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三人行(38)

接下来的两天,安洁不停地给木亚华打电话询问她做假媒的结果,木亚华诧异地问:“你怎么这么积极?简直比我还积极了,我这个打他主意的都不慌,你这个做幌子的慌什么慌?”

她支支吾吾地答不上来,木亚华仿佛恍然大悟:“啊,是不是你真的对他有兴趣?”

“谁说的?我只是关心你 —- ”

但木亚华似乎不是那么好哄的:“别骗我了,我也是从小姑娘过来的,你那点心思,还想瞒得过我?”

“我说了你不相信,我就没办法了。”

“嗨,如果你真的对他有兴趣,那我就要劝你一句了,你跟他真是太亏了,他多大,你多大?他大你十岁不说,又是结过婚的,这在旧社会就叫做‘填房’,好人家的姑娘都不会去做‘填房’的。噢,他这个好像不叫‘填房’,死了老婆再娶的才叫‘填房’,他应该叫 —– 不管怎么说,他至少是个‘二婚’,别人知道了,肯定说你亏了。你爸爸妈妈知道了,不骂死你?”

安洁从来都是仰望着 DR. CANG 的,从来没想过 DR. CANG 居然是配不上她的,也从来没想过这事跟爸爸妈妈有什么关系。但木亚华一点明,她也搞糊涂了,如果别人都觉得 DR. CANG 配不上她,都觉得她跟 DR. CANG 在一起是吃亏了,她就搞不清自己究竟吃了亏没有了。她嗫嗫地说:“我说了我对他没兴趣 —- ”

“你没兴趣就好,不然的话,我真的觉得你很亏。虽然他是博士,副教授,但博士多了去了,大把抓,没结婚的博士多的是。副教授也不稀奇,比副教授赚钱多的也是大把抓。远的不说,就说乌钢,他不也是博士吗?如果他读完 MBA ,随便找份工作都比副教授赚得多,而且乌钢还没结过婚 —- ”

安洁的脑子很乱,不知道这事究竟该怎么看,她说:“我们这不是在说你吗?怎么扯到我身上来了?”

“本来是在说我,但是如果你真的对他有那个意思,我怎么好在中间打横?像我这样功利主义的找对象,我自己也是很惭愧的,不是为了我女儿,我也不会做这种事。如果老康离了婚没人要,我在中间打个横也算是一石两鸟,大家两不亏;如果有你这么一个年轻漂亮多情的女孩在盯着他,我当然要让贤了。”

安洁硬着头皮说:“我没盯着他,我只是给你帮忙。”

过了一天,木亚华打电话告诉安洁:“我已经找到一个住处了,准备最近就搬。我问老康借车,老康一口答应了,还问需要不需要他帮忙。这次我就没有客套,所以已经请下老康帮忙了。可惜乌钢不在这里,我只好亲自出马去请了几个小伙子。”

圣诞节前几天,木亚华打电话来说已经搬进新住处去了,顺便把地址电话都告诉了安洁,然后说:“等你回 B 市后,我请你来我家吃温居宴。”

安洁只关心 DR. CANG 的事,忙问:“老康去帮你搬家了?”

“他来帮我搬家了,出了大力,真是个很不错的人。”

安洁见木亚华提都没提把她假介绍给 DR. CANG 的事,不得不亲口问一遍。

木亚华说:“你别急嘛,搬家这么忙这么累,我怎么好扯到介绍女朋友上去?不过我已经请那些帮我搬家的人圣诞节过来吃饭了,等老康来吃饭的时候,我找个机会来为他做假媒吧。”

还要等到圣诞节?安洁有点等不及了,主要是太好奇了,到底 DR. CANG 会怎么反应?是羞人答答地承认?还是装做一个不在乎的样子,说“既然你一片好心,那我就跟她接触接触”?她很不愿意设想他会说“不”,而且也想不出他为什么要说“不”。既然木亚华说别人肯定会觉得 DR. CANG 配不上她,那说明她的条件比他优越,别人都这么看,难道就他一个人脑子进水看不上她?

所以她不担心 DR.CANG 说“不”,但她有点担心木亚华会找个理由把他们吹掉,因为木亚华不知道她是真的喜欢 DR.CANG 的。她想把自己的真实感情告诉木亚华,但又怕万一 DR.CANG 不同意,所以决定还是不告诉木亚华为好。反正只要知道 DR.CANG 是愿意的就行了,就算木亚华事后对 DR. CANG 说她并不喜欢他,她也可以去找他,把这些曲里拐弯的细节都告诉他,相信他能理解女孩子爱面子的小心思。

圣诞节前两天,安洁跟姐姐姐夫一起飞到了拉斯维加斯。他们这次旅行完全是请旅游公司安排的,所以在拉斯维加斯那边有人接机送机,旅馆房间也定好了。本来她姐姐说就定一个房间,反正有两个床,他们三人住。但安洁觉得那样不好,姐姐就改成跟她住一个房间,把她姐夫赶到另一个房间跟同行的男游客住了。

她叫姐姐还是跟姐夫住一个房间,她可以跟同行的女游客一起住,但她姐姐说:“我已经定好了,不能换了。我们两个住不好吗?可以好好聊聊。”

“我是怕姐夫不高兴 —- ”

姐姐还是那句话:“他有什么不高兴的?夫妻又不是每晚都 MAKE LOVE 的,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就呆几天,算什么?再说,如果真那么热烈,总可以找到机会。”

安洁不好再反驳什么,因为姐姐一说就说到他们夫妻的秘密上去了,她听得不好意思了。

他们住的地方叫 MONTE CARLO ,楼下是赌场,楼上就是旅馆,楼下还有餐厅,游泳池,温泉等等,非常舒适。

她没想到的是,乌钢第二天就找到她住的房间来了。她有点吃惊,问:“你 — 怎么来了?”

