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几则(有的可能火星了)

国前看上一个女高中同学,因为出国。我在国外众多美女中忍了5年。今天回国,第1件事情便约她出来表白………结果她见到我的第1句话是,帮我抱下孩子。我…………

大一刚进学校时,学校的活动很多,我们学院也组织了辩论赛,其中有一场,辩题叫“在现代社会是合作还是竞争重要”,以上是背景。
辩论结束,评委打分阶段,进入了观众自由辩论阶段,气氛有点紧张,其中有一方的才女忽然站起来:对方既然认为竞争比较重要,那我请问对方辩友是怎么出来的,是辩友父母竞争出来的还是父母合作出来的。。。
此观点一出,全场寂静,主持人抽搐。。。数秒后,
一才子站出:我可以告诉对方辩友,我们是从几亿只精虫竞争出第一名而诞生的······
掌声雷动····评委抽搐···

话说我暗恋班上一个帅哥很久很久,那人是练散打的,那个肌肉壮实得….令我不停心怦怦跳 ,但那人是傻大个,无论我怎样暗示,他都觉察不到我对他的爱意 ~
终于,在同宿舍所有室友热情洋溢的鼓励下,我鼓起平生最大的勇气,在他的课本了夹了一张字条,上写:“*月*日晚上*时,学校大操场左数第三课树下,不见不散。”出于女孩子的羞涩,没有署名 ~
于是,那时候我是留长发,穿了唯一一条牛仔长裙,半分诗意,半分羞涩和十分期待的心情 ,比预定时间提到来到树下,很飘逸的等……..
远处,他来了,他身后几个身位后隐隐还有一片黑影,当晚的月亮很皎洁,他看到树下的人影,大喝一声:那个人敢下战书?! ……
他后面是一班兄弟替他壮声势的 ~~

以前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经常叫对方“皇上”、“皇后”。
有一次我们在食堂吃早饭,他想讨好我,满含爱意地对我说:“太后,我给你剥鸡蛋。”
我一下不知怎么称呼他,想了想说:“先皇,辛苦了。”遂听见一片喷饭声。

表姐女儿4岁多,有一次表姐开玩笑问她女儿:“我们准备养头猪,但是需要安排工作,要选一个人每天给猪喂好吃的、一个人每天给猪打扫房间、一个人每天给猪洗澡、还有要选一个人每天陪猪玩,请问你要做什么?”
她毫不犹豫的答道:“做猪”。

某天上课,听到前面两个女生对话。一女生说:以后我老公作错事就罚他跪cpu!另一个女生回答:我老公不跪cpu(有很多针脚),我让他跪遥控器….换一个台就打一顿!!

前两天和女朋友分手了 说好老死不相往来 到了第二天我查手机包月发现我们之间的点对点通话包月还剩499分钟 于是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咱们的情侣派通话包月还有499分钟呢要不咱再凑活一个月 下个月再分呗? 她说:对 不能便宜了中国移动.

有女朋友的注意办套餐啦……

我是摆地摊卖玩具的,今天有客人来买遥控车,无线遥控的那种,问我能遥控距离多远。答曰:50米,试验一下,我把车摇到对面巷口准备拐弯回来的时候,跑出来一小正太,十一二岁左右,拿起遥控车,跑了。。。跑了

早上到公司,肚子很痛,去厕所。发现没有纸了。来不及回办公室拿纸。瞄到隔壁男厕所有个单间门虚掩着,放纸的地方有包纸。四下无人,我赶紧冲进去,猛的推开门,拿了纸就跑。谁知听见里面,哎呦,一声。

后来我听说,办公室一男生上厕所被门撞了,纸也被顺走了,一直蹲到有人进来救了他……

一妇女搞家庭卫生搞得有点烦了,于是,在家庭小黑板上写下“家庭卫生,人人有责”八个字。中午,儿子放学回来后,妇女发现黑板上的字变成了“家庭卫生,大人有责”。晚上,丈夫下班后不久,妇女发现黑板上的字变成了“家庭卫生,夫人有责”。有才的一家。

我:“老板,给我来碗青椒肉丝米线,多放点青椒,多放点肉丝,再多放点米线。”老板:“那不是两碗么……”

一女孩夜归遇歹徒。歹徒凶狠问:站住!干嘛去?女孩不想被劫财,遂可怜巴巴道:去借钱。歹徒依然凶狠问:借钱去干嘛?女孩又怕被劫色,便道:得了性病没钱治。歹徒怒吼:滚!

http://www.6park.com/enter1/messages/53305.html

8 responses to “笑话几则(有的可能火星了)

  1. 很好笑,笑的我肚子疼了。。
    问一下艾米,你说的五百万有奖奖品是不是收到邮件的人就算获奖?还有奖品是不是已经寄出?

  2. 佩服一下选“做猪”的4岁小姑娘!

  3. 最后那个女孩子, 太有才了。 lol

  4. 笑死个人撤!今天是感恩节吗?祝艾黄一家节日快乐!天天快乐!黄米哥哥、艾颜妹妹有没有吃火鸡啊?

  5. 露着“牙”看完的。

  6. 最后的笑话把我笑死了.翻成英文告诉女儿,她也笑坏了.

  7. 不该吃饱饭看,笑到肚痛~~~~

  8. 哈哈~
    笑死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