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秀:艾米作品人物原型做的首饰(多图)

作者: phychidelia

艾园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的网名叫phychidelia,我在美国长大,不会写中文,但我妈妈会,这个帖子是她帮我写的。

我妈妈是艾园人,每天看艾园的帖子,再讲给我听,所以我也是一个“艾园人”,或者叫“艾园的下一代”。

我在网上开了一个首饰店,专卖我自己做的首饰和小工艺品,欢迎大家前往捧场,增添人气。

请大家不吝点击下面的链接,每天都可以点,点得越多越好:

http://www.etsy.com/shop/psychidelia

前五位购买者一律免费。

免费方式是先交费,再返还。

担保人:艾米。

50 responses to “艾园秀:艾米作品人物原型做的首饰(多图)

  1. 请大家多多捧场,谢谢大家!

  2. 那个红色耳环很漂亮,可是不能发到加拿大来:(

  3. 很漂亮,捧场捧场!

  4. 太特别了,我要买。

  5. 第二条项链,这个麻豆戴着很惊艳。耳环也很好看。

    佩服!

  6. 好泡浪!在大陆好买吗?

  7. 手工很漂亮,我让我老婆去购买。

  8. 回复“路喜”:

    我和店主沟通过了,她说可以寄到加拿大。你试一下,看看能不能用加拿大信用卡付账。如果不能的话,我请人从美国帮你买。

  9. 回复“空空如也”:

    受网站限制,从中国可能无法付账。不过你可以把你的地址或者你女儿的地址给我,我请人买下后寄给你们。

  10. 好漂亮!

  11. 试了,不行。一点要下订单就说这个东东不发到加拿大。

  12. 国内买不了,我就每天“不吝点击下面的链接”。

  13. 回复“丁香花”:

    好啊,我们都来点。我计划每天在艾园上贴后点击首饰店的链接,至少点100下。

  14. 是不是也像淘宝一样多浏览多收藏就会增加店铺人气和流量?
    我也来试试点击链接吧!

  15. 谢谢艾米!给女儿看了,她也喜欢!她说等她放完假回到美国后去买。

  16. 回复“空空如也”:

    我已经请人帮你女儿买了,等你女儿回美国后再寄给她。你让她到时候把地址给我。

  17. 回复“路喜”:

    我也请人帮你买了,请把你的地址给我一下。

  18. 感谢大家的支持!

    phychidelia和她妈妈都是我故事里的人物原型,没有这些人物原型,就没有故事可写可看,也就没有艾园。

    请大家继续支持!

  19. 首饰好漂亮! phychidelia真是心灵手巧,好想买一条。

    看到艾米说phychidelia是故事里的人物原型,我在想是小今呢还是咪咪?

  20. 来晚了,好像只有最后一个。。。我赶上买走了。。还好,米国比较方便。

  21. 全卖完了?我也要买。

  22. 国内买不了,我就每天“不吝点击下面的链接”。_____________同丁香花^_^

  23. 点进去没看见耳环和项链了,一下就卖完了?

  24. 谢谢艾米!太谢谢啦!我女儿现在贵州支教,等她一回到美国,就把地址发给你。

  25. 太漂亮啦!这孩子手太巧了!买不了,只能每天帮着点击了。——羽

  26. 我有空时也去点点……

  27. 来晚了!太漂亮了!我可以让小小丑鱼来买!

  28. 谢谢大家支持!
    店主最近要考试,比较忙,等她考完会再做一些首饰放到网上。

  29. 小姑娘真有才,那个扇面的耳环真让人惊艳,大家真是下手太快了。我还想着有空研究研究怎么买,再来看全部下架啦!期待小才女考完以后的作品!:)

  30. 哇,昨天看还有一条,今天看就木有啦〜〜

  31. 卖完了?那只好等店主考完再做新首饰了。

  32. 真是多才多艺!既然国内买不了,那咱就多点击链接吧!

  33. 好可惜,看不到:'(

  34. 看到图片了,那两对耳环真好看,特别是扇形耳环上的红色搭配相当点睛。图片已右健另存,也算是心意支持!

    —–恋悠LY

  35. 支持!

  36. 我爱故我在

    好漂亮的首饰,多多点击支持!

  37. 店里添了新货,都很漂亮,还很有个性!我特别喜欢那对“bow earring”(蝴蝶结耳环),乍一看象两只小猫。

  38. 和艾看园一样,也特别喜欢那对耳环。艾米故事原型真是有才呀,心灵手巧!

  39. 真漂亮。最喜欢那个项链。

  40. 项链和耳环都好独特,有个性,我喜欢!

  41. 喜欢,我点点点!

  42. 多多点击,天天进去:)

  43. 我爱故我在

    呵呵,剃须刀耳环,好亲切,我爸爸以前就是用那种刀片,一个叫飞鹰的牌子。

  44. 我爱故我在

    是剃须刀片耳环,呵呵

  45. 我也去看看!——Tina

  46. 回复“空空如也”:

    美国的大学开学了吧?你有没有把女儿的地址给艾米?我们还等着看你女儿戴首饰的照片呢。

  47. 回复“十年忽悠”:
    我女儿已经开学了,这个周末会把地址给艾米。

  48. 听说又有两位网友购买了首饰,请购买者通知我一下。

  49. 看了你的博客,你现在是在美国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