乌钢笑嘻嘻地说:“当然是坐飞机来的,我也住在 MONTE CARLO 。”

她知道乌钢是为她跑来的,担心地问:“你 — 这么晚买票定房间,一定很贵吧?”

“还行,前几天在 D 市的一家餐馆端了几天盘子,赚了几个钱,赶快跑这里来贡献给赌场。早就想来这里玩,一直没机会,趁现在还没开学,抓紧玩一把,不然以后就没时间了,学 MBA 很忙的 —- ”

姐姐姐夫见乌钢来了,就借故走开,让她跟乌钢单独在一起。安洁虽然觉得有点不妥,但因为老惦记着木亚华做假媒的事,心神不定,也需要一个人帮她把注意力分散一下,于是就顺水推舟地跟乌钢到各个赌场去逛。

乌钢虽然嘴里说是来赌博的,但其实并没去赌,一直陪着她东逛西逛。拉斯维加斯的赌场大多有一些为儿童和非赌游客准备的活动,象杂技表演啊,音乐喷泉啊,歌星的演唱会呀,等等,都很吸引人。

乌钢问她:“你来了赌城,不去赌一把?”

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不是个赌博的料,我是输也输不起,赢也赢不起。输了,心里慌得跟什么似的,哪怕只输个几块钱,也象是吃了很大的败仗一样。即便是赢了,心里还是很慌,总怕待会一下输掉了。”

“你别怕,赌小一点,输不了多少钱 — ”

“我主要是不会赌,只能象那些大妈太婆一样,换些 TOKEN ,装在一个塑料盒子里,抱在手上,这个老虎机上塞两个,那个老虎机上塞两个,我已经塞了二十多块钱了,全输了。”

她只玩过 SLOTS GAME ,但她连 SLOTS 的玩法都搞不懂,不知道怎么样算赢,怎么样算输,都是机器说了算。而且都是电子游戏机,手柄也不受她控制,不象非电子的老虎机,手柄拉轻拉重可以自己操控,也许还有点什么技术。现在就是在屏幕上点一下那个“ PLAY ”键,然后就一切交给机器了。她总觉得那些机器已经被 PROGRAM 了,肯定是赌家输,赌场赢。

乌钢说:“那些机器也不光是有 SLOTS GAME 的,那上面什么都有,等我来教你一两个,保证你一玩就不想下来了。”

乌钢找了个机器,现身说法,教她怎么玩。乌钢显然不是新手,知道怎么玩二十一点,轮盘赌等等,还会玩机器上的那些东西,什么 VIDEO POKER , DEUCES WILD 等等,都知道怎么玩。这几样都是用牌赌的,但赌法不同。

安洁很奇怪,问他:“你怎么会赌这些?你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吧?”

“是第一次,但我在网上玩过这些游戏,所以我知道怎么赌。”乌钢好像生怕她把他当赌鬼了,赶快声明说,“网上玩是不花钱的,只是过把瘾,练练手。”

圣诞节那天,乌钢在 MONTE CARLO 一楼的赌场教安洁怎么玩牌,先教她 VIDEO POKER 。她学了这一种,就不想再学别的了。于是乌钢就往机器里塞了个二十的美钞,换成了积分,让她在机器上玩 VIDEO POKER ,一个 QUARTER 一赌,输一次就输一个 QUARTER ,但赢一次有可能赢好几个 QUARTER 。

VIDEO POKER 的玩法比较简单,总共五张牌,发两次。第一次发牌后,你想要的牌就用手指点一下,机器就把其余的牌去掉了,再补上新牌。第二次发牌后,如果你有一对 J 、 Q 、 K 、或者 A ,就把下的赌注赢回来了;如果有三张点数一样的牌,就赢三倍;如果五张是连续的 (STRAIGHT) ,赢四倍;如果五张同一个花色,就叫同花顺 (FLUSH) ,要赢六倍;等等。

最刺激的是每个机器上都有一个 JACK POT 一样的奖,每次有人投钱进去,机器就拿一部份出来存在一边,如果谁拿牌拿到了黑桃的 10 、 J 、 Q 、 K 、 A ,就叫 ROYAL FLUSH ,就中了大奖,可以拿到那个 JACK POT 。有的机器上老没人得到这个 JACK POT ,就会积存很大一笔钱,很吸引人。

安洁在乌钢参谋下玩了几把,居然连连赢牌,二十块钱一下就变成二十三块了,把她的劲头玩起来了,心想,早知如此,就多下一些注,岂不是赢了一大把了?

