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环肥燕瘦(53)(儿童不宜)

帅哥狐疑地问:“为什么要把我遣送回国?因为我对他们撒谎说是你——husband(丈夫)?”

李燕环一惊,随即一喜:“你——你对他们——这样说了?”

他点点头:“我以为说是你husband,就成了你的家属,他们就会让我用gym(健身房)了——。”

“但他们还是不让你用?”

“他们到电脑里查了,说没我的资料。我说是刚结的婚,还没在你们系统上反映出来,他们叫我尽快去小区管理处更新,说更新了就可以用gym了。你看我们明天是不是去管理处——”

她忙不迭地说:“必须的!必须的!我们明天就去管理处更新!”

“怎么更新?”

“就对他们说你是我的——husband。”

“但是如果他们要我们拿document(文件)出来证明怎么办?”

“什么document?”

“结婚证之类的——”

“那就去——领一个呗。”

“你愿意和我去领结婚证?”

“当然愿意!”

“就为了让我能去小区的gym?”

“也不光是为了这个——”

她突然想起他没身份,还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结婚证,更想起他已经把驾照和SSN(社会安全号)给人看了,顿时转喜为忧:“你真不该把驾照和SSN给他们看的。”

“为什么?”

“有了这两样,他们很容易就能查到你已经黑在美国,会把你遣送回去的!我不是美国公民,跟你结婚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谁说我黑在美国?”

“你——不是没身份吗?”

“我怎么没身份呢?”

“你有身份?什么身份?”

“H1(高科技签证)啊。”

她真心搞不懂了:“你是H1?但我听说H1是完全依赖工作的,今天失业,明天就作废,十天内就得离境。”

“你听说的没错,但那要失了业才作废啊,我又没失业,怎么会作废呢?”

“你没失业?我以为你失业了呢。”

“你怎么会以为我失业了呢?”

“因为你——没工作么。”

“谁说我没工作?”

“你有工作?那——我怎么没见你去上班?”

“你每天那么早就走了,怎么会看见我去上班呢?”

“你去上班了?那怎么我上次中途跑回来时,看见你在家里没去上班?”

“我是在家,但我也在上班呀!我是开发游戏软件的,不用坐班,在哪儿做都行,只要我按时把活儿做出来就行了。”

她愣了:“你——你——原来你有工作?”

“有工作不好吗?”

“有工作当然好,但我以为你没工作。我不是说过吗,我以为你是——三无人员,三无就是无工作,无住处,无手机。”

“你真的以为我是三无人员?我还以为你是开玩笑的呢!”

她埋怨说:“唉,你这个人啊!不是三无人员也不早告诉我,还要等我一条一条自己来发现。”

他看了她一会,小声说:“我告诉了你,你还会留我住在这里?”

她心一动:“原来你是故意不告诉我的?”

“你会不会怪我?”

“你不告诉我是为了留在这里,我怎么会怪你呢?”她挥挥手,“别说这个了,说重要的吧。既然你有工作,是H1,那你——你办绿卡了吗?”

“没有。”

“怎么不申办呢?”

“怎么会不申办呢?没办上而已。”

“你工作这么多年了还没办上?”

“我很没用吧?”

她急忙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也许你跟我闺蜜一样,办上了在排队等发卡。”

“不是。你闺蜜是140(绿卡资格)批了,在等485(转换身份,拿到绿卡),而我连140都没办下来。”

“怎么会这样?”

“命呗。以前在G州就开始办绿卡了,但后来那个公司垮了,就白办了。后来去H州,顶头上司不喜欢我,没给我办。现在这个公司——太小了,还在创业阶段,自身都难保,更别提给雇员办绿卡了。”

“你干嘛依赖公司呢?不能自己办?”

“自己怎么办?”

“请律师啊。”

“请律师也得雇主sponsor(动议,倡导)才行啊,律师又不能sponsor绿卡。”

“办EB1(杰出人才绿卡)什么的,不是不需要雇主sponsor吗?”

他郁闷地摇摇头:“我哪有那个qualification(条件,资格)啊?“

“EB1要什么qualification?”

