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友家,此生过得最垃圾的年

发信人: whitefox84 (whitefox84)

头一次天远地远地来到东北最边儿的农村,天寒地冻,结果他们家人都没和我说两句话,小叔父母一家人睡一大炕,我这个南方长大的姑娘真是无语。厕所在户外,零下三十度的天,得光着屁屁去室外拉便便,搞得我连水都不敢呵,害怕上厕所,也不能洗澡,今天把裤衩换了说洗了,他让我在洗脸盆里洗,说他们家的裤衩都这样洗的,我那个恶心啊,然后要去买个盆洗脸,一个盆洗裤衩,想买块肥皂,他不让我买,怕他妈不高兴,回来他妈就在那儿唠叨,给我气哭了。下午看电视,大家看得好好的,他起来把我挡住了,我叫他让一下别挡我了,他爸没说话立马换台了,晕死,我悄悄问我男朋友干嘛换台,他说没意思,我就睡了,看我睡了,他们又把台换回来了,什么意思啊。家里的被子白的都洗成泥色的了,喝水的杯子都没有,拿个喝酒的小杯子,还有酒味,早上起来我打好水洗脸,她妈都知道我要洗脸,结果我挤洗面奶她收拾完炕就洗手了,我就不想洗脸了,但不好说,就让我男朋友先洗,他说我事儿多。

过年我给我妈妈打电话拜年,给亲朋友拜年,我们家人亲朋都会说向我男朋友向他家人问好,他家人到现在都没问我过姓啥名谁,没问我过家人的情况,一分钟都不想在这儿呆了

过得根屎一样的年

11 responses to “第一次去男友家,此生过得最垃圾的年

  1. 我曾听一同事说起过她老公的老家,境况真相似!

  2. 男友家人是不是对楼主不满意啊,男友的表现也不尽人意

  3. 东北农村可能大部分是这样的,比较稀罕儿子,不太在乎媳妇,不过,你男朋友表现确实不咋地

  4. 现在还有这么穷的地方啊?
    想起了《一路逆风》里的描写。

  5. 生活上差异这么大,真的成了他们家的媳妇你受得了吗?

  6. 我偶儿会看美国的旧片子,觉得他们太幸运了。一个普通人,三十年代的日子都过得比中国某些地区现在的日子好。

  7. 我好像在水木清华BBS看到过

  8. 看来我的年过的还不算是最差的……

  9. 趁早吹了吧。男朋友还没结婚就这个样子,结了婚会更糟糕。以后楼主老觉得自己做出了牺牲,而男朋友还不买账,有架吵啊。

  10. 执子之手偕老

    这家人不厚道啊,男朋友更差,分手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