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富家女的爱情

送交者:Algernons

很多人说婚姻讲究的是门当户对。说两个人结婚,其实是和两个家庭在结合。

我一开始很反对这句话。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有爱情就好了。什么门当户对的不过就是大家的传统看法而已。

然后我认识了Miranda,一个很漂亮很热情的女孩子。我们两个一拍即合,如胶似漆。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我出身很普通,但是她出身富裕的家庭。我们俩的消费观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去吃饭,她必须选择那种有名气的装修豪华的餐厅,但是我喜欢找普通的小店吃饭。购物的时候,她买包包,算得上奢侈品的那种,都是看准了就买。我那时候,总是觉得很无助,我觉得我应该给她买的,可是事实上我觉得实在是太贵了。但是可能对于她来说,这就是她的日常生活,但是对我来说,就不是。

而且我工作很累要加班的时候,她就觉得为什么要加班呢,为了加班费吗?她觉得人生应该是自由的,想干嘛干嘛,不要忤逆自己的心。可是我要养活自己,我很现实,我没有后盾,我需要受累。

我们俩,现在每天因为这些问题吵架,然后和好,然后吵架。我实在不知道还该不该继续,穷小子与富家女的爱情就真的不可能吗?

对了,但是她的父母并不嫌弃我,我觉得国外的人在这一点上还是很开明的。所以并不存在父母反对的问题。

求建议。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0557.html

2 responses to “我和富家女的爱情

  1. 现在就开始吵架了,还是趁早吹了吧,除非楼主有能力赚大钱。

  2. 如果富家女能大力支援楼主,而楼主也愿意接受富家女支援,还是可以生活得幸福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