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艾园春晚获奖名单

2011艾园春晚共有41个节目,参与评选的有38个,参与投(有效)票的有75人(包括黄米艾颜),最后按照唐小琳提供的第二种方法进行积分,即:得一个一等奖投票,得10分;得一个二等奖投票,得5分;得一个三等奖投票,得2.5分。最后按得分总数评定一二三等奖。

下面是获奖节目名单和得分:

表演者 节目 得分 奖项
花麦麦等 给《小老乡》配音 327.5 1
星空老公和女儿 模仿郭德纲 310 2
丁香花之女 爱恨恢恢 297.5 2
艾园帅哥003 精美相册制作 235 3
山楂很美等 手的味道 175 3
泡浪妈妈之子 魔术表演 132.5 3
aprettypenny老公 吉他弹唱 75 3

 

鼓励奖:凡是投中两个奖项的即得鼓励奖,“两个奖项”的意思是一个一等奖节目加一个二等奖节目,或者一个一等奖节目加一个三等奖节目,或者一个二等奖节目加一个三等奖节目。

下面是鼓励奖获得者名单:

投票人 投中节目 投中奖项
Yoyo 爱恨恢恢 2
Yoyo 魔术表演 3
夏花尽美 爱恨恢恢 2
夏花尽美 魔术表演 3
夏花尽美 手的味道 3
丁香花 模仿郭德纲 2
丁香花 魔术表演 3
秋声 爱恨恢恢 2
秋声 吉他弹唱 3
米粉油条 给《小老乡》配音 1
米粉油条 模仿郭德纲 2
米粉油条 爱恨恢恢 2
米粉油条 精美相册制作 3
米粉油条 魔术表演 3
mianchaodahai 爱恨恢恢 2
mianchaodahai 手的味道 3
海天一色 模仿郭德纲 2
海天一色 手的味道 3
海天一色 精美相册制作 3
执子之手偕老 给《小老乡》配音 1
执子之手偕老 模仿郭德纲 2
小丑鱼 爱恨恢恢 2
小丑鱼 精美相册制作 3
珍珠奶茶 给《小老乡》配音 1
珍珠奶茶 魔术表演 3
海滨浪漫 爱恨恢恢 2
海滨浪漫 魔术表演 2
带玉 模仿郭德纲 2
带玉 手的味道 3
碧云天 爱恨恢恢 2
碧云天 手的味道 3
BF 给《小老乡》配音 1
BF 爱恨恢恢 2
BF 魔术表演 3
Tina 给《小老乡》配音 1
Tina 爱恨恢恢 2
Tina 魔术表演 3
Tina 精美相册制作 3
weier99 模仿郭德纲 2
weier99 魔术表演 3
枚灵 爱恨恢恢 2
枚灵 精美相册制作 3
T 模仿郭德纲 2
T 爱恨恢恢 2
T 魔术表演 3
T 手的味道 3
3030 爱恨恢恢 2
3030 魔术表演 3
一心 给《小老乡》配音 1
一心 爱恨恢恢 2
一心 模仿郭德纲 2
一心 魔术表演 3
步步 爱恨恢恢 2
步步 手的味道 3
山楂树根 给《小老乡》配音 1
山楂树根 模仿郭德纲 2
且行且珍惜 给《小老乡》配音 1
且行且珍惜 模仿郭德纲 2
72lulu 爱恨恢恢 2
72lulu 吉他弹唱 3
Carol瑶 给《小老乡》配音 1
Carol瑶 吉他弹唱 3
Carol瑶 精美相册制作 3
巴雅 给《小老乡》配音 1
巴雅 模仿郭德纲 2
巴雅 精美相册制作 3
鲜花儿 模仿郭德纲 2
鲜花儿 魔术表演 3
聚散任风 爱恨恢恢 2
聚散任风 手的味道 3
33气温 模仿郭德纲 2
33气温 手的味道 3
33气温 吉他弹唱 3
rr 给《小老乡》配音 1
rr 魔术表演 3
非外星人 给《小老乡》配音 1
非外星人 爱恨恢恢 2
非外星人 吉他弹唱 3
非外星人 魔术表演 3
betty111 爱恨恢恢 2
betty111 精美相册制作 3
袖底风 爱恨恢恢 2
袖底风 魔术表演 3
秋叶 爱恨恢恢 2
秋叶 手的味道 3

请获奖者将自己的准确邮寄地址(包括邮政编码)用电子邮件传到以下邮箱:fxchuanhen@yahoo.com

获一等奖的是一组表演者,你们自行商定如何瓜分奖品。

获二三等奖的,如果想以签名书代替奖金,请用电邮通知艾米。

谢谢大家!

