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开始坐牢

发信人: Dreamer

从小最喜欢的事情, 就是父母不在家。

一下子解放了,身心自由,海阔天空,天大地大。

诚实的说,看到那么多同学父母离异我还奇怪我父母为什么不离异呢,要不吵个架拌个嘴也好啊,就不用枪口一致对付我了。

知道我小时候过的什么日子么?

早上5点半起床运动锻炼半小时(跑步体操),6点半上学。
中学回家吃饭午睡。
傍晚回家吃饭做家务运动锻炼(打各种球),上晚自习。
晚自习结束回家有两个选项:继续学习;睡觉。

电视?电视是什么啊,爸爸妈妈说小孩子不可以看电视。

我每天早上到教室里听同学们眉飞色舞讨论昨晚电视剧集内容,垂涎三尺。楚留香,绝代双骄,天龙八部,全部是听来的。爸妈在客厅看电视,声音开得非常低,我在房间里学习或睡觉连偷听个对白都听不到。情何以堪。我只好偷偷看小说。被缴了好多小说。天天生活在刀尖上,提心吊胆,如履薄冰。我把小说藏在枕头下,藏在席子底,藏在衣柜里,把封皮包上数学习题精选、英语三百句、语文参考书。都逃不了被缴的厄运啊,55555…… 然后面对暴风雨的责备。

父母总是连声同气,把我从头发管到脚甲。放学要马上回家,一刻不能耽搁,路上的时间都给我算好了,回迟五分钟也担心我去学坏了。学习成绩不好的同学不能来往,家庭环境复杂的同学不能来往。周末和同学去玩先报备,大部分时候不被同意,就算同意也只能最多两个小时必须回家,于是总在同学们玩得最尽兴的时候我哭着告别。冰激凌无益不能吃,油炸的东西上火不能吃,街边小食不卫生不能吃。千万千万不能跟男生有任何来往,多说一句话都是大罪。考试名次排不到前三我就死定了。

多么盼望着父母不在家啊。他们偶尔出去几天我是多么的欣喜若狂。

你们懂什么。没人管才最轻松愉快自由自在。我从小开始坐牢,一坐好多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50377.html

9 responses to “从小开始坐牢

  1. 心有戚戚焉

  2. 做父母是个技术活。

  3. 你不孤独,还有我,我是你牢友。

  4. 现在刑满释放了,但转型为狱卒了。

    是个不大管事的狱卒,只相当于厨师兼保姆,其它不管。孩子有学校那个牢头管着,已经很苦了!

  5. 家长也是没办法,不管严点,又怕孩子学习成绩不好,考不上好大学,后悔一辈子。楼主有今天,父母肯定觉得是自己当初管得严的功劳。

  6. 呵呵,套用一句名言啊!“牢”中的人想出去,“牢”外的人想冲进来。
    我小时候没人管着,楼主的生活是我小时候一直向往的。我爸妈一周回来一次,从来不过问我的事儿,我爷爷奶奶只管我吃饱穿暖,按时上学放学。我爸估计都不知道我上几年级了,总是劝我,别学成个书呆子。我妈顾不上我,家里家外一堆儿的事。我每次就没事找事,把我妹妹气哭了,来引起他们的注意,顶多换来一顿暴打。

  7. 少吃冰激凌,不吃油炸食物,这些倒是没什么,都是正确的,但考试一定要到前三名,不然就惩罚, 就太死板了。

    但家长也是没办法,没后台没关系的家庭,不这么死逼孩子,孩子将来就找不到好工作。

  8. 没有坐过牢的人轻快地飘过。

  9. 俺小时候更悲惨。附加题都答对了,就是百分里面丢两分都得挨骂。时不时还有棍棒伺候 :(。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