“EB1A是给那些国际国内都有名的人才的,像姚明那样的,就可以办EB1A。而EB1B是给杰出教授或科研人员的,我一不是教授,二不是科研人员,三不是国际国内有名的人才,哪能办EB1?我只是一个小硕,又是学电脑的,太难发paper(论文)了,连NIW(国家利益豁免绿卡)都轮不上,只能依靠雇主sponsor。”

她想起闺蜜的情况,估计他这话说的是事实,不是在谦虚。

她问:“那你H1用了多少年了?”

“快六年了。”

“H1总共就只能用六年,那你不是很快就得——离开美国?”

他耸耸肩:“离开就离开啰。”

“但是——你不是说你不想回国吗?”

“我自己对于回不回国是没所谓的,只是不想让我父母看见我——混得这么潦倒,让他们在亲戚朋友同事面前——抬不起头来。”

“是啊,那你怎么能回国呢?”

“不回又能怎么样?总不能真的黑在美国吧?”

她激动地说:“那我们结婚吧!结了婚你就可以合理合法地留在美国了!”

“为什么?”

“因为我是博士,发表过一些paper,现在做的又是癌症研究,听说这样的最好办绿卡了。我可以办EB1B,不用排队等绿卡,半年就可以办好。”

他摇摇头:“我不想沾你的光。”

“这怎么是沾光呢?”

“这怎么不是沾光呢?我一个大男人,如果还要靠女人办绿卡,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绿卡嘛,自己有能力就办,没能力就不办。”

“这和能力有什么关系?不都是运气问题吗?如果你是学生物的,你肯定早就办到绿卡了!只不过你们电脑专业不那么容易办而已。”

他不吭声。

她又劝说道:“你是不是怕我会借这个机会缠着你不放?不会的!如果你不放心,我可以跟你签个合同,写明绿卡一办好——就离婚——我绝对不会拖住你不放——”

“你愿意这样?”

“如果这样才能让你放心的话。”

他又不吭声了。

她急了:“你到底是什么意思,说个话啊!”

“结婚我是没意见的,我一直都想——向你求婚。”

“那你怎么不求呢?”

“我什么都没有,拿什么——娶你?”

她感动得差点流下泪来:“谁说你什么都没有?”

“我有什么?三无人员——”

她擂了他一拳:“别拿我的傻冒开玩笑了,我那时真是那么以为的——”

“不是在开你玩笑,我虽然不是你以为的那‘三无’,但我——真的是一无所有——”

“我也没问你要什么呀!”

“你是没问我要,但我自己不能不为你准备下啊!我连房子都没有一个,更没beach house——”

“我要房子干什么?这不租着一个住得好好的吗?等你有了绿卡,还愁没钱买房子?那时你什么公司都可以去,什么工作都可以做,想赚多少赚多少,买房子是迟早的事,关键要尽快拿到绿卡!”

“但是——”

她自有打算,婚结了,她就可以给两人办绿卡了,不管他怎么想。等绿卡拿到手了,他总不至于退还给移民局吧?

于是她说:“那先结婚吧,绿卡的事以后再说。”

第二天,她又请了一天假,两人去市政厅登记结婚。

去登记的路上,两人拐进一个mall(购物中心),当场在一家首饰店买了两个婚戒。

登记完后,两人找了家餐馆,吃喝了一顿,算是庆祝。

回到家,他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捉住她就要“走婚”。

她还在扭捏:“白天不行!白天不行!”

他很严肃地说:“老婆,请让我履行一个老公的职责和义务吧!”

她一想,咋地?都做了人家老婆了,还能不履行妻子的职责和义务?

于是两人履行起各自的职责和义务来。

这是她第一次作为人妻做这事,感觉特别理直气壮,非常的“在其位而谋其政”,因此特别放松,特别放肆,终于在伪装高潮的过程中弄假成真,感受了人生第一次高潮。

她本来是见他“手活”了半天还没达到预期效果,于心不忍,才惯例性地装高潮的。结果她用劲一夹,就松不开了,感觉下面缩成了一团,一种难以言表的愉悦感像地震波一样,以十级的强度从两腿间向腰背和小腹辐射,再以八级的强度向上背前胸和大腿辐射,然后以六级的强度向脖子脑部小腿和脚尖辐射。

真是波及全球啊!

