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一摸作文考试,各种体都出现了

前几天北京东城区一摸的语文考试作文题目引起了很大争议…孩儿们不堪压力按照题目所示写出许多题材…如下…作文题:一条鱼逆流而上,他以精湛的游 技,冲过浅滩,划过激流,绕过层层渔网,躲过水鸟的追逐。他不停的游,最后穿过了山涧,游上了高原。然而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欢呼,很快就被冻僵了 请自定立意,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于是就出现了下面的文体

【校 内体】 传说,每一条冻僵的小鱼,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如果你遇到这样一条鱼,就嫁了吧 看到它躲避渔网,我的心已下沉,读到它在高原上被冻僵,泪已盈眶 可不可以有一个渔夫看穿小鱼的逞强,原谅小鱼的伪装 这样冻僵的鱼,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 冻僵的不是那条小鱼,是仰视45度的哀伤

【凡客体】 爱逆行,爱激流 爱游技,不爱渔网 爱高原,也爱冷笑话 我不是沙丁鱼罐头 也不是传说 我和你一样 也和你不一样 我是冷鲜鱼

【咆哮体】 一条鱼逆流而上啦!!!!!!!!!!!!牛逼有木有!!!!!!!! 他能冲过浅滩冲过激流啊!!!!!!!!!!!特牛逼有木有!!!!!!! 他躲过了无数渔网啊!!!!!!!!!!!!!好牛逼有木有!!!!!!!! 丫还躲过了众多鸟人的追杀!!!!!!!!!!!!相当牛逼有木有!!!!!!! 丫最后还上高地了!!!!!!!!一人中推有木有!!!!!!! 老牛逼的一条鱼啊!!!!!!!!有木有!!!!!! 最后丫居然是冻死的!!!!!! 尼玛啊!!!!!!! 坑爹啊!!!!!!!有木有!!!!!! 这么牛逼的一条鱼!!!!!!!!! 尼玛怎么能是冻死的啊!!!!!!!!!! 这货怎么能是冻死的啊!!!!!!!!! 教研员尼玛坑爹呢!!!!!!!有木有!!!!!! 编点像样的结局啊!!!!!!!! 想搞我是把!!!!!!! 尼玛这笑话太冷啦!!!!!! 东城一模的孩子你们伤不起啊!!!!!!!!!!!

【淘宝体】 来嘛亲 逆流包邮呦亲 亲你怎么了亲 你怎么冻死了亲

【少将体】额。。。。我觉得吧。。。这个鱼吧,额。。。。这个鱼吧,其实我对这个鱼有一些研究。。。。刚才,刚才我秘书给了我一份报告,说的就是这。。。。。其实我想说对于鱼来说,更多的是被淹死的。。。。

【宝 黛体】宝玉便走近黛玉身边坐下,又细细打量一番,因问:“妹妹可曾考冲过浅滩,划过激流?”黛玉道:“不曾,只绕过几层渔网,躲过鸟雀的追逐。”宝玉又 道:“妹妹那时穿过了山涧,游上了高原?”黛玉便说了。又道:“那可冻僵?”黛玉便忖度着因他一定是被冻得和谐了,故问我有也无,因答:我是没被冻僵过, 想来和谐是件罕事,岂能人人都能被冻僵的。

【科 学体】一条游技精湛,生命力异常顽强的鱼,突破万难游上高原,然而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它忽然神秘死亡。是冻死的?淹死的?自杀还是谋杀?情杀?还是仇杀? 凶器在何方,凶手会是谁?尸体无任何伤口,甚至死者脸上还诡异地带着幸福的笑容。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它在临死前看到了什么?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十套 《走近科学》系列节目《冰鱼离奇死亡案件》4月14日晚8:30播出,答案即将为你揭晓。

【CCAV体】最近有群众指出有鱼逆流而上虽然经过重重的考验,但还是冻死了.为此我们请来了生物系的专家,专家辟谣:在中国最近10年内不可能有鱼会因逆流而上在高原冻死.请广大鱼类同胞放心的在中国逆流!那条冻死的鱼经鉴定是亚马逊流域的.不会影响到中国

【生理微观体】一只白色小蝌蚪在被紧张而有有爆发力的潮水送出了 一段路程可是它发现前面迎来的竟是黑色的草原,为什么没有看到粉红色的家园,它没有放弃希望继续逆流而上结果发现在两边都是红色峭壁的悬崖,并且有一条粉色的大虫强把它拖进了悬崖,它并没有放弃,但最终溶化于酸性的液体之中。

【梨花体】
一条鱼
逆流
而上
他以精湛的
游技
冲过浅滩
划过激流
绕过层层
渔网
躲过水鸟的
追逐

他不停的

最后穿过了
山涧
游上了高原
然而
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
欢呼
很快就被
冻僵了

【狗粮体】
这就是独裁的悲剧,独裁体制下,即使你能躲过水鸟,冲破渔网,作为一个p鱼,你还是要死。
台湾是独立的,所以这里的鱼,即使受到来自日本的辐射,还是快乐的生活。
根儿都烂了,民不聊生,这是天谴tg。

【5毛体】
大妓院又开始搞原创了,那鱼能冻死吗?虽然国内自然环境恶劣了点,但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是人命重要,还是破鱼重要?
这些狗粮们,整天就知道污蔑自己祖国。民猪社会的鱼就不用逆流?德国之音怎么没声音了?另,雷霆三巨头,美籍评论员,甘乃迪他妈昨天又来找我了。

【穿越体】
2045年,人类和AI展开了全面战争。有一条送信的小鱼要去高原源头送信。它逆流而上,过浅滩,划激流,躲水鸟,避渔网,最后穿过了山涧,马上就要到达源头,这时候前面的突然空间一阵变化,它竟然穿越了!!

然而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作为第一个发生时空穿越的鱼类的欢呼,它发现它穿越后进了一个冷冻食品仓库,,,于是它很快就被冻僵了

http://www.6park.com/enter1/messages/17531.html

6 responses to “北京东城一摸作文考试,各种体都出现了

  1. 孩儿们,被教育制度搞得压力山大啊,好在是一摸,权当幽作文一默。

  2. 有天看到了两篇作文,都是写春游的,一篇是民国初期的小学生,一篇是21世纪当下的小学生。引来不少网友惊呼。

    【民国小学生作文】春郊游记(广东番禺三区南田小学 卢焯坡)……闻街外有卖花之声,遂知春日已至。披衣出外,不觉步至山下,牧童三五,坐牛背上,吹笛唱歌。再前行,青山绿水,白鸟红花,杨柳垂绿,桃梅堆锦。仰望白云如絮,俯视碧草如毡……未几,炊烟四起,红轮欲坠,乃步行而回。就灯下而记之。

    【现在小学生作文】春郊游记: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来到了XX公园春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山……。在夕阳的余晖下,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XX,今天真是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啊!

    但愿孩儿们,别被网络文体给左右了,还是要写写有真情实感的小文章。青春被耽搁了,网络不会赔给你。

  3. 不少于800字的作文啊!哪种体也不够啊!“分”数的时代他们不要“分”了?!

  4. 【淘宝体】 来嘛亲 逆流包邮呦亲 亲你怎么了亲 你怎么冻死了亲
    ——————————————————
    最后一句笑喷了!亲你太有才了亲!
    【CCAV体】很CCAV啊!

  5. 楼主有才!看来看去,还是梨花体最高强,但本次考试不是说明不能用诗歌形式么?

  6. 宝黛体好像不是很像,没上次那个宝黛体像,什么“这会子”呀,“独你这样”啊,“到底还是… …的好”啊,“原也… …”啊,都没用上嘛。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