乌钢指导了一会,就说:“你学得很快,手气也很好,你今天肯定能赢大钱。”

她非常兴奋,许愿说:“如果赢了钱,我请你吃饭。我在这台机器上玩,你也找台机器去玩吧。”

乌钢笑着说:“我今天不适宜开赌,如果我今天赌,就肯定输。我就在这里看你玩。”他到旁边搬了个椅子过来,坐在她身边看她玩。为了能看清屏幕上的牌,两个人挤得很近,她玩得很上心,也没觉得挤这么近有什么不好。

姐姐姐夫过来看了两次,发现她玩得很投入,就没打搅,也去忙他们自己的赌博大业。她赌得兴高采烈,紧张万分,二十块钱有几次差点输光了,但又一点一点地赢了回来。

乌钢给她定了个 UPPER BOUND 和 LOWER BOUND :如果赢到五十块钱了,或者把二十块钱输光了,今天就不再玩了。她答应了,继续全神贯注地赌,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她居然赢到了五十块钱。乌钢拉她下来,说:“好了,到五十了,今天就到这吧,明天我们再来。”

她还有点恋恋不舍,想乘胜追击,一举赢到 100 块,但乌钢说“见好就收,见好就收”,她才十分不情愿地下了机器,拿着从机器上打印出来的条子到 CASHIER 的窗口去领钱。她把条子递进去, CASHIER 马上给了她五十块钱现金。

她兴奋地对乌钢说:“我真的赢钱了?我还以为只是给我一些 TOKEN 呢 —- ”

“当然是真的赢钱了,你学得真快,我在网上赌了好久了,还没你一半能干 — ”

她洋洋得意,给姐姐打电话,想约他们一起去吃饭,但姐姐说已经吃过了,本来要请她跟乌钢一起吃的,但看她赌得六亲不认的,就没叫她。

于是安洁跟乌钢一起去吃晚饭,一路上抑制不住地谈她刚才的赌局,说如果今天把赌注下大一点就好了,那现在就不是赢五十了,肯定是赢五百,甚至五千了。

乌钢说:“在机器上赌还不是最刺激的,因为机器只是发个牌,你的输赢全看你牌好不好。如果到那些有人发牌的台子上去赌,就不同了,那就是跟人赌了,那就既看牌又看招数。有时你的牌并不好,但是如果你够冷静,会装样子,其他赌手有可能上你的当,那就归你赢了。”

她说:“真的?那我们明天到台子上去赌吧。”

乌钢说:“行啊,只要你高兴。”

他们到一家中国 BUFFET 店去吃饭,因为是圣诞节,餐馆忙得不得了,外面排了很长的队。他们站在队里,还在探讨赌博的事,连吃饭的时候都在谈论赌博的事。最后安洁自己也意识到了,很不好意思地说:“怎么搞的?我怎么变得这么好赌了?这要成了赌棍怎么办?”

“小赌怡情,你赌这么少,怎么会成赌棍呢?”

安洁发现乌钢的脑子还真的很灵活,可能他只是不愿把精力花在算法课上,才会总想着抄作业。也许真的跟她姐姐说的那样,乌钢可能是学 MBA 的料子,以后在商场上混,说不定会很成功,商场不也跟赌场一样么?

他们那天一直搞到晚上十一点多了才回到 MONTE CARLO ,乌钢还想约她去游泳,但她想起今天木亚华会请 DR. CANG 吃饭的,现在肯定已经吃完了,木亚华应该为他做过媒了。她急于知道结果,就跟乌钢告了辞,跑回到自己房间去打电话。

71 responses to “艾米:三人行(38)

  1. 从12/02″今日新贴链接”下转来的贴:

    -CC- 评论于:2006-12-03 06:11:40 删除

    也来祝艾米生日快乐!

    puppytail 评论于:2006-12-03 03:51:28 删除

    艾米:生日快乐!去年方28,今年更青春~~

    黄颜:老婆生日快乐!黄米宝宝:妈妈生日快乐!

    (艾米妹子生日,我没搞错时间吧,没空考古验证了。)

    小BB吃饱喝足玩够了,咱上来灌一个,接着回去床上,比沙发还舒服:)

  2. 沙发,沙发,板凳,门槛,屋顶,草地。。。。

    哈哈,我容易嘛,我?!

  3. 不是说米妈生日时12月3号的后面的那一天吗?

    米妈生日快乐!

  4. 艾米生日快乐!

  5. 我就是:艾米的生日是明天,不过按中国时间,今天也算是了:)

    fionay:新面孔呢,欢迎一下!

    谢谢.

  6. 是呀,艾米的生日不是12月3号的后面的那一天吗?

    老黄准备好神秘礼物了吗?

    去年网上PARTY ,挺热闹的.

  7. 子苏:当然是把老黄献出来做礼物了,不过已经不神秘了:)

  8. Emmey:Happy Birthday!

  9. 我一点也不喜欢AJ, 不知道你们怎么样. 我觉得她太虚伪了, 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都不一样. 她以后如果有什么爱情上的不幸, 肯定是和她的性格有关的.

  10. happy birthday !!!!!

  11. Emmey: 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for all the wonderful stories, wish you all the best!!

  12. 瓷娃娃*_*

    首先感谢瓷哥哥帮俺加上了这张照片。瓷哥哥不辞辛苦从网络上 DOWNLOAD 下这张照片,压缩成合适的大小,再帮俺 UPLOAD 到俺的账号上。

    瓷哥哥说:这张照片准确地表现了当年俺和鬼子情投意合、两情相悦的甜蜜情形,让俺每天看一看,聊以慰介俺这过去十年来对鬼子的相思之苦。

    也祝艾米妹子生日快乐!