那感觉太奇妙了,直教人生死相许!

她生怕他从这次的真高潮中悟出以前的都是假高潮,急忙思考如何才能自圆其说。但貌似他感觉不出真假来,只像惯常一样翻上来,想要进入她。

她那里简直不能碰,一碰就是一个地震波,使她忍不住缩成一团。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掰开她的两腿,但左冲右突都进不去,最后等不及,在外面就爆发了。

他喘了一阵气,郁闷地检讨说:“忍太久了——hold(坚持)不住了——”

她闭着眼睛嗯嗯地说:“不是的——不是你——而是我——”

“你怎么了?”

她不敢暴露出以前的高潮全是在做假,只好支吾其词地说:“嗯——太——强烈了——太——”

“太强烈了就怎么样呢?”

“就像地震一样——山崩石裂——把通道堵住了。”

“把通道堵住了?”

“救援人员就——进不去了——”

“哦——是这样!”他松了口气,“我还以为是我——早泄了呢!”

“怎么会呢?你这么——马拉松——”

他开心了:“你觉得我——耐力很好?”

“嗯。”

“是不是每次都把你折腾得死去活来?”

“嗯。”

“呵呵,现在还没缓过气来吧?”

她摇摇头,感激地搂着他,在他耳边说:“Thank you(谢谢你)!”

他问:“谢我什么?”

“Everything!(一切)”

“我也要谢谢你。”

“谢我什么?”

“Everything!(一切)”

她没下床去冲洗,太累了,不想动了,就那么昏昏睡去。

半夜醒来,她发现他没回自己的卧室,而是睡在她身边,光屁股冲着她。

她看看自己,也是光屁股,正准备拉被子盖起来,突然想起两人已经结婚了,是夫妻了。

那还盖个啥呢?

不光屁股还叫夫妻?

那就光着吧!

她从背后搂住他,赤果果贴着赤果果,真舒服!

嗯,结婚真好!

44 responses to “艾米:环肥燕瘦(53)(儿童不宜)

  1. Sofá

  2. 就婚了

  3. 删了一个匿名的贴。

    这里已经提示了,叫发言人给自己一个网名,加个网名能花多少时间呢?偏不加,那只好删了。

  4. “不光屁股还叫夫妻?”
    哈哈哈,恭喜燕环!艾米的妙语太多了,列也列不完,什么时候有机会,让我借用艾米的妙语也幽默一把。

  5. 前排。老三 。第一次呢….
    为什么艾园首页没有这一篇的链接呢?我是点了艾米的发言才进来的。

  6. 燕环真勇敢,赞一个,当年我也是有点自卑,见着喜欢的基本上都躲得远远的,哈哈,,,希望白帅哥不会让她失望:)

  7. “我一直都想——向你求婚” 帅哥有点犹豫? 这样就结婚感觉有点草率了,怎么我总没感觉到他是真心诚意地爱燕环的。

  8. 哈哈哈!这下各位看客看来要hold不住了!

  9. 天啊!这集真是太快了!大转弯啊!
    难道之前是真的误会白帅哥了?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替燕环高兴!
    不过我还是想不明白白帅哥第一次的时候为啥哭呢?

  10. 十年忽悠太神了

  11. 哇,好开心啊。结婚了都。 很少有人是无暇,白帅哥还是挺好的。 不敢求婚的原因说明他还挺有责任感 .
    性爱经验两个人一起进步,也很美妙亚 :D

  12. 十年忽悠猜的真准,帅哥接近燕环果然是有目的的,祝福燕环婚了

  13. 这就婚了!估计闺蜜要昏了。更加不看好白帅哥,53集就婚了,以后一定是要出岔子的。这集说了帅哥的H1要到期了,这么一来接近燕环目的就更不好说了,到底是喜欢燕环还是为了留在美国?或者是两者都有?想起上集闺蜜的一番表白,也许就真的应了闺蜜的话。

  14. 燕环威武。

  15. 燕环嚓嚓几板斧就把个大帅哥给彻底搞定了,真帅的没话说。

    (回复11a:咱当年都太胆小了哈!)