84 responses to “2011艾园春晚获奖名单

  1. 如有错漏,请跟帖指出。

  2. 空空如也

    抢沙发

  3. 高兴,兴奋!
    鼓励奖,太棒了!

  4. 铅笔小新

    哈哈,等了老半天了,正纳闷今天艾园咋不上新帖呢,原来一上就上个很有搞头的大家伙:)

  5. 恭喜各位获奖的朋友们!

  6. 恭喜得奖的各位!

  7. 回复“艾米”:我也投中两个奖项:):二等奖:丁香花的女儿:音视合成《爱恨恢恢》;三等奖:山楂很美和90罗小:音视合成《手的味道》,请把我也加到鼓励奖获得者中吧:)!

  8. 恭喜得奖的朋友们!洒花!
    谢谢参与幕后制作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

  9. 云中漫步

    恭喜得奖的朋友。更感谢艾米对本台晚会的大力支持。

  10. 海滨浪漫

    接到NANA通知,火速上网,太开心了!能够获得太奶奶签名的鼓励奖,真是意外收获!因自知节目质量不过关,只是图个热闹,根本没有想过还能获得鼓励奖,哈哈,幸福!

    同时也祝贺获得大奖的朋友们!真是开心时刻!

  11. 执子之手偕老

    接到NANA通知,火速上网,太开心了!ZT
    ———-
    哈哈,我也是,接到娜娜和我爱的通知,意外惊喜!

  12. 哈哈~~
    兴奋死了!
    祝贺所有获奖者!
    同时感谢艾黄一家为艾园春晚的付出哈~!

  13. 恭喜得奖的朋友们!

  14. 恭喜各位得奖的朋友:)

  15. 高兴啊,我投中了两个奖项,获得鼓励奖,真是意外惊喜。

  16. 我投中了二等奖《模仿郭德纲》和三等奖《手的味道》。幸运得了鼓励奖,我很稀罕。

  17. 聚散任风

    恭喜得奖的各位!

    另,实在稀罕太奶奶的签名,回艾米,俺其实也投中了三个奖项。二等奖:爱恨恢恢;三等奖:手的味道,传奇(吉他弹唱)。

  18. 好像我之前的跟帖不见了

    再跟一次哈
    祝贺所有获奖的人。
    感谢艾黄一家对艾园的支持!
    我还处在兴奋之中,先去看云中之珠40!

  19. 哈哈,一上来就看见获奖的消息,太兴奋了!

    我也来整点获奖感言啥的,找点感觉:

    谢谢,谢谢大家!我真的太高兴了,能拿到这个奖,我是没有想到的,@#¥%……(此处省略5000字)。

    我要感谢“山楂很美”,没有你和你的提议,我都准备放弃参加今年的“艾园春晚”了,谢谢!

    还要感谢艾园的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提议和支持,就没有我和山楂今天的获奖,谢谢!

    最后,要感谢艾米(及家人),没有你(们)提供的场地和奖品,获奖神马的,都是浮云~~谢谢!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你们懂的~~:)

    3Q,我爱你们~~(亲吻,鞠躬,退场…)

    Ps:火速通知“山楂很美”来围观!:)

  20. 恭喜获奖的朋友!争取以后也获奖!