  13. 我觉得安洁不虚伪阿,要是我,我也不会随便对人说我内心深处爱上谁了,木姐姐还是潜在的,强有力的情敌,更不能说了。老康,虽然爱上了,可是并不能肯定他是不是对自己怀有同样的心情,也是不能说的。她也想知道,老康是不是喜欢她啊。就那么急得促成这次假媒。乌刚,倒是没想到,现在有点喜欢他了,他不只是做饭了,看起来有些真诚了。安洁,性格有些腼腆到时真的。

  14. Happy birthday!

  15. 人家老黄都说是明天了,大家还起哄,也不替人家老黄想想,连着两天吃不消啊,嘻嘻

  16. 瓷娃娃的眼睛哭瞎了?嘻嘻

  17. 兰溪,bethankful,11a,qbenben:替艾米谢谢你们.她正在给儿子开饭.

    璇玑:新面孔?欢迎一下!

    女孩子比较爱面子,可以理解.

    瓷娃娃*_*: 又换了ID?

    DR.J长得很帅很壮呢:)瓷哥哥知道你跟DR.J没啥,所以不着急:)

    我就是:女孩子一般都是不敢承认自己喜欢谁的:)要等到男生表达了女生才会承认(恐怕还是不承认:))

    瞎猫:一看就知道你对男人还没什么认识:)连着两天就吃不消了?叫艾米告诉你:)

  18. 不好意思,不知道今天是艾米在美国的中国生日,明天接着再祝:)早晨发完帖子还是跑去原创考证了一下,顺便复习了一把两艾C大重逢的慢镜头,直看得眼眶里湿度直线上升。

    不过瞎猫才是真起哄,别人谁想那么歪了?:)

    米爸的SEMI-SURPRISE B-DAY礼物啥时候揭晓?米宝宝孝敬什么礼?

    瓷娃娃变脸儿了 - 从无语凝咽到双目放光,还是被盗版了?这照片看起来浪漫温柔温馨幸福得很哪,瓷哥哥好眼力好心胸。

    安MM还是年轻啊,心里藏不住事,肯定被木JJ洞察了。木JJ脑筋也挺老,什么“二婚”“填房”乱七八糟的?感觉AJ对老康的感情还是虚荣心成分比较多,跟真爱(定义为艾米式的)还有很大距离哦。

  19. 黄兄弟自我感觉很良好嘛,人家瞎猫MM明明说的是“连着两天吃不消”,你理解成“连着两天就吃不消”, 差之一字,谬以千里也 :D))

  20. 转贴一个好玩的,大家笑一笑,十年少 – 哇,那艾米就是18岁做出小娃娃啦。

    *******************************************************

    2006年收到的最新流行中国手机爆笑短信集

    (发信人:深圳某公司副总X先生)

    基地组织曾派五人潜入中国制造恐怖事件,一人炸立交桥,转晕于桥上;一人炸公交车,没挤上车;一人炸超市,遥控器被盗;一人炸高楼,被保安狂揍:“叫你讨薪,叫你上访”;最后一人成功炸矿,死伤数百人。潜回基地后,半年都没见新闻报道,遂被基地组织以“撒谎罪”处决。

    (发信人:上海无业游民A小姐)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塞北的雪。对不起,卡带了。

    (发信人:北京记者alpha小姐)

    一人借友人之车,朋友之妻顺路搭车。路遇警察盘问:车是你的吗?答:朋友的。问:车上是你老婆吗?答:也是朋友的。警察感慨:多好的朋友啊!

    (发信人:上海某奥地利人F先生)

    你能看懂领导的语言差别吗:

    对老婆:吃饭, 睡觉。

    对小姨子:吃个饭, 睡个觉。

    对美女:吃吃饭, 睡睡觉。

    对小蜜:吃饭饭, 睡觉觉。

    对群众:吃什么饭? 睡什么觉?!

    (发信人:北京无业游民G先生)

    两人做爱,女的老是疯狂地叫床,邻居不堪,敲门抗议!男对女说就别出声了,女答可以。以后做爱女就双目紧闭,牙关紧咬,浑身发抖。男慌问:咋啦?女答:没事接着干,我改震动了!

    (发信人:深圳工程师Z先生)

    某女演员婚后几年不育,着急忧愁,去找医生诉苦说:“说我不行嘛,未婚时就怀孕过三次;说老公不行嘛,难道我们几个导演也不行?”

    (发信人:浙江省某领导T先生)

    记者:你对国际粮食缺乏有什么个人意见?

    美国人:什么叫国际?

    瑞士人:什么叫缺乏?

    埃塞俄比亚人:什么叫粮食?

    古巴人:什么叫个人?

    朝鲜人:什么叫意见?

    (发信人:北京无业游民G先生)

    1。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2。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只卖身不卖艺

    3。男人的谎言可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骗男人一生。

    4。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

    (发信人:上海时装设计学生C小姐)

    老板和小蜜住在铁路边,每次做那事都是伴着列车节奏,甜蜜,而且美满之极。某晚,老板突觉大汗淋漓,脸色发青。事毕,哀叹:我老啦!次日看报纸头条:中国列车大幅提速!

    (发信人:上海美国人M先生)

    嚄畋我桫籴蠡鋈劓祝鋈劓劓罘你骱鲙哿靺端骱鲙哿靺午桫籴骱快桫籴蠡鋈乐鹎觌,看不懂了吧,早就说你中文水平变差了,还没我好,挑认识的看一遍吧。

    *******************************************************

    最后一个还以为是乱码,刷新了一次还这样,结果接着看完才知道怎么回事。

  21. 五彩粉丝

    哇,很荣幸啊,才来不久就赶得上能够问候艾米一句生日快乐!

