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新包包求名

准备写一个新故事,是一个胖姑娘的故事。

或者你想问:胖姑娘也有故事?

不是说

肥胖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胖姑娘身上所有角落
吃个汉堡会痛
喝杯可乐会痛
连饮水也痛

吗?

是的,肥胖是一种会呼吸的痛,但哪个故事里没痛呢?

无痛不成故事!

越痛越有故事!

我保证,这绝不是一本瘦身技术小册子,也不是减肥励志个案,而是一个爱情故事。

是的,爱情故事。

野百合也有春天,胖姑娘也有爱情。

具体是什么样的爱情故事,我这里就不剧透了,只请大家根据已给的信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这个故事想个好名字出来。

这个名字:

不要太长

不要知音体

不要已经被人用来做过书名影视名的

不要太直白的

… …

好了,条条框框已经够多了,就这些吧。

欢迎大家积极提建议,等名字定好了,我就开始上包包。

87 responses to “艾米:新包包求名

  1. 《美丽长夜》第三部迟些时候再连载。

  2. (珠圆玉润),可好?

  3. 太好了,又有新包包了,我也来抛砖引玉吧“XXL也有春天”

  4. 野百合的春天?哈哈

  5. 开心!这么快就有新包包了!

  6. 太兴奋了,这么快就要有新包包了,艾米辛苦了!
    《美丽长夜》还有第三部?太好了!

  7. 隐形的翅膀

    《会呼吸的痛》? 起名我最不在行了, 想女儿的名字想的我要吐血, 我只是好高兴要有新包包啦!等。

  8. 这么快就又有新包包了,艾米辛苦鸟!名字吗?好好想想

  9. 開心,每天都來看看”美麗長夜”的消息, 终於看到艾米了,還有新包包,太感謝了.

  10. 艾米艾米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又有新故事看咯~!!
    谢谢艾米~!!
    猜想这位姑娘,一定是个聪慧善良的胖美人~~
    我也来瞎起一通。。。。
    《楚楚圆月》
    楚楚–有些伤痛,有些惹人怜爱~
    圆月–暗喻丰满和小幸福,肉肉的美人总给人一种很有福气的感觉。。。

  11. 哇!新包包,好开心~谢谢艾米,谢谢故事提供者!

    胖姑娘的爱情故事,真好!哈哈,我有希望了~

  12. 我也瞎想一个“爱与痛的边缘”?

  13. 《爱情不限型号》??

  14. 哈哈,我也是肥肥一族啊。等着“吃”包包喽——27度

  15. 又有新包包看了,开心~

  16. 寒假开始了,又有新包包可追,双重幸福!

  17. 我很喜欢“艾看园”用的“绿谷”俩字,叫“绿谷之恋”?

  18. 花好月圆
    月圆 象征。。胖。但不知能否和情节的风格对的上。

  19. 先来个怪的:《肥爱瘦情》或 《肥情瘦爱》

    春天

  20. 谢谢艾米,从三楂树开始跟读,从没发过言,今天第一次冒泡。
    我的建议是“嘟嘟之恋”。”嘟嘟“寓意胖,但可爱。

  21. 哈哈。。。又有新包包可以跟读了

  22. 肥爱瘦情 或 肥情瘦爱。

    话说姑娘胖,没说姑娘肥:) 有点那个哈:)

    再斟酌……

  23. 哇哈哈真开心,又有新包包。谢谢艾米和提供故事的人^_^
    呃,名字,盛唐逑玉。盛唐和玉都有胖姑娘的意思,逑取自君子好逑。有穿越味道。

  24. 我不太满意。再想想。

  25. 胖姑娘女主,这在艾米写过的故事中,还是头一遭吧?

    我来抛个砖:《重量级爱情》

  26. 不行,已经有了一个《重量级的爱情》电视,还有《重量级爱情》小说。

    再想一个:《爱情不能承受之轻》

  27. 太激动人心了,”美丽长夜”还在继续, 希望还是有滴。
    等待的时候还有新包包,真是幸福啊。
    我也想了一个”不能承受之轻”, 和”十年忽悠”的重了。
    前面”maomaoma”提到XXL,也想了一个, “恋曲XXL”?
    或者”磅秤之痛”?