  21. 恭喜获奖的朋友。羡慕获得鼓励奖的各位:)

  22. 秋声这几天在外不能上网,她很开心,让我转达她对艾米及大家的感激之情。

  23. 祝贺获奖者!哈哈,兴奋,没想我还得个鼓励奖。

  24. 秀雨清荷

    抓紧跟个帖就忙去鸟~~~

    恭喜节目获奖的各位!撒花~
    恭喜投票获奖的各位!!撒花~~
    恭喜既有节目获奖同时还有投票获奖的花开成双的各位!!!撒花~~~

    一开始我就是冲着太奶奶的鼓励奖来的:))
    做梦都想得到太奶奶的鼓励奖,那个朝思暮想啊,套用一句山楂树里面的话:想的心里都长出手来了。:)))不过最后放弃也是我自己的选择。

    向艾看园学习~~
    看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咱明年再来!
    ——哈哈,不好意思,那啥,整的大了点^_^

  25. 山楂很美

    围观鸟。。。罗小,不谢哈!
    恭喜各位获奖者,谢谢艾米一家。
    再喜“2011艾园春晚”圆满成功!!

  26. 呵呵,把我漏掉了
    我也投中了三个,二等奖 爱恨恢恢
    三等奖 手的味道
    魔术表演

  27. 恭喜各位得奖和中奖的兄弟姐妹!
    热烈得鼓掌!啪~啪~啪~~

  28. closetoyou2010

    哇,揭晓了!恭喜各位获奖的朋友!特别恭喜一心、T和米粉,你们好神哦,居然投中4个。

  29. closetoyou2010

    又发现Tina也投中了4个,神啊,Tina 恭喜你!
    你们是不是老玩乐透啊,呵呵。

  30. 米粉油条

    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们,也特别祝贺米粉油条同学,终于心想事成,可以获得太奶奶签名名信片,心里那个美啊。。。。。。。

  31. closetoyou2010

    好开心好兴奋,云珠都顾不上读了,再次祝贺各位得奖朋友!这样的活动真有趣,建议以后多搞几次,可以考虑以精神奖励代替物质奖励的办法以免艾米邮寄的麻烦。同意的请附和,呵呵。

  32. 米粉油条

    回closetoyou2010 偶抽中了五个哎,真的好开心 :)

  33. aprettypenny1120

    惊喜!居然能获奖!谢谢各位支持,谢谢艾米!

  34. 米粉油条

    我的跟帖咋都不见了? 热烈祝贺各位获奖的同学,也特别祝贺偶自己心想事成,终于可以获得太奶奶签名明信片,美~

  35. closetoyou2010

    回米粉油条:55555555555个?我看贴不仔细。你你你,那是真神了,没往艾黄家派过间谍吧:))

  36. 我投票节目都有,就是顺序不对。晚上自罚三杯!
    另非常想知道黄米小朋友对我家3岁小儿的一大堆扇子是怎么评论的?
    祝贺各位中奖的朋友们!

  37. 恭喜各位获奖的朋友们!
    感谢艾黄一家!
    感谢所有参与艾园春晚节目的朋友们!
    献花!献花!鼓掌!热烈鼓掌!

  38. 哈哈!我得奖了,我高兴的不知道自己姓啥了!感谢艾黄一家!
    感谢所有参与艾园春晚节目的朋友们!太奶奶的粉条可以拥有太奶奶的签名明信片了.

  39. 且行且珍惜

    回复艾米:看了看鼓励奖的名单,发现没俺,还摩拳擦掌要等明年呢,可看了俺投的票,一等奖,给小老乡配音,一个二等奖是模仿郭德纲,艾米啊,俺是不是也被鼓励了啊哈哈,请把我也加到鼓励奖获得者中吧:)!
    好期待太奶奶的签名啊!

  40. 哈哈,俺也被漏了俺也被漏了,我也应该得鼓励奖,我投中的是:模仿郭德纲的双簧表演和泡浪妈妈之子的魔术表演,哈哈!兴奋中。。。。。

    祝贺各位获奖童鞋!给你们每位送鲜花儿一束:)

    期待太奶奶的签名名信片!!!

  41. 另外,太奶奶签名时,悠着点哈,手腕子太累了就歇会再继续,我们不怕等着盼着,希望看到您多写几个字哈:)

  42. mianchaodahai

    哈哈哈哈,太高兴啦,俺居然中奖啦!!
    再次谢谢艾黄及其家人,也谢谢艾园的朋友们制作出这么精彩的春晚~~
    期待明年的艾园春晚呀~~~

  43. 聚散任风

    提议一下:这么多鼓励奖,心疼太奶奶的手腕,改为电邮扫描版如何?这样太奶奶只需签少数几张,艾米省点银子,不用邮寄也更环保。

  44. 不好意思,昨天上贴的时候,把唐小琳发来的鼓励奖名单漏掉了一半,而且是前一半:)

    现在都补上了,如有漏掉请跟帖补充。

  45. 十年忽悠

    恭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你们的表演太棒了!

