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治百病

(来自网络)

叶公好龙里的叶公是不是很冤,能不能排进古今奇冤前五十?难道说我喜欢异形,买了很多电影周边,那异形真来了我还得去拥抱它?

老婆:老公,我生病了,我恐怕得买个包了?!
老公:你能告诉我,这两个有什么联系么?
老婆:你难道没听说“包治百病”么?
随后老公拿着板砖进来,老婆:这是做什么?
老公答到:这是砖治各种疑难杂症!

一到冬至,各大院校的餐厅就乱套了。原本卖黄焖鸡的窗口卖起了饺子,兰拉窗口推出牛肉汤水饺,麻辣涮串窗口直接开始涮饺子,铁板烧窗口向隔壁借了口锅煮速冻饺,连特么烤翅窗口都恨不得把饺子烤着卖,全餐厅都充斥着各种用料敷衍、制作无良的水饺。而原本就卖饺子小哥嘟着嘴,这一天他愿与全世界为敌…

烤箱,榨汁机,面包机一起站在床头柜上,没有说话,气氛很低落,“三年没动了,活的不如一个床头柜”
床头柜:“我是跑步机”。

手机真是个理想的社交工具。距离朋友太远的时候,低头按几下,他就近了;距离朋友太近的时候,低头按几下,他就远了。

4 responses to “包治百病

  1. 试留言

  2. 那个包治百病绝对不能被老公看到哇,否则以后再想要个啥都别想!砖治“各种”疑难杂症了都!

  3. 很多人家里的跑步机都是闲置不用的,顶多刚买来时跑了几天,然后就懒得跑了。

  4. 买包板蓝根啊,包治百病。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