    又是到很关键的时候就刹车,艾米太会吊胃口了,不知木姐姐的假做媒如何了?木姐姐真是高,这一招叫做一石二鸟,一下子就能试出老康到底喜欢谁。我猜木姐姐肯定猜出AJ的心事了,这AJ要说耍手腕还真是耍不过木姐姐的,所以木姐姐要是能看出老康喜欢AJ,而成心搞点什么,AJ还真不是对手,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虽然我知道木姐姐不是这样的人,但是,事关自己及女儿的将来,感情的事情怎好相让?竞争起来公平不公平就难说了。

    还有,这个AJ,在感情上好像还是比较被动的,不像艾米当初,自己认准了的感情,在没有确定对方是否同等喜欢她的情况下,也一定要奋起直追的。凭借自身的条件与自信,哪里能有不拜倒在自己石榴裙下的道理?而AJ就偏偏缺乏这种自信,这种确定能让老康喜欢起她的自信来。所以AJ还真是小女孩的心态,在感情上要走的路还比较长阿。。。

    最后,再用另一种外语对艾米说声生日快乐,这同时也是给瓷娃娃看的,看看瓷娃娃的鬼子情人是不是说这种语言的,哈哈~

    Herzlichen Glueck zum deinen Geburtstag!

  22. puppytail:米爸的ZERO-SURPRISE D-1 DAY 礼物早已揭晓了.明天没空,我明天早上就上班去了,他傍晚就要去学校,所以已经提前给我了.礼物是个心型吊坠,里面有黄米的头像,采用了小既的建议,向小既致谢:)

    米爸的”祝你生日快乐”已经被米妈搞成”祝你生日快嚼”了:

    -米爸:祝你生日快乐!

    -米妈:就祝我生日这一天快乐?平时不快乐?

    -米爸:祝你天天快乐!

    -米妈:就是白天快乐?晚上不快乐?

    -米爸:怎么会呢?我不是使出浑身解数让你夜晚也快乐了吗?

    -米妈:那你的意思你只是在使用技术,不关感情的事的?

    -米爸:当然是有感情的,没感情谁愿意使出浑身解数?

    -米妈:那你以前跟别的女人—的时候也是有感情的?

    -米爸:你杀了我吧!

    -米妈:一提到别的女人,你就这么痛苦?

    -米爸:哈哈哈哈,那我只好笑了.

    -米妈:一提到别的女人,你就这么开心?

    -米爸:我已经疯了…

    -米妈:你以为你疯了我就会放过你?

    !@@#$#%!#@^%^%&

  23. 五彩粉丝: 女孩都是有点小心思的,尤其是在中国这样的社会,很多男人(包括女人)都是认为女孩应该等男生来追的,所以象艾米那么脸皮厚的大多没好下场:)

  24. 绿豆红茶

    说实话看这一集有些难受,为WG难受。

    AJ在完全解除了对他的误会,彻底了解了他的真情实感之后,还是对她若即若离。需要有人帮她填补对老康的相思之苦时,就叫WG陪她玩;需要打探MYH那边的消息时,就把他撂在一边。AJ可以不喜欢WG,但是这样不在乎他人的感受,就是太自私了。试想如果老康不想作AJ的男朋友,因为了解AJ对自己的崇拜,所以采取实用主义态度,对AJ召之即来,挥之即去,AJ又会怎样。

  25. 绿豆红茶:乌钢肯定也不是看不出这一点,但可能仍然心存一点指望:)

    也许人只能尽量不让自己落到BACKUP的地步,因为指望别人不利用自己的感情,是很有可能失望的:)

  26. 米妈生日快乐! 全家快乐! 人人快乐!

    感情的事, 很难

    由理智来说话. 我现在上了贼船, 只好跟他同舟共济, 不敢有别的想法. 由着人家来掌舵, 钓上鱼来喝鱼汤; 捉得虾来, 炒来吃; 没的话, 望天打卦,乱嚼

    一通, 日子也照过, 挺好.

  27. Happy Birthday to Amy.

  28. 落霞红满天

    ------------------------------

    米爸的”祝你生日快乐”已经被米妈搞成”祝你生日快嚼”了:

    -米爸:祝你生日快乐!

    -米妈:就祝我生日这一天快乐?平时不快乐?

    -米爸:祝你天天快乐!

    -米妈:就是白天快乐?晚上不快乐?

    -米爸:怎么会呢?我不是使出浑身解数让你夜晚也快乐了吗?

    -米妈:那你的意思你只是在使用技术,不关感情的事的?

    -米爸:当然是有感情的,没感情谁愿意使出浑身解数?

    -米妈:那你以前跟别的女人—的时候也是有感情的?

    -米爸:你杀了我吧!

    -米妈:一提到别的女人,你就这么痛苦?

    -米爸:哈哈哈哈,那我只好笑了.

    -米妈:一提到别的女人,你就这么开心?

    -米爸:我已经疯了…

    -米妈:你以为你疯了我就会放过你?

