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亲历狗血相亲

发信人: redDream (Dream)

我家楼下大妈的儿子创业,办了婚恋网站,面向本地未婚男女,借用大妈大爷的人脉,忽悠附近未婚男女注册信息。我妈被大妈忽悠几句,乐呵呵地把我名字和照片放上去,就等着好姑娘的消息。事情办完后我才知道这回事,也不清楚那婚恋网站靠不靠谱,打算看看后续。

昨天,大妈介绍说有个姑娘条件不错,姓章,目前在某某医院当医生,家里背景简单地说了一遍。我妈一听,条件确实不错,立马定下相亲时间,今天一早就催着我去XX餐厅相亲。

路上遇到红绿灯,比预定时间晚了五分钟,进去后打电话,女方说坐在X号座,靠窗。时间还早,店里没几个人,我一路找过去,就看到她穿着黄色毛衣,低着头,大概是在发消息。看她装扮还挺时尚,相貌应该还行。

“你好,请问是章XX吗?”

“嗯,对。”

姑娘抬起头来,容貌不差,算得上漂亮,只是越看越眼熟。

“怎么认不出来了?我是章XX,和你初中同班,后来上大学改了名字……”一番介绍,我终于想起这女的是谁了。这不就是当年那个总找老师打小报告,导致我回家挨揍的多事鬼?我初中时代比较叛逆,经常干些小打小闹的事,老师看不见也管不着,但章XX就喜欢拿这些事去告状,再加上她平时很娇气,所以一直很讨厌她。初中毕业后高中同校不同班,偶尔遇见也从不理她。时隔多年,这么个讨厌的人突然出现,还是相亲对象,我这小心脏受刺激了,孽缘啊。

章XX招来服务员,熟稔地点了几样菜,一边吃一边聊。她倒是不生分,询问我这些年的情况,如今在国外的工作云云。我勒个去,明知道是我还跑来相亲,她是有病吗?问情况居然问那么详细,就差没拿纸笔一边记录了,难道她这是看上我了?

心底在咆哮,我一边敷衍她的问话,一边做出打量这餐厅的样子,希望她看出我的无趣,早点结束这诡异的相亲。

就在我四处打量的时候,发现右斜上角那哥们看我眼神不对劲,莫名地带着敌意。起初他还偷偷盯着我这看,后来就是直接大大方方地一直盯着。任谁被这么盯着都会不爽,我示意章XX后边有个奇怪的人。章XX回头一看,脸色就变了,犹豫了一下,才说:“他是我男朋友。”

卧槽,有相亲还带着男朋友的吗?还是那种看起来一爆炸就开打的。有了男友还跑出来相亲折腾什么?内心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我还要装着笑呵呵,客气地说:“那坐过来一起吃饭吧。”

章XX示意了一下,那哥们过来和她坐一起,敌意消了些,八成看出我对他女友无意。三人都没话说,这憋得慌啊,我借口抽根烟去了外头,磨蹭了十来分钟,估计他俩说完话了才进来,那哥们已经不在座位上,可能走了。

接下来就是狗血八点档解密时间,章XX说,因为他男友是外地人,家里一直不同意,所以总安排她相亲。这已经是她第五次相亲被男朋友打断,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男朋友就能准时准点出现在相亲现场,就好像一直在跟踪她般。

我去,哪个男的会接受一个一直被跟踪的女友,这跟踪狂要是狂化起来怎么办?国内新闻老报道拿刀捅人等暴力事件,我可不想上头条。

走时候,我特地看了周围,没见到那哥们,哦米拖佛,速度离开。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292649.html

3 responses to “回国亲历狗血相亲

  1. 章叉叉很奇怪,有男朋友还相亲。她男朋友也奇怪,女友去相亲他还不气愤地分手。

  2. 估计相亲女把男友当备胎用,这边相着亲,那边又不把话和人说死,让人断了念头。

  3. 家里就因为男朋友是外地人就不同意?恐怕不是这么回事吧?可能章XX对男朋友不是那么满意,便说家里不同意,逼着相亲,这样可以多些选择。既然楼主对章XX没意思,那章XX这次自然不会甩掉男朋友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