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多谈几次恋爱

发信人: Adelaides

二十多岁,结了婚,有了孩子,定居美国,看起来似乎还不错,但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多谈两段恋爱。

我现在的先生就是我的初恋,是来刚来这边念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的英语口味相当差,我先生WILSON的出现就像是骑士一样,帮我解决了身边的一系列问题,还是我口语老师,风趣幽默的他对于我这种没谈过恋爱的小女生而言简直就像是一块好吃的鸡肉,闪闪发光。

每次再和闺蜜聊天中说到这个话题她就叫我快点下手,我们后来就走在一起了,现在也结婚了,很恩爱,有了自己的宝宝。

只是有些时候我在照顾宝宝的当下会有种错觉,自己如果还没有结婚的话,生活应该会更丰富吧。

我都没有和别人谈过恋爱怎么就确定WELSON是我的挚爱呢,WELSON每天在大学里接触的都是年轻稚嫩的大学生,生活也越来与阳光,而我却要呆在家里带孩子。如果我当时没有这么快的走进婚姻,而是又多谈了几段恋爱,也许现在的我会是非常不一样的吧。即使最后我还是嫁给了WELSON,那我也一定会更爱他。

然而这都只能是残缺的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1315.html

3 responses to “我想多谈几次恋爱

  1. 知足长乐

  2. 别呆家里带孩子,也出去工作就行了。

  3. 爱后悔的人,结婚早了是后悔,结婚晚了还是后悔。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