  16. 没反应过来,这就昏了?

  17. 查证件之事,难判真假。但帅哥想结婚,需要办绿卡,是真。
    这婚结的,让人心惊胆颤。

  18. 哈哈,真欢乐呀。看看面对同一件事,assume good intentions (假设好意)的读者们和 suspect wrong intentions (提防恶意)的读者们的反应真太不同了。

  19. 太欢乐了!大家各有各的看法,干脆我们来个有奖竞猜吧:

    帅哥和燕环结婚究竟是为了什么?会如何发展?

    1、是为了绿卡,他拿到绿卡后,就露出真面目,于是两人离婚。
    2、是为了绿卡,但被燕环的爱情感动了,终于爱上了她,两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3、不是为了绿卡,而是爱上了燕环,婚后过着幸福的生活。
    4、不是为了绿卡,也不是爱上了燕环,而是父母催得紧,而他又没有别的选择,只好和燕环结婚。
    5、其他

  20. 隐形的翅膀

    真给十年忽悠说中了,

  21. 儿童节里,当然选小时候最喜欢的:从此,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日子,选3
    儿童节看儿童不宜,有意思:)

  22. 还是对帅哥有信心,选3.

  23. 选5,帅哥跟燕环结婚,一部分是被燕环所感动,一部分是可以顺便办绿卡,但有没有爱上燕环没看出来,以后会不会爱上燕环也难说,婚后幸福与否还是跟两个人的性格和三观有关,他俩差异太大,一个太精,一个太淳朴,难说。。。要是燕环生了孩子以后跟帅哥过不下去,然后跟闺蜜在一起也不错,因为到目前看来,还是闺蜜对燕环最好:)
    — LaCosta

  24. 选一。小白的如意小算盘就是这样打的。

  25. 燕环很强大,助人为乐,恭喜燕环新婚!

    艾友友的竞猜题我选“1、是为了绿卡,他拿到绿卡后,就露出真面目,于是两人离婚。”

    燕环的胖似乎始终是白的心病。而燕环追求的是真爱,一旦燕环发现白并不爱她,不认为她美,嫌弃她胖,她或许就不再爱白了。等燕环发现真相处于水深火热中时,中东帅哥快马加鞭赶到,英雄救美,多么激动人心的场面。

  26. 回复“山楂很美”:

    你的评论把我笑昏了。

  27. 太欢乐了!!!才一下没来,故事火速发展,感觉火箭都发射上天了!!这才把前面一集补了课,真开心,闺蜜表了“衷心”,也算是接受了白帅哥。这集更开心,都婚了!!好戏剧哟。俩人亲亲热热也渐入佳境,还“果”体留宿,放眼望去,满篇都是好消息,实在开心!恨不得故事就此打住哟。燕环魅力太大了!把帅哥和闺蜜俩南北极都团结在自己身边!很惭愧地说,这集是到此为止我第一次能正眼看看帅哥,不知道是应该让帅哥加油,还是要自己眼神加油啊,呵呵。

    很想选三,唯一不敢贸然选的原因就是为啥故事还没结束?难道闺蜜和老李还有戏??!!

  28. 我选1。帅哥为了身份才和燕环结婚,也许后来燕环遇到了她的中东帅哥,才知道了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爱情,所以和白离婚。

  29. 我选3, 我觉得白帅哥有点自卑,燕环给他的感觉是因为他是三无人员所以才收留他的,所以他为了呆在燕环身边一直没坦白,现在燕环说要结婚来帮他,他也就借办身份的事把婚给结了,这样就更有理由跟燕环在一起了,哈哈

    如果帅哥真是为了身份而骗婚,那我感觉他城府还不够深不够狡猾:) 明知道闺密不看好他,一直反对他跟燕环在一起,有心眼的话他应该是讨好闺密,而不是处处针对闺密。

    艾园前些日子贴过一篇男生因为不喜欢女生的两个闺密而放弃追求的文,不知道有没有隐射这故事里的什么情节。:)

  30. 我选3,但是觉得故事的发展不会是"他们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会不会到后来帅哥让燕环很失望或者别的什么原因,两人只好分开了,燕环最后和闺蜜走到了一起?

