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真的不饶人啊!(多图)

看了我莫名感动…还好你们都还在…

lz: 下面的回复很搞笑:

a:爸爸穿的衣服是同一个牌子的
b:。。。。同一个牌子。。。。。那是中密歇根大学

哈哈哈

裤子毁了一切。。

还有这张经典的……哈哈哈哈

额,那啥……我不是特地要找对比这么强烈的……大叔我是爱你的!!!!

我勒个去,这货不是小J,这货不是小J,这货不是小J……

还需要我加神马苗树么?

lz: 兔子真的长的很快。。。我那只小黑也是在几个月时间内蜕变成了巨型黑!

左1 罗伯施奈德 2 Chris rock 3 Kevin James 4 adam Sandler 5 David spade

当年沉睡森林

现在的月之恋人….我应不应该说他越长越像工藤静香了= =

我是一个小龙人,小龙人。。。。。

这个终结了自己 这个最悲催

叫我说什么好呀,你为什么要自残呀?

洪晃阿姨。

我是来砸场子的

……我是来搞笑的

这才是真正的悲剧+神马

马拉多纳真的有瘦过

6L的童鞋……你亮了……=3=

好吧,其實18樓更亮的。

Cary Elwes。当初在《公主新娘》里说AS YOU WISH的英俊小伙现在变成了大叔。。

红孩儿啊~~~~~~~

“王子啊,你有没有把宝剑从石头缝里拔出来啊?”
“啊,我有试过洗澡的时候把胶塞从浴缸里拔出来。”

Meg Ryan 啊….

和于谦很像啊……
怪不得于谦叫相声皇后呢……

lz:个人认为胖胖的还比较可爱!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58&ID=779805

2 responses to “岁月真的不饶人啊!(多图)

  1. 两只猫的感觉不错。

  2. 原来威廉王子已经谢顶了,与右边对比,简直就是一中年大叔啊~~
    洪晃的白裙子照片令人惊艳。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