    !@@#$#%!#@^%^%&

    ------------------------------

    哈哈哈。。。。。。

    今天来巧了。先祝艾米生日快乐!然后赶紧去不课。

  29. 同情米爸! 哈哈 — 不是幸灾乐祸的笑,是别无选择啊; 艾迷们如果不笑,只好跟你一起疯掉了:D))

  30. 瓷娃娃*_*

    瞎猫、puppytail :俺、瓷哥哥和鬼子三个人当年在谈判桌上就俺的归属问题进行过周全细致的讨论。瓷哥哥知道鬼子长得什么样子,所以才选了那张照片。

    五彩粉丝:俺的鬼子情人不是德国人。鬼子对德国有着家仇国恨,对其深恶而痛绝之。

    瓷哥哥倒是会说一点德语。当年如果俺和瓷哥哥情不自禁,又怕同学、朋友、父母、兄弟姐妹听见,瓷哥哥就会说:“ Ich liebe dich ,瓷妹妹。” 俺就说:“ Je t’aime ,瓷哥哥。”

    黄颜:“情人眼里出西狮。” 这就是为什么俺总说“ get on top ”。俺这样的排骨美人飞机场,如果“ get under ”,还不得给压得更扁了。

    黄颜兄弟真乃“黄颜知己”。知我者,黄颜也。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得兄弟一知己,无以回报,干脆俺就把俺的“三人行”的结局发“悄悄话”给兄弟吧。

    俺现在的跟贴都是有感而发,艾米妹子写什么,俺就写点相关的什么。但是俺最后一章的跟贴要写些什么,俺已经决定好了。

    不过,这也是俺的一时冲动,等一会儿俺可能就变卦了。如果兄弟左等不来,右等不来俺这个“悄悄话”,觉得不爽不快,俺远在天边,概不负责。

    艾米:哈哈哈,米爸米妈说话可真逗。

  31. 隐形的翅膀

    AJ 真是小女生呀,以前遇到一个也这样,自己对自己的追求来的男朋友挺满意的, 结果别人一句,你的眼光也就这样呀,一下子觉得自己就没了注意。最理想的状态还是,我也觉得我找到你是赚了,你也觉得你找到我是赚了。然后天下所有乱出注意,没有注意,全是坏注意的人,通通闭嘴!

    艾米生日快乐,米米成长快乐,大家周末快乐

  32. 小鸡娘娘

    祝艾米生日快乐!!!我也是射手座的,不过还要再过些日子,想着老公会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呢?

    安洁不是虚伪,而是她姐姐说的虚荣心比较重。女孩子有点虚荣心很正常,但太过于虚荣可能会因为虚荣而误大事,这样就不是很好。

    还有,从这个故事里看到一点,Dr. Cang在木亚华的眼里只是个好人,而在安洁的眼里就是最完美的情人,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只要爱上了,就是最好的,也只有自己觉得是最好了,外人可能会叹息‘一朵鲜花又插在牛粪上了,可惜呀可惜’。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在适当的时期碰到自己所爱的人,记着一定要争取哦,就像我们的艾米当年一样,虽然后来忽悠了那么多年。

  33. 雪玲珑:上了贼船,就不是同舟共济了,而是同抢共夺:)

    lilypeony: 替艾米谢谢你!

    也替艾米谢谢各位!

    落霞红满天:老黄可怜吧?:)

    艾米是K市话里所说的”吵抓抓架”,就是抓着你吵,追着你吵,没事找事地吵:)素芳奶奶一听到艾米说这些话,就担着一把心:)

    老黄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武力镇压:)

    puppytail:这是艾米的绝招—先下手为强:)

    瓷娃娃*_*: 瓷哥哥这个老婆得来不易啊:)

    隐形的翅膀:多少都是有点受外界影响的.

    “个人幸福也是个社会性的事物,当别人都认为你不幸福的时候,你也会认为自己不幸福.只有天才和疯子可以不为大众的意见所左右.”

    小鸡娘娘:也是弹无虚发,想猎谁就猎谁?:)

  34. 艾米生日快乐! 我这里已经是4号了:)

    大家的跟贴都拜读了, 佩服艾米的嚼功,比我当年有过之:)

  35. 十年前,艾黄第一次在一起庆祝艾米生日.当然她在家里已经光明正大地庆祝过了,艾黄两人躲到外面单独庆祝一下.

    艾米说:”等我过了二十岁生日了,你就不要给我过生日了,把我的生日忘掉.”

    老黄以为她在考验他,表态说:”我怎么会忘掉你的生日呢?”

    “我要你忘掉.”

    “为什么?”

    “过了二十岁了,多老了? 还过生日? 越过越老,人顶多活到二十五岁就行了,再往下活,就太老了,没意思了…我活到二十五岁了,就躲到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去,免得你看见我老了的样子…”

    十年当中,艾黄没再单独在一起过过生日.

    今天问她还记得不记得这些话,她眼睛一翻:”我说过这种话的?你造谣!”

  36. 孤草:佩服艾米吧?她眼珠子一转,就是一个酷刑:)老黄要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艾米就是打人咬人了:)

    报告,艾米刚才又咬老黄一口:(

    宝宝在吃奶,她居然还能咬人,真厉害:)

    现在真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儿子吃奶,老婆吃肉:)

  37. 瓷娃娃*_*

    “十年当中,艾黄没再单独在一起过过生日。”

    看见这句话,俺的心里突然酸酸的,眼睛湿润,嗓子哽噎。黄颜兄弟和艾米妹子,愿你们以后永远在一起过生日,过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 ……

  38. 今天是艾米生日吗? 热烈庆祝……

  39. 瓷娃娃*_*:没单独在一起过生日,跟很多人混在一起还是过过的:)

    艾米自己以前讲的,说她十六岁生日的时候,写了一首很伤感的诗,感叹她自己老了,象一朵孤独地开在山中的花儿,风吹雨打,花瓣纷落,好不可怜:)

    她又不承认了,说她怎么会这么酸?:)

    今天老黄历数艾米的酸事,她一件都不承认了:)

  40. yunjuyan:艾米的生日是明天,不过我们今天已经提前庆祝了.

