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男孩上学过早容易成为同性恋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昨晚躺在床上睡不着一个人在床上瞎想,想起自己校园时光,也自然想起了自己性取向的变化,看到好多报道说同性恋取决于先天的基因,我好象不是吧,今天写写我的变化过程。

我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就知道同性恋的这个词,朦胧中还不真正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那时绝对没有同性情结。

上初一时候我还很小,那年应该是11岁吧,我上学早,经常和身后的几个女孩在一起打闹,属于爱说爱笑的那种,喜欢唱歌,颇受女孩子的喜欢.情窦初开,逐渐的喜欢上其中的一个女孩子,现在想想也不知道喜欢她什么,想起来长的也不漂亮,反正那时感觉她可好了,还曾经骑车回家的路上看前后没有人,大声的喊着那个女孩的名字说:我爱你。呵呵,汗!这一辈子发自内心的这3个字就这样第一次喊出来了,随着升到初二没有分到一个班里面,这段暗恋当然是不了了之了。

初二在我身后坐的是一位漂亮的女孩,被公认为校花,现在想她当时的样子也觉得很漂亮,表面很文静,眼睛大大的,皮肤也很好,我们很谈的来,慢慢也暗恋上了她,老偷偷看她,冲她微笑,找机会和她说话,在她经过的地方出现,装作偶遇。。总之能想出的都想出了,心里真的很喜欢她,现在想起不知道是不是爱。应该是吧。

她特别爱看小说书,琼瑶的书是她的最爱,因为坐的近方便开口借我也有幸在那段时间看完了所有琼瑶的作品。再爆一个料,我看的平生第一部黄色小说就向她借的,至今名字尚记得:蜜月佳期。那时对我来说,简直是奉为天书,一口气看两遍《一夜没有睡看的,因为白天不敢看》看后老幻想里面咿呀的画面。看到这里是不是好多人在想这跟主题有什么关系,别着急,前面是交代,后面是重点,呵呵。

就是因为自己内心的躁动所以会日后对我骚扰的同学产生幻想,我们住的是集体宿舍,一个宿舍有十来个人,我在其中是年纪最小的,他们年纪大点的经常在宿舍里讲些男女之事,然后开对方玩笑,在一起打闹,我那时还没有发育,个子又小又比较可爱,所以总成为他们开玩笑的对象,他们在我睡着的时候亲我的脸一下,有时在我裤裆里摸一把,就是这样的事情,经常被他们骚扰,现在想想他们那时不算是同性行为,应该就是出于玩闹的目的吧.

再爆一个猛料是他们在宿舍集体打飞机,比谁的那个大,看谁的射的远,呵呵,有点荒唐吧,但是却是真的。我没有参加过,因为前面说过了,还没有发育,没有资格参加。

从那后我感觉自己注意男人多一些了,特别是比我年纪大的男的,我知道自己的心理在潜移默化发生变化,直到后来对女孩没有一点感觉了,我知道我自己成为同性恋了,但是内心却不承认,其实自己很明白,女人不再吸引我的目光,很痛苦,那时我不清楚世界上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感觉自己是异类,后来甚至有点恐惧感,这种迷惑一直延续好多年,直到我真正踏入社会来到北京才慢慢知道,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你们。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3049333.html

7 responses to “亲身经历:男孩上学过早容易成为同性恋

  1. 我还是认为同性恋是天生的。很多男校或女校出来的学生并没有变成同性恋。

  2. 有人说汉朝的历代皇帝中同性恋多,是他们的遗传基因所致。
    不管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形成的,能够正视自己的性取向,家人也能理解、接纳就好了。

  3. 黄颜不是很小就读书吗,只是个别的情况而已。

  4. 十年忽悠

    对女生没(生理上的)感觉,那还是天生的同性恋吧?

  5. 个人感觉同性恋是先天的,可以理解这类人群!

  6. 都是个案,也没个统计数据啥的,不能代表全体。

  7. 我读书的时候,老师分析同性恋,是根据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中——性器期(3-6岁),出现异常,也就是性别角色确认异常来说明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