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自拍呆萌照(多图)

(点进来看图)

1

美国总统也卖萌,奥巴马大玩自拍。(视频截图) 2015年联邦健保计划的购买截止日到2月15日,美国总统形象活泼又亲民,为了在最后时刻继续吸引年轻人购买健保,奥巴马与网络媒体合作推出了一个“欢乐自拍”的宣传视频,视频名称是“每个人都会做,但都不会说出来的事”。

-----

2

奥巴马戴着招牌墨镜扮神枪手耍酷。(视频截图)

-----

3

4

影片中还不吝惜地显露出自己的绘画功力,用铅笔画了他的夫人Michelle。(视频截图) 视频中奥巴马面对着镜子真情流露的吐舌头、耍呆萌、扮鬼脸之外还戴着招牌墨镜扮神枪手耍酷,对着镜头练习演,遇到饼乾太大泡不到牛奶的倒楣事时还用“Thanks Obama”自嘲,(美国人遇上很多不顺遂的事时都会讲这句)展现幽默的一面。影片中还不吝惜地显露出自己的绘画功力,用铅笔画了Michelle。

-----

5

奥巴马还出动自拍神器,在白宫里寻找最佳的自拍角度,玩得不亦乐乎。(视频截图)

-----

6

奥巴马还出动自拍神器,在白宫里寻找最佳的自拍角度,玩得不亦乐乎。(视频截图) 还出动现在最流行的自拍神器,在白宫里寻找最佳的自拍角度,玩得不亦乐乎。再次在白宫练习空中射篮,被人撞见时一脸尴尬的说出潮语“Can I Live?”调侃说:我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吗?幽默风趣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

7

奥巴马在白宫练习空中射篮。(视频截图)

-----

8

被人撞见时自我调侃说:“Can I Live?”我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吗?(视频截图)

http://www.aboluowang.com/2015/0214/514362.html#sthash.iSZUk5Vf.dpbs

2 responses to “奥巴马自拍呆萌照(多图)

  1. 第一张太惊艳了。

  2. 十年忽悠

    奥巴马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搞笑,用我们中国的说法,就是不严肃。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