    再讲一件艾米的酸事: 十四岁的时候,她已经写了一本”思海拾贝”,都是小段的人生哲理之,非常智慧,但有看穿生活,看穿人生的苗头:)后来被她父母看见了,大吃一惊,生怕女儿出家做尼姑:)

  41. “首先感谢瓷哥哥帮俺加上了这张照片。瓷哥哥不辞辛苦从网络上 DOWNLOAD 下这张照片,压缩成合适的大小,再帮俺 UPLOAD 到俺的账号上。”

    乍看瓷娃娃的照片,还以为是两个中国夫妇在摘韭菜呢!谢谢解释。;)

    瓷娃娃,准备讲讲和鬼子的事怎么暴露给瓷哥哥的故事了?

  42. 瓷娃娃*_*

    俺刚才去卫生间默默地哭了两声,洗了把脸出来。就看见黄颜兄弟讲了几件艾米妹子花季少女时的趣事,俺又笑了起来。真是又哭又笑,小猫……

  43. 瓷娃娃*_*

    新茶:俺和瓷哥哥情同手足,无话不谈。俺和鬼子的事还用得着别人给“暴露”吗?当然是俺不打自招,自己大嘴巴地抖落出去的啦。以后详表。

  44. 新茶: “还以为是两个中国夫妇在摘韭菜呢!”

    哈哈:)))

    瓷娃娃*_*: 真的跑去哭了?艾米写十年忽悠,她自己都没哭过:)

    米妈的笑话: 米妈爱吃柚子,刚好老黄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家华人菜场,那里常有柚子卖,又大又红,很甜,于是买来孝敬米妈.

    米妈可以坐在家里,不动声色地一次吃掉半个.

    一日,奶奶汇报说黄米换下的DIAPER有种特殊气味,好象某种金属的气味,不知道黄米是不是病了,但看他样子又挺好的.

    米妈马上冲到垃圾桶边,掀开盖子,拎了一块黄米用过的DIAPER出来,细细地闻.最后确定是柚子的气味,于是戒柚子几天,黄米的DIAPER又变得香香的了:)

  45. 小艾米好可爱呀! 一点点小就冒出了思想家的苗头:)))

  46. Happy birthday! 巧了, 今天也是我妈妈的阴历生日。

    有没有许个愿?:)

  47. 对不起,瓷娃娃,我是老眼昏花,不要生气了。我还没有有眼无珠,早就猜到是你告诉瓷哥哥的了,企盼瓷版三人行继续。

  48. 原来艾米冒酸水比我早了将近20年,惭愧啊! 我到现在这把年纪了还时不时冒酸水呢。

    黄颜兄弟老婆儿子热炕头的日子,怎么被你说的有点可怜? 刚想同情你,后来想起来我是艾米阵营的,立场差点站错了,幸好悬崖勒马:)

    对了,我也特爱吃柚子,呵呵。

  49. 猪猪笑了

    米妈生日快乐!!!

    ======================

    -米爸:我已经疯了…

    -米妈:你以为你疯了我就会放过你?

    !@@#$#%!#@^%^%&

    ======================

    哈哈哈,忽悠帮帮主,非艾米莫属:))

  50. 老黄,多写写你和艾米的酸事和黄事,爱看

    老黄被咬属于家庭暴力,另一方面也说明供不应求,老黄要检讨

  51. 黄颜多幸福啊!艾米那么有趣,要是我是男的就好了,我先去整整容黄颜不时看上去很舒服吗,我就来个更舒服。然后,把这条老命拼了

    抢了艾米作押寨夫人。呵呵,跟艾米在一起多开心啊!艾米还长得这么美!

    算了,等我宝宝到十八岁吧。

    作妈的人都已一样,都是捧着片片闻到两岁。

    瓷娃娃没什么故事了吗?整个片片好看是好看,就是不过瘾!

    算了,爱咋整咋整吧

  52. 今天出门,被人75了一天,郁闷死我了。

    回来看到小说和艾黄的故事,哎呀,真是我的开心果呀,乐死我了。

    小说写得是我心里那个悬呀悬呀,老康千呼万唤快要出场啦!

    看了半天留言,提前祝贺艾米生日快乐,天天快快乐乐,艾米的心肝宝贝黄米也天天让妈妈快乐! :D 老黄嘛,当然是要保证努力让艾米白天晚上都快乐喽~

    听说了艾米的生日礼物,我的那个心花怒放,居然我个“臭皮匠”的主意也被采纳啦,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个粉丝高兴得都要四脚朝天喽!

  53. yunjuyan:艾米那是颓废思想家的苗头:)

    pilate: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刚才问艾米许愿了没有,她想了半天,说就许个”黄米不生病”的愿吧.许完了,又惊惊慌慌地问:”会不会适得其反?”:)

    孤草: 艾米的酸事都是她自己以前讲的,现在她全都不承认了:)

    老婆孩子睡觉都很霸道,老黄只能睡炕头. 但是在外面一个人睡大床的时候,反而睡不着了:)

    猪猪笑了: 艾米说她生日很快乐,因为有这么多人叫她快乐:)

    瞎猫: OK,黄的来了:

    黄米睡成两个”山”字,米妈睡成一个”大”字,米爸的”睡如弓”就变成了”睡如1″:)

    米妈在旁边笑,说”1″字恐怕是木字里的那一竖吧?

    我就是: 米爸很性福:)米妈很米,是米爸见到过的最米的女孩:)

    (米妈在一旁说:你总共见到过几个女孩?)

    asalways:谁75你了?