    太能体会这个痛啦,看一下汉堡店就会痛, 心痛。

  28. <<爱的就是你>>

  29. 不懂说将来

    肥姑娘,爱情,痛,我来一个让大家见笑的,绿之恋歌
    -不懂说将来

  30. <<爱的就是你>>, <<就是爱你>>,
    <<占满我心>>,

  31. 貌似痛贯穿了这个爱情故事, 而且还是非常的痛. “再痛也要爱”如何?

  32. 艾园天天逛,想包包,新包包要来了,又高兴又心疼艾米的勤奋劳累。谢谢艾米,还要谢谢艾米家人的支持啊。苦于自己只会看不会说,干着急,试着吐个名字“长恨新歌”,嘿嘿,咱的胖姑娘故事跟白居易的长恨歌有的一比

  33. 《肥妹生活交响曲》?

  34. 《就是爱你》

  35. 《为你施肥》?

  36. 《肥肥之歌》

  37. 也来凑两个:

    《丰韵傲群芳》?
    《丰韵魅生》?

  38. 越爱越重

  39. 爱重于泰山。

  40. 心灵美常被用于称赞不那么抢眼的女孩。不知女主是否在故事里也很能干,可叫“巧手灵心”,“灵心”,或“美丽心灵”(跟“美丽长夜”有点重)。

  41. 耶!!欢呼~~有新包包啦~~

    很喜欢这个预告的

    呢~~

  42. 开心啊~~觉得艾看园的《绿谷之春》蛮好~~

  43. 我来献一个: <<珍重>> 如何?

  44. 一直在穷忙,很久没冒泡,先问大家好。

    我也凑个热闹:《灯火阑珊》,胖姑娘的爱情之路,一定不那么平坦,可能经过了多年寻觅,诸多挫折,最后,在灯火阑珊处发现了那个人,也可以是那个人开始没注意到胖姑娘,但寻寻觅觅之后,蓦然回首,在灯火阑珊处发现了胖姑娘,于是两人相爱。

  45. 友友老师好!

  46. 回首青葱岁月

    有新包包看咯,鼓掌先!
    艾友友老师回来了,再鼓个掌:)
    新包包名字下去想下先。

  47. 招呼贴:
    艾友友,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什么时候有空可不可以写写“美丽长夜”的读后感?读您的跟帖已成习惯,没了这么久,很是失落!

    blue

  48. 回首青葱岁月

    上面的匿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怎么也不能留名,换了几个代理了:(
    ——回首青葱岁月

  49. 三条不同内容的评论一并写在下面:

    先问艾友友好,很久不见,甚是想念。

    需要翻墙进艾园的网友,名字可以留在评论内容里,只要知道哪个评论是谁写的就可以了。

    喜欢非外星人的《珍重》提议,很有创意。

  50. 太好了,又有新包包了!重在参与嘛,我也来抛个转:《沉淀美丽》

  51. 艾友友,许久未见,甚为想念。
    喜欢非外星人的<珍重>名字

  52. 千金难求
    爱无关轻重?

    Blue

  53. 问艾友友好~~

  54. 向艾友友老师问声好!

    《绿谷之春》、《珍重》、《灯火阑珊》都很喜欢,前两个很有创意,后一个说到心坎儿里去了~:P

  55. 回首青葱岁月

    给新包包想了一个名字—-《心恋》.

    就我所知,关于“心恋”比较有名的是徐小凤演唱的同名歌曲,歌词是这样的: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假装欣赏欣赏一瓶花,只能偷偷看呀看一看他,就象正要浏览一幅画,只怕给他知道笑我傻,我的眼光只好回避他…….喜欢,却碍于身处“微胖界”不敢表达,怎一个“痛”字了得:)

    爱情的发生有可能最开始是因外貌吸引,但后来可能还是讲究心灵的契合度多一些,这时候外貌相对来说可能就要退居第二了—–个人是这样看的哈:)

    所以想到了“心恋”二字,呵呵呵呵。
    ——–回首青葱岁月

  56. 新手来冒个泡,大家好
    看到《珍重》,突然想到个《重情》,嘻嘻
    ———小水

  57. 为你重情:D

  58. 谁没有过肥胖的青葱岁月?!因为胖自卑,因为胖“自闭”,认为全世界都在用有色眼镜看自己。。。。得到一点儿都觉得是天赐。。
    女主应该也有这个心理过程吧,也许因为自身而一直徘徊在爱情门外,终于有一天进门儿了,觉得自己像被馅饼砸中了
    《未知的礼物》怎么样?

