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不割双眼皮还是很不一样的!(多图)

点击看大图

1、手术前

2、术后第二天

3、术后第四天

4、术后四周

5、恢复后

8 responses to “割不割双眼皮还是很不一样的!(多图)

  1. 夏花尽美

    看了这个,特地跑去鲜花博客又看了一遍《鲜花整容记》……..

  2. 执子之手偕老

    我的两个朋友都割过,确实漂亮很多,我都后悔年轻时没割呢。

  3. 十年忽悠

    可能要看眼型了,如果眼窝狭小,割也割不出什么变化来。细长眼睛割割还差不多。

  4. 一般来讲,年轻时的双眼皮,年老就变单了,年轻时的单眼皮,年老就双了.我爸年轻时是双眼皮, 年老眼皮耷拉下来,就变单了.我妈是单眼皮,老了皮皱了就变双了, 呵呵. 我自己是内双, 所以老了不知道是怎么样呢.

  5. 回复“三枚”:

    你就举了你爹妈一个例子,就下结论说“一般来讲”,也太以偏概全了吧?

  6. 变化太大啦,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想着:(

  7. 谢谢艾米指正, 我确实以偏概全了,没有去认真了解情况.

  8. 在我看来,楼主最需要矫正的是牙齿~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