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女和亚女的择偶标准差别真大!

发信人: doyouloveme (doyouloveme), 信区: WaterWorld

今晚新一轮的’The Bachelorette’开始了。这次是女主角。而25个男人要争相表现获得她的青睐。看看她是怎么选男人的,就可以看到白女的择偶标准和亚女的差别在哪里。

这25个男人来自各行各业。有销售,有酒吧男,有销售,有农场的,有律师,医生,体育教练等等,年龄跨度从25到35。女主角是Andi Dorfman,刚过27岁的女律师,在第一晚会把最好第一印象的玫瑰给谁呢。又会淘汰什么样的男人呢。

她把第一个最好印象的玫瑰给了一个sales exacutive。看来搞销售的在亲合力和给人留好的第一印象方面的确更胜一筹。和人打交道的么。第一批淘汰的不止一个。她淘汰的那5个人,有一个33岁看起来最老。还有自我介绍是律师的31岁同行居然被她第一批就剔除了。其实我是有预感的她不会选同行的。因为她在律师业,所以知道律师怎么回事,知道他们的酸甜苦辣。而那个金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多了的35岁医生也被剔除了。而黑男早早救获得了玫瑰。

对比之下看出亚女和白女择偶标准真的相差很大。亚女很多喜欢文质彬彬戴眼镜的。要是换成中男肯定少不了戴眼镜装有文化的。可是那里的25个男的没一个戴眼镜的,估计知道白女对戴眼镜的排斥。他们大多都fit,身材挺拔,因为白女看中这个。要是亚女肯定是要看条件选的。第一批断不会把律师和医生一下子就剔除,至少给他们机会进一步了解。白女更看感觉和兴趣,而亚女更实际,更看中条件。谁更有真爱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423881.html

1 responses to “白女和亚女的择偶标准差别真大!

  1. 十年忽悠

    楼主虽然说差别很大,但其实只说了身材和相貌。

    中国的女生现在应该也比较注意男性的身材了吧?《非常勿扰》里不是有好些身材劲爆的男生引起一片尖叫吗?眼镜男应该不那么受欢迎了。

    当然,中国女生还是比白女更注重附加条件,比如收入,学历,家庭,等等。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