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帅博导咋就这么正派呢?

送交者:belebe

那些投诉博导性骚扰的女生,我怀疑,是不是从头到尾,女生都知道这博导什么人啊? 只不过利益没达到预期,所以才浮出水面的

每次看到博导泡女学生,我不知道有多羡慕。。。 这桃花运降的。。。打着灯笼,找都找不到啊

我博导,是学术界第一帅哥,帅的好多他以前的老合作者都说年轻时代就帅了,我一个哥们无意中看了这个导师一张非常普通的身份照,眼睛都被定在那,都说这男的太帅了

我从第一眼在他面试我的时候,就被迷晕的走不动路了。。。

我每次看这些揭发博导如何骚扰的新闻,都在那苦思冥想的,我怎么就没这么好的运气呢,我的博导咋就这么正派呢?

(cockroach跟贴:你也可以引诱一下博导,看他上不上钩)

怎么引诱呢? 博导对我像自己孩子一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还有一个问题,假如啊,我说假如,真的上手了,那还能像以前那样的得到他的关心和保护吗? 博导对我的学业,事业,甚至生活,都很关注,很照顾,很尊重我的感受。

每次看这类骚扰新闻,都觉得两个世界一样,骚扰这玩意,是不是也看缘分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475595.html

(原文已经被删掉,这是转贴的链接)

4 responses to “我的帅博导咋就这么正派呢?

  1. 楼主不够美丽?

  2. 楼主看上博导了?又是觉得他帅,又是希望被他骚扰。

    请管理员删上一个跟贴,一个字打错了,谢谢!

  3. 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
    不过导师也是人,三人行里的老康就被美丽的安洁迷住啦!

  4. 《三人行》里的老康是单身,被学生迷住很正常。楼主说的是已婚博导,不被学生迷住才正常。貌似也只有中国的叫兽们才会大面积出轨,与学生搞不正当关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