  31. 我选2吧,现在都53集了,貌似帅哥已经坐稳男一号的位置了,虽然不是很喜欢帅哥,觉得他有点怪怪的。可怜的老李,只能当男二号。

  32. 闺蜜和帅哥是一伙的,骗身份的而已。总觉得闺蜜对燕环不是真心的,只是美女对丑女的优越感

  33. 我选2、是为了绿卡,但被燕环的爱情感动了,终于爱上了她,两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34. 我坚定地选3!

  35. 选1,白帅哥听了燕环说不会缠着他的时候没有吭声,也没有表白,也许他感动于燕环的善良,不讨厌女主,,不过看不出深爱的样子,人家满大夫还表白你是我的宝呢。帅哥不是不会,是没有啊。应该就是顺水推舟的享受燕环的好,无损自己利益的情况下小小的回报一下。当初那么着急去老李家宣告主权可以理解了,由着老李和燕环发展哪里还有自己的戏啊。

  36. 帅哥接近女主是为了绿卡,这一点基本可以肯定了,因为他来得太突然了,就算几年前在学校就喜欢女主,但这几年中什么表示都没有,突然一下就开始接近女主,而且一接近就是接得非常非常近,不能不令人怀疑。

    但他在接触女主的过程中爱上女主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女主各方面都不错,对他又这么好,就算是个石头,也应该被女主捂暖了。

  37. 她又劝说道:“你是不是怕我会借这个机会缠着你不放?不会的!如果你不放心,我可以跟你签个合同,写明绿卡一办好——就离婚——我绝对不会拖住你不放——”

    ——既然女主连这都愿意,那也就无所谓帅哥是什么动机了,哪怕是为了绿卡,她也心甘情愿。

  38. 中东帅哥到现在还没出场,做男一号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除非这个故事也是多部头的,不然我估计中东帅哥也只能屈居男二号,甚至男三号。闺蜜、老李和中东帅哥可能都是女主西天取经路上遇到的“妖怪”,非常出色,非常诱人,几乎就把女主弄到手了,但女主最终还是战胜了这几个“妖怪”,和帅哥终成正果。

  39. 我也有点怀疑这可能原本是白凡奇和封蕾共同导演的戏(如果冤枉他们了,请原谅我乱猜),但可能最终白凡奇在此过程中领悟了爱的真谛,爱上了燕环。

  40. 我选2.

  41. 我选2 /
    想起以前文学城有个女孩子讲故事,在她最低谷的时期,一个帅哥为了帮助她获得身份,愿意和她结婚不求回报,等她拿到身份可以离。最后她爱上了帅哥。

  42. 我选2。白帅哥找燕环是为了拿绿卡,但后来因为周围也没什么更好的人选,燕环又善良大方,帅哥就慢慢地爱上她了。
    “十年忽悠”的妖魔鬼怪论述实在太精彩了,屁服屁服。

  43. 回复“shenmo”:

    至少前两个“妖怪”——闺蜜和老李——已经被帅哥打败了,而这两人都是条件相当不错的“妖怪”。

  44. 看得出来,白帅哥其实内心比较自卑。不敢表达爱意,也许是他内心的自卑表现,也许真的是不够爱女主。内心的自卑目前可以看到,但是不是真的不爱女主,暂时还看不出来。
    也许白帅哥的前女友曾经嫌弃过白帅哥又胖又穷不够持久不能成为前女友的依靠,因此白帅哥总是在这些方面很敏感且不自信。
    选2。希望是爱绿卡也爱燕环。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