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对象竟然是个GAY

发信人: xreqcxo

就在昨天发现的,简直是要崩溃了!!

我现在真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之前我们在单位关系挺好的,毕竟都是中国人么,他还是个男的,挺照顾我的,谁能想到他是照顾“姐妹儿”啊。

我还以为他也是有点那个意思呢,平时大家一起吃午餐,偶尔一起出去逛逛街,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工作上都算得上是好朋友,不仅这样,他特别温柔和细心,可是绝对看不出来是那种娘娘腔的感觉,所以我根本就想不到是这样。

而且他长得人高马大的,一副标准的西北大汉像儿,偶尔和我有个肢体接触什么的,他也全不在意,像是理所当然是的,所以我更以为他是大男人做派,不拘小节,即使有点那个意思恐怕也不好意思说,谁知道啊,昨天休息,我和一个美国小MM去去看电影,结果在入场处看见了他和另一个男银,相拥走进放映厅,我当时就楞掉了,我觉得我一定是看错了。

等我回过神,冲进放映厅的时候,我真是看不下去了,那俩人黏黏糊糊的搂在一起厮磨呢。

我完全没勇气再冲过去了,直接走了。

直到现在,我都说不清我是失恋了难过多一点,还是被骗了气愤多一点,更主要的是,明天上班还怎么面对他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ainbow/32106957.html

3 responses to “暗恋对象竟然是个GAY

  1. 不是只是暗恋他吗?他也许是双性恋呢!如果接受不了他这样,就把他当姐妹儿对待吧!
    发现了不是很好吗?省得深陷其中,最后表错情,很尴尬!

  2. 楼主自己都说了是暗恋,怎么能怪别人骗你呢?

  3. 越是看到这种女孩的反应,越会觉得咱们凌云的可贵。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