    谢谢你这个臭皮匠.艾米很喜欢她的生日礼物,戴上之后就一直在惊叹:怎么黄米还不会扯项链扯头发呢?:)

  54. 熬不到明天了,现在就祝米米生日快乐!

  55. 嗯,不够黄,再接再厉:)

  56. 我也想整容,整成艾米

  57. 又bug了?

  58. 瓷娃娃’s picture ID is from the movie Roman Holiday – Gregory Peck & Audrey Hepburn.

    Is that mean Dr. J is from Rome?

  59. I was told that if you make a wish in front of your B-day cake or holding a wish bone, you surpose to keep the wish to yourself or wish will never come true.

    Amy: please, please, your have another chance tomorrow.

  60. 花茶好喝

    米妈过生日啦,这个热闹是要凑的。其实要生日礼物实际上就是希望知道自己在别人

    心中的位子。而生日越晚来越好。瞧这一家子打打闹闹其乐融融的日子,只恐怕老

    黄那心型坠子也会损色。老黄别误会,我是说你们一家的幸福生活灿烂夺目,再有

    价值的东西在她面前只会失去光彩。这才是米妈最想要的。看看老黄的甜言蜜语,

    想不羡慕都不行:

    “报告,艾米刚才又咬老黄一口:(

    宝宝在吃奶,她居然还能咬人,真厉害:)

    现在真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儿子吃奶,老婆吃肉:)艾米的酸事都是她自己以前讲的,现

    在她全都不承认了:)

    老婆孩子睡觉都很霸道,老黄只能睡炕头. 但是在外面一个人睡大床的时候,反而睡

    不着了:)

    米爸很性福:)米妈很米,是米爸见到过的最米的女孩:)

    米妈爱吃柚子,刚好老黄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家华人菜场,那里常有柚子卖,又大又红,很

    甜,于是买来孝敬米妈.”

  61. 花茶好喝

    米妈过生日啦,这个热闹是要凑的。其实要生日礼物实际上就是希望知道自己在别人

    心中的位子。而生日越晚来越好。瞧这一家子打打闹闹其乐融融的日子,只恐怕老

    黄那心型坠子也会损色。老黄别误会,我是说你们一家的幸福生活灿烂夺目,再有

    价值的东西在她面前只会失去光彩。这才是米妈最想要的。看看老黄的甜言蜜语,

    想不羡慕都不行:

    “报告,艾米刚才又咬老黄一口:(

    宝宝在吃奶,她居然还能咬人,真厉害:)

    现在真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儿子吃奶,老婆吃肉:)艾米的酸事都是她自己以前讲的,现

    在她全都不承认了:)

    老婆孩子睡觉都很霸道,老黄只能睡炕头. 但是在外面一个人睡大床的时候,反而睡

    不着了:)

    米爸很性福:)米妈很米,是米爸见到过的最米的女孩:)

    米妈爱吃柚子,刚好老黄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家华人菜场,那里常有柚子卖,又大又红,很

    甜,于是买来孝敬米妈.”

  62. 也祝艾米生日快乐.

  63. 瓷娃娃*_*

    新茶、我就是:多谢姐妹们惦记。周末和孩子们玩,没时间写。明天再看看有没有时间写点吧。

    dora4yt :DR.J 不是意大利人。选那张照片是因为 DR.J 的身高、神态、作派跟 GREGORY PECK 有点像。

  64. 艾米生日快乐!)我十多岁时,也觉得20岁很老。每次过生日,心中总有些悲伤,真是为赋新诗强说愁:)谢谢艾米写了这么多美丽的故事!:)

    越来越不喜欢安洁了,觉得她怪怪的。

  65. 艾米生日快乐!)我十多岁时,也觉得20岁很老。每次过生日,心中总有些悲伤,真是为赋新诗强说愁:)谢谢艾米写了这么多美丽的故事!:)

    越来越不喜欢安洁了,觉得她怪怪的。

  66. 艾米生日快乐!)我十多岁时,也觉得20岁很老。每次过生日,心中总有些悲伤,真是为赋新诗强说愁:)谢谢艾米写了这么多美丽的故事!:)

    越来越不喜欢安洁了,觉得她怪怪的。

  67. hug一下黄米可以吗?

  68. 艾米:生日快乐!

  69. 不知道还贴得上不?

    今天的跟帖好温馨哦。

    看来WG是来真的了,“胆大心细脸皮厚”是永恒的招数。

  70. 唉,不值一提了。被一个好厉害的女朋友75了,很伤心,可是又不知说什么。。。

  71. 艾园果果儿

    艾米:三人行(38) 文中英文翻译

    MB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学硕士

    make love:做爱

    token: (用以启动某些机器或用作支付方式的)代币,专用辅币

    buffet: 自助餐

    slots game:赌场里常见的一种赌博游戏,往机器里投专用辅币后拉闸看屏幕上显现的图案赢钱。赢的专用辅币现场就从机器里掉下来。

    play:播放

    program: 程序

    video poker: 赌场里的视频扑克游戏

    deuces wild: 赌场里的视频扑克游戏

    quarter: (美国和加拿大的) 25 分硬币

    straight: 五张连续的扑克牌

    flush: 五张同一个花色

    jack pot: (在碰运气游戏中的)头奖,最高奖

    royal flush: 拿牌拿到了黑桃的 10 、 J 、 Q 、 K 、 A

    upper bound:上限

    lower bound:下限

    cashier: 出纳员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