况老公也不见得有多好,就更难维持了。

    还没结婚的妹子们,小心了:)

  26. 崔灵很爽朗,很义气,越来越喜欢她了。

  27. yunjuyan: HY 现在OFF DUTY了:)

    我们两家父母是家长与老师的关系,家长总是要讨好老师的嘛:)

    HY开玩笑,说他父母教育不得力,致使他们的儿子把老师的女儿带坏了:)

    素芳奶奶说:”教不严,师之惰,我们做老师的也有责任”:))

    隐形的翅膀:HY的对MM们的事记得特别清楚:)

    瓷娃娃@_@: 哈哈,”周末玩三P”,肯定不敢这样说吧?

    孤草: 主要还是老公不好,好的话也不会容忍公婆调唆.

    ELEVEN:很久没露面了?握手!

  28. 孤草同学: 俺觉得还是要男人好, 有担当. 俺婆婆说话也是有点那个”高深莫测”, 俺坐在傍边笑眯眯的. 好在我们不住在一起, 难得见一面, 俺就尽量的客气. 逢年过节, 礼数要周全, 自己尽了力, 别人领不领情, 那就没法子的事, 主要是自己的男人明白, 珍惜你的好.

    瓷同学的这个场景描绘很是熟悉! 俺以前的同学, 阿苏(苏格兰人)就觉得我们中国女同学之间那种亲密不可思议呢..

  29. 连着两天都有新菜,幸福啊!

    同佩服木亚华,干净利落。她的婆婆咋这样啊,想想还真是,受那个冤枉气的。

  30. 瓷娃娃@_@

    就是“The three of us had a good time together all weekend.”。

    既然敢做就敢说。

  31. 雪玲珑:看来跟婆婆打交道很老练啊!:)

    你生宝宝的时候,婆婆会不会来给你做月子?

    asalways:婆婆是小事,主要是老公”出墙”太气人:)要出也该红杏出嘛,那里就论到他了?:)

    瓷娃娃@_@: 喔,原来是英文,挺正派的,被你翻黄了,成了3P:)

  32. 看老黄的意思,好几个三人组?现在都时髦这个了?

  33. 米同学: 这个是不可能的..俺婆婆是” 十指不粘阳春水” 的人, 她家的孩子都是佣人带大的.

    俺挺羡慕你的, 两边的奶奶都那么好, 两家人又处得那么好! 这些都是福气啊!!

  34. 红杏们,出墙吧,免得被劳工抢了先,嘻嘻

  35. ‘素芳奶奶说:”教不严,师之惰,我们做老师的也有责任”:))’

    ——????!!!!

    素芳奶奶最可爱!

  36. 玲珑学妹和艾米妹妹:我判断好男人的一条标准是他一定要孝顺, 既要孝又要顺,可是这样的男人如果遇到不怎么太讲理的父母,一般就是再心疼老婆, 也给不了老婆太好的日子过。 玲珑还年轻吧?老公还有别的兄弟姐妹吗?如果将来公婆岁数到了,要住一起照顾他们,那个时候希望你的好男人老公能在做个好男人和好儿子之间找好平衡,你也该多谅解他才对。

    家家的经难度不同,不过如果公婆太难缠,结婚前还是应该多考虑考虑的。我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其实知道说这话没用,可是还是忍不住说说,有点祥林嫂的意思:)

  37. 瞎猫: 时髦不时髦的,遇到了也只好勇敢面对了:)

    雪玲珑:那就叫你婆婆帮你请个佣人:)

    你婆婆是老美?如果是,他们不兴做月子的,少点麻烦.

    我家的两个奶奶都是从小”弱爱”孩子”弱”到别人指着脊梁批评的:)现在躲在自己家里”弱爱”孙子,没人指脊梁,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她们自己的孩子没被他们”弱爱”成罪犯,她们也很满足了:)

  38. 不周山: 素芳奶奶很平等:)

    孤草: 公婆好的,老公不一定好;公婆不好的,老公肯定不好.所以同意孤草,选劳工要看公婆.

    我的意思不是说老公对你不好,就是你的错,而是说如果老公抗不住公婆的挑唆,就不可留了.

  39. 艾米: 今天下午我把电脑用坏了,把我愁得! 现在老公把它弄好了,真开心,发现LG还有两下子嘛:)

  40. 孤草同学: 谢谢你的经验之谈! 是啊, 家家的经不一样的. 公公婆婆大概不会跟我们住, 小姑是医生, 还住在家里. 他们经济条件比较好, 有司机佣人. 如果真有一天, 我们要搬回去跟他们在一起, 俺只有做好思想准备, 尽量协调好各方关系吧! (怎么说得有点象搞外交似的, 呵呵!)

    祝你一切顺心!

    米同学: 俺是打算自己搞掂, 自掏腰包请人做家务, 宝宝自己看. 俺也想对宝宝来个”无为而治”, 多多弱爱. 呵呵..

    (今天俺很罗嗦, 家长里短的, 谢谢孤草, 艾米同学的理解! 下不为例了! 好梦!)

  41. 呵呵,决定离和不离还是一码事儿,能像木亚华这样这么快就想开了,GET OVER HIM还是蛮不容易的。有时候觉得,碰上这么个老公,一个“恶劣”的婆婆还正好成了推动力。只要义无反顾,毫不后悔,就好。

  42. 海鸥飞处

    米同学,你把老康妈的故事安到亚华LG的妈那边去了,看你要把老康他妈怎么办? :)

    同意各位关于选老公先选公婆的说法。雪同学说的对,将来自己老了,还是看开点,少干涉儿女的内政。媳妇女婿感激你的同时,也会很乐意给你玩孙子的权力。那种处处找媳妇女婿茬子的婆婆,其实是让自己的孩子难受,也让自己不开心。蠢到家了。

  43. 感觉木亚华这么轻易地搬出去有点儿太便宜负心汉了。在美国似乎都是老婆和孩子把负心的老公和爸爸(也许还有加上恶婆婆)踢出家门的道理!哪有好人承受恶果的!有没有懂法律的朋友指导以下,我们不能坐视好人受苦!

  44. Did 木亚华 get confession from her Husband? if he is guilty, she shall kick hin out. that is the custome in the states, isn’t?

    Amy: It was my hunch that “Hero” is a girl’s song. His “famous father” is adored by all the women in the world. you know the saying “like father like son” ….

  45. for sure, 木亚华 could kick out her husband and her mother in law legally. but i doubt they are over already.

  46. yunjuyan: 对LD佩服有加吧?:)

    雪玲珑: 对宝宝无为而治,就要看你LD同意不同意了:)如果两个人意见不一致,还是很难实施的:)

    asalways: 木亚华肯定不是一下想开的,钟新出墙只不过是一个导火索,或曰”最后一根稻草”.

    海鸥飞处: 关于老康的妈,我们也是从木亚华那里听到了只言片语,而木亚华又是从她婆婆那里听来的,所以只能算是道听途说了:)

    新茶:木亚华的房子是租的而不是买的,所以她把钟新踢出去没什么用,该她付房租:)

    dora4yt: 我不知道HIS FATHER呢,是谁?

    rejoicesong: 钟新出墙的证据只是几张照片,而且还不是最”幽”的那种,应该算不上什么能呈堂供证的东西.而且房子是租的,不是谁的财产,踢谁出去都没什么区别.

  47. 艾园果果儿

    艾米:三人行(27) 文中英文翻译

    roommate:室友

    multi-processor: 多重处理器

    tear gas: 催泪瓦斯;催泪性毒气

    van:面包车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