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刀

发信人: tarbus

暑期参加了一次团体活动,需要十几个素未蒙面的青年人一同生活几十天,我们这个团队里女生较多而男生只有两个,这两个男生暂且称为小A和小B。小A是我们的队长,除了对团队活动热心外,并不关注其他的事情。而小B从外貌上看确实一表人才,让人倾心。

我和小B被分到一组负责一项工作,一见面我们就熟了,因为他很热情、嘴很甜,处处都让人感觉到他很会照顾人,刚开始我对他的评价很高。可是后来发现,他在工作室时对我献殷勤,而在厨房他会抚摸着另一个女孩的头发说甜言蜜语,在会议室又会换个女孩眉目传情。

晚上休息时,总能听到卧室的其他女孩一块儿夸他暖男,一个个开始心生爱意,争着要俘获他的心,虽不明争却醋意很浓。

在最后几天,活动要结束了,我们团聚了一次餐,每个人都喝的醉醺醺的,开始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小B抽到一条大冒险——要kiss旁边的女生并把照片传网上,这时小B犹豫了,大家都说:“嘿,不像你的风格啊”,小B想了想就吻了过去,我们顺势给拍了照片,并起哄说要负责到底。

小B没有传照片而是把照片删了,他说他有女朋友,而且女朋友对他要求很严,这次活动就是出来透透气。

被吻的女孩冲出餐厅坐在路边哭了起来,我去安慰她,她哭着说:“我能感觉到他心里装的不是我一个,但我就是无法摆脱,我就是爱他,能听他说爱就够了。”

那天晚上,有女孩在哭,有女孩在骂…….而小B在给女朋友打电话,继续传递他浓浓的爱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1215.html

3 responses to “温柔刀

  1. 花心大萝卜。

  2. 看来裴总之类的男人不少。

  3. “他在工作室时对我献殷勤,而在厨房他会抚摸着另一个女孩的头发说甜言蜜语,在会议室又会换个女孩眉目传情。“

    ——这个B是有意识地挑逗女生,处处留情,而不是各位女生”剃头匠的挑子——一头热“。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