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做比基尼小屁屁饼干(多图)

送交者:KAROUN

饼干的是我在一个围脖看到的,觉得很可爱,就想试一下,,创意不是俺啦,,

===============
上过程吧,

饼干

面粉 120g(1cup稍微少一点点)
butter 80g
蛋黄一个(蛋清留着制作糖霜)
糖 2T(根据自己嗜甜程度增加)
盐 1点点

butter软化后加糖,搅拌,放入一个蛋黄

在家入面,我做了两种为了制作白mm和黑mm,嘿嘿

在保鲜膜上压或者擀成饼子,厚度自己控制。(用保鲜膜的好处是好把切好的屁股拿出来)

再用模子压出形状(模子自制也很容易,用矿泉水瓶子可以制作)

烤箱350度 10分钟

糖霜制作

糖粉(我用的细砂糖)几勺(其实用不多,我做多了),加入一点点蛋清,搅搅搅,使劲搅合(如果用糖粉可能不用这么使劲搅合),,比较黏糊,再加入柠檬汁调整浓度

加入颜色

开始作画

我的工具,这个小树模具一次可以按出来三个屁股,

花钱不多,,纯属娱乐哈,,,

饼干和糖霜的详细介绍

饼干的方子,(来自爱和自由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aa4bf0100h4bw.html

关于作画用的糖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aa4bf0100ft1b.html

7 responses to “手把手教你做比基尼小屁屁饼干(多图)

  1. 屁屁好做,模子一压就成。但比基尼小裤裤不好画,费时间。

  2. 小饼干好可爱。

  3. 比基尼小屁屁饼干还分各色人种,搞得跟世界比基尼大赛似得,可怎么下得去嘴:)

  4. 男人做这种小饼干,还可以理解。女人做?闲得无聊了吧:)

  5. 哈哈,屁屁和bra都是一个造型:)

  6. 吃不下去。

  7. closetoyou2010

    哈哈,有趣!不过过后还得画画,感觉还是太麻烦;还有颜色,虽说是可食的,怎么说也是色素,不太健康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