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啥不是处女?

一个爸爸带着他四岁左右的儿子逛超市,儿子突然发问:"爸爸,我为啥不是处女? "

瞬间空气凝固,大家都在等着看这个爸爸会给儿子怎样的科学解释。

只见这个爸爸沉思片刻,然后淡定地说:"因为你没生在那个月份。。。"

(来自网络)

3 responses to “我为啥不是处女?

  1. 处女座已黑遍全球。。

  2. 对不起我昏头了,刚起来还2着,人家这篇没黑。。最近看到好多黑处女座的笑话(“产房里传来一阵哭喊:老公!对不起!!!等待中的男子额头直冒粗汗,他看了看表,已经是8月23日临晨了。这时大夫从产房走出,揭下口罩,叹了口气说:我们已经尽力了,孩子是处女座。”),刚刚看都没看就又想到那上面去了。

  3. 十年忽悠

    哈哈,“处女”是个敏感词。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