    恭贺鼓励奖获得者!你们的眼光太敏锐了!

  46. 海天一色

    我居然投中了三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开春就博个开门红、运气太好了!最、最、重要的是还能得到太奶奶的签名名信片。
    以下纯属私下嘀咕:如果太奶奶您想来点“高科技”,给我纸质的或电子的签名名信片———切都随您老的意!

  47. 同意聚散任风,昨天我也想这么建议来着。电邮扫描版就很好,想印多少就印多少。艾米,就给我电邮扫描版吧。多谢多谢!

  48. 哈哈,太开心了,一不小心还拿了个鼓励奖:)恭喜各位获奖者,通过这次春晚,发现咱艾园真是人才济济啊:)

  49. 各位才子才女,不如设计几款电子版第一届艾园春晚明信片,由太奶奶签名后电邮给获奖者?咱(除了我)连封面都设计过,明信片一定不在话下。
    再小声问问艾米,可否电邮多款太奶奶签名的明信片给要电子版的获奖者,以鼓励环保?

  50. 哇噻,今天一上来就看到好消息,俺中了鼓励奖也,太幸福了!期待太奶奶的签名啊!发邮件领奖品去喽

  51. 狂喜呀——终于可以得到太奶奶签名明信片了!
    感谢艾黄一家!
    谢谢大家!

  52. 看大家这么热闹,我都郁闷死了

    本来还可以冲击一下鼓励奖的,可惜这网太不给力了,还有好多节目我至今都没看到,那个小老乡配音和手的味道,我不知道TRY了多少次,每次都是只能播放头几秒,缓冲半天还是没反应

    恭喜各位!等我明年再来!哈哈

  53. 哇,一上来就看到我也中了鼓励奖,太开心了:)期待太奶奶签名的名信片!!!
    谢谢艾黄及其家人,也谢谢艾园的朋友们制作出这么精彩的春晚。。。。。。
    我也同意聚散任风的建议,电子扫描版就很好。艾米,就把电子扫描版发在主贴上,凡参与了艾园春晚的,愿意下载的都可以下载。

  54. 特别恭喜艾园帅哥003!

  55. 刚才发的把电子扫描版发在主贴上,凡参与了艾园春晚的,愿意下载的都可以下载,可能不妥,发电邮就可以了。

  56. 幸福晕啦:)))

  57. 我投中4个, YEAHHHH

    就要得到太奶奶的签名卡了, 激动啊! 谢谢太奶奶, 谢谢艾黄,谢谢和恭喜中奖的同学们!

  58. 太嫉妒大家了,我什么也没捞到啊……

  59. 太开心啦!鼓励奖:-) 多谢多谢!谢谢太奶奶! 咱就要电子扫描版, 心满意足了。
    谢谢艾黄,谢谢秀雨和小新,谢谢这么多有才的同学们!

  60. 且行且珍惜

    同意聚散任风,太奶奶年事已高,注意身体啊,电子扫描版就行啦。。。。。。黄米哥哥和艾颜妹妹是不是也来几笔以示鼓励,随便写随便画,什么都行嘿嘿,怎么说完觉得自己像金鱼和渔夫里渔夫的老太婆。。。。

  61. 雪浪风涛惊旅梦

    唉,我只猜中两个三等奖呢。其他的,比如《精美相册》《手的味道》《小老乡》我也选有,可是猜错了奖项!遗憾遗憾!

  62. 静谧海湾

    恭喜各位获奖者

  63. 哈哈,同意“聚散任风”的建议,也赞同下面积极响应的各位,不过,你们都要了电子版的,那么,那张原版的,就麻烦艾米寄给我吧,我想来想去,还是想要太奶奶的亲手签名名信片,不好意思了啦:)))

  64. 秀雨清荷

    啊???现在最终有没有确定太奶奶的签名贺卡可以有电子版?
    如果有就太好了~~~这样我也不用等明年了,到时候我自己下载下来,自己花钱找人去做一张出来,永久保存!!