  59. 期待新包包,谢谢艾米!
    看到艾友友的跟帖好缴动,问好!
    名字还要再想想……

  60. 艾友友老师好!呵呵,又有新包包看了,又是一个奇特的爱情故事。期待美丽长夜第三部。

  61. 肥胖帶來的痛,多少可能是因為人的潛意識“深”意識裡有個參照系可做對比吧……不知這句詞是否和故事有些相應: 梅梅柳柳斗纤穠,乱山中。为谁容。
    祝福姑娘先!

  62. 欢迎艾友友归队!

    我来胡评一下大家提供的书名,评到了的别生气,没评到的也别生气:

    1、《珠圆玉润》:好听,也挂住了“胖姑娘”的主题,但是没有“痛”的感觉,而且艾米要怎么写才能挂住这个题目啊?使劲描写女主的胖?

    2、《XXL也有春天》:太直白,而且用滥了

    3、《野百合的春天》:重点是“野”,如果女主是山野小民,那就比较靠谱,但如果女主是一留学生,貌似就挂不住“野”了,而且《野百合的春天》好像也用得比较滥

    4、《会呼吸的痛》:挂住了“痛”,就是和一首比较有名的歌曲撞了车

    5、《绿谷》:“绿肥红瘦”貌似也可以说成“红肥绿瘦”,李清照就是用的“红肥绿瘦”吧?

    6、《楚楚圆月》:“楚楚”不是痛楚,而是动人的样子,所以这个题目只挂住了“胖”,从写作的角度讲,也不好写,只能拼命描写女主的胖

    7、《爱情不限型号》:爱情本来就没有型号之分,如果人人都给爱情加个型号,那么这个题目还说得过去

    8、《沉淀美丽》:这个好像和爱情没什么关系,主要讲女主如何沉淀

    9、《爱的就是你》等:没有特色,用在任何爱情故事上都可以

    10、《未知的礼物》:扯远了点,爱情不是礼物

  63. 又有新包包了,谢谢艾米!
    《沉重的爱》可以吗?

  64. 艾友友好!

  65. 热烈欢迎艾友友!
    木耳的新包包名好像不错,又有胖又有痛。

  66. 深陷,或 深深陷?

  67. 心宽情重?体重情艰?重量级情路跋涉 沉重的爱 庞然心恸

  68. 重磅爱情? 没有痛。。。沉痛的爱?

  69. 叫“形状内外”好不好? 一可表明主人公的身体特征,二可暗喻她爱情的形状、对方爱的深度以及她个人纷扰的内外情结。

  70. "沉甸甸的爱"。

  71. 考虑到故事女主因为体重的缘故, 可能经历了不少情路的坎坷, 又想到另外一个提名: 沉鱼落雁 .

  72. (接上贴)
    在女主的情路上, 那些属鱼的属雁的追求者因为女主的身胖体重的缘故, 纷纷沉没, 走得落花流水, 直到男主的出现, 被女主深深吸引…

  73. 圆缺

  74. 《圆满》——胖姑娘的体型是“圆满”的,爱情使胖姑娘的人生圆满,圆—缘

  75. 喜欢非外星人的<<沉鱼落雁>>。

  76. 有爱就有痛

  77. 受非外星人启发,《为爱珍重》–因为有了爱,人胖点也没关系:)

  78. 缘来如诗

  79. 谢谢“十年忽悠”的点拨。李清照在她写的《如梦令》里用的其实是“绿肥红瘦”,形容红色海棠花被一夜风吹雨淋后所剩无几。但这已不重要,重要的是绿不总是”肥“的。

  80. 我的《灯火阑珊》也太普遍了,用在什么地方都行。让我再想想。

  81. 隐形的翅膀

    啊,艾友友回来了!欢迎!

  82. 重的情,痛的爱。如何?
    小娟

  83. 我想了一个:圆晴情却。

  84. 珍重的意思真不错。

  85. 玲珑心 or 宽容与执着

  86. 我的ID叫‘田邊’, 新包包叫:
    隕石的聲音

  87. 《心的约束》—-因为胖,不相信自己有美好的爱情;因为胖,怕给对方带来困扰……明明爱着对方,却因为胖而怯步,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充满了艰辛。因为胖,不相信被爱,也不敢去爱,每一个选择都受到心的约束。。。我不知道即将开始的故事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但我想到有关胖的爱情是这样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