  65. 秀雨清荷

    哦,这样哦,无论最终有没有电子版,我都要大声疾呼:“我真的是太奶奶的超级大粉条!”希望艾黄看到后能把我这句转达给太奶奶~~~

    太奶奶,这次我没得到您的签名贺卡,心里失落的要死,估计过会得出去找棵树哭一鼻子哈~~:))))

  66. 秀雨,我就是那棵树哈,一起哭吧,我也没得着太奶奶的签名,把一、二等奖弄反了,悔得肠子都青了……
    得奖的同学们一定给晒晒哈,让我们好好艳羡一下。

  67. 感谢艾米,昨天葱葱发了个电邮就下了,今天特来致谢,谢谢艾米提供的奖励。同时祝贺获奖的各位朋友。

  68. 泡浪妈妈

    哎呀, 不是在做梦吧? 不是老眼昏花了吧? 不得了, 儿子的魔术居然中奖了, 而且还是梦寐以求的三等奖, 赶快来接朵花, 激动得要哭了… 终于可以得到艾米的签名书了!
    给艾园的朋友, 给艾黄一家作揖致谢再拜年, 因为艾园, 我的年过得太圆满了!

  69. 泡浪妈妈

    不好意思, 太激动了, 忘了祝贺其他获奖的朋友了, 把我刚接到的花洒出去吧…

  70. 秀雨,你也别哭了,等我收到太奶奶的签名卡片后,一定找你去,叫你看一看摸一摸,说不定,我一激动,一慷慨,那就——送你了吧!最不济的,我也照着描一张山寨版的,送你!

  71. 看到很多人提议要太奶奶电子版的明信片,这个好,环保又经济,太奶奶也年事已高,签那么多张明信片也太累了。所以我也想要张电子版的:)

  72. 哇,俺不仅投票赶上了最后一班车还撞上了鼓励奖~
    太奶奶的明信片无论是纸质的还是电子版的随她老人家喜欢,什么样的俺都喜欢:)))

  73. 恭喜各位!

  74. 昨天看到鼓励奖有我,一缴动,忘了写邮编,今天看到了回信,补上了。很抱歉,给aiyuan.添了麻烦。

  75. 我爱故我在

    秀雨,不知道你找棵树哭一鼻子的时候,有没有流鼻涕啊?带纸巾没有啊?比如说我吧,我就带了一捆纸巾,哭了好几鼻子!!!
    实在是太崇拜太奶奶了,做梦都在想那个明信片啊,呜呜————肠子悔的由青变蓝了——
    期待电子版——————

  76. 我爱故我在

    可怜我月黑风高的深夜摸上艾园,没有投中鼓励奖,过了这么多天,还是很伤心,下一届一定带个手电筒再投票!

  77. 小老乡的配音当绝了,我特高兴看到大家对它的认可,众望年归呀

  78. 几十年不中奖,一中就中个超大的奖!托福了!太奶奶,能得到您的明信片,今年我肯定会好运多多,倍给力^_^

    恭喜各位!

  79. 恭喜各位得奖者。

  80. 回首青葱岁月

    恭喜各位得奖!
    明年我戴个眼镜或者装个雷达再来,太奶奶,我下去数“5…5…5……”去了哈:(

  81. 哈哈,真高兴啊!

  82. 恭喜各位得奖!
    初二,我在亲戚家上网,欣赏了非非和饭饭的表演,可惜时间有限,没看完所有的视频。昨天回到单位上的家里,跟儿子一起认真地看了一遍。儿子很喜欢丁香花女儿唱的《爱恨恢恢》和丁丁唱的《青鸟》,那些歌和漫画正合儿子的胃口。

  83. 也说两句

    这几天忙, 只跟读着”云中之珠”没有打开其他LINKS. 现在才有机会看获奖名单. 恭喜得奖各位!
    自己也在上周仔细看了节目投了票. 正疑惑怎么没见到我的票. 又读了些跟贴, 忽然发现原来片头不属于投票范围. 看来被删了. 比较遗憾. 不过片 头制作的真好, 围绕艾园主题. 感谢有才的主持人.
    希望明年的节目更吸引人.

  84. 恭喜大家!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