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蓝指环(尾声)

如果把凌云的记忆进行扫描,做成一个一个的画面,那么接下来的画面会显得非常突兀,因为上一个画面还云淡风轻,她在招手,白云和那个男生在向她走来,接下去应该是三人站在马路边闲聊,然后蔚然的车神一般地出现在眼前。

但下一个印在她记忆里的画面,已经变成了医院的重症病房。

中间是一个断层。

当她在医院里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是她妈,她嘶哑地叫了声:“妈!”

她妈惊喜地说:“小云,你醒了?”

“妈,我怎么了?”

她妈声泪俱下:“你被人打了,后脑勺磕在马路牙子上——”

她爸也挤到病床边,伸出右手:“小云,爸爸几个手指?”

“五个呀,怎么了?”

老爸欣喜地对老妈说:“超英,她还能认出咱们,又能数数,说明脑子没摔坏。”

她担心地问:“我没被人——泼硫酸吧?”

“没有。”

她松了口气:“那就好。”

“但是人家把你——”

她心一紧:“把我怎么了?”

她妈泣不成声。

“到底怎么了?”

“都传网上了——”

“什么传网上了?”

她妈正要说,被她爸呵斥住了:“现在她这个样子,你对她说这些干什么?”

她无力地说:“你们不告诉我,我更着急。”

她爸妈还是不肯说。

她只好说:“那你们把我手机给我,我自己上网查。”

她爸妈也不肯把手机给她。

她无奈地说:“到底是谁打我?”

“白云他们,一个是她弟,一个是她堂兄。”

原来有三个人,肯定是那个她没看见的家伙就在近旁,趁她不注意从旁边给了她一拳,把她打倒在地。

“那他们打了我就算了?没人管的?”

她爸告慰说:“都抓住了,都抓住了,不会让他们逍遥法外的。跃进已经交待公安了,一定从重从严处理!”

她妈也汇报说:“你住的单人病房,也是跃进替你安排的。他这次可费了大心费了大钱。”

她不想在爸妈面前黑裴总,但她心里认定他才是幕后的推手,因为公司已经招了新人,白云吃那个人的醋都来不及,怎么会突然想起找她麻烦?

只能是裴总!

往轻里说,裴总可能对白云流露出对她有好感,白云才会找人来打她。往重里说,裴总根本就是故意对白云放的这个风,让白云找人来收拾她,然后借公安之手除掉白云,他好顺顺当当去追那个车模女生。

但她一看爸妈的劲头,就知道他们已经被裴总彻底洗了脑,她说什么都是白费劲。

她知道无论是公安还是法庭,都拿裴总这样的人没办法,但裴总也有软肋,那就是他的老婆大人。裴总一直不敢甩掉白云,就是怕白云去他老婆那里告状。

哼,等我伤养好了慢慢收拾他!

她问:“都有谁来看我了?”

她妈列举了一大串人名,貌似扯得上扯不上的都来过了,还惊动了各路媒体,纸媒的,网媒的,官方的,民间的,都曾前来采访。

但她对这帮家伙都不感兴趣,她见她妈说来说去都没说到她关心的那个名字,只好自己开口发问:“那个——蔚然来过没有?”

她妈一下就哑巴了。

她爸勇敢地报告说:“他来过了,我们没让他进来!”

她急了:“你们怎么不让他进来呢?”

“他这种变态的人,让他进来不是脏了你的名誉?那些记者本来就想往你身上泼脏水,说什么小三打小四,如果还加上他一个,更说不清了!”

她妈厌恶地说:“他还赖在门外不肯走,真没见过这么没脸没皮的人——”

她满怀希望地问:“他现在还在这儿吗?”

“不知道。”

他爸打开病房门,往外看了一眼,呵斥说:“早就叫你走开的,你怎么还待在这儿呢?”

她听见蔚然卑躬屈膝的声音:“我这就走。”

她生怕他走了,拼尽全力大声说:“爸,你让他进来!”

她爸不解地看着她。

她挣扎着要起床:“你们不让他进来,那我自己出去——”

她妈按住她,对她爸说:“你让他进来吧,反正现在这里没别人——”

她爸这才皇恩浩荡地冲外面说:“她叫你进来!”

她听见他欣喜的声音:“她醒了?”

然后见他一溜小跑地来到她病床前,单膝跪下,把自己的脸降得跟她一样高。

她从肿胀的眼睛缝里望出去,见他满脸胡子,满眶泪水,泪水下是红红的血丝,好像很久没合眼一样,她又感动又傲娇:“你一直守在这里?”

他点点头。

“那你不上班了?”

“班是什么?”

她欣慰地笑了,抬眼看见爸妈像哼哈二将一样站在两边,虎视眈眈地盯着蔚然,立即支使说:“爸,妈,你们可以先出去一下吗?”

她爸妈互相看了一眼,像两个石狮子一样,纹丝不动。

她作势说:“你们不出去,那我们出去吧!”

她爸妈无奈,只好不情愿地离开病房,但都站在窗子边向里望。

她顾不得那么多,伸出手去摸他的脸:“你还长胡子啊?从来没见过呢。”

他捧住她的手,忏悔地说:“都怪我,都怪我——”

“喂,别这么琼瑶剧行不行?这怎么能怪你呢?我刚给你打完电话,他们就来了,你就是坐火箭也跑不了那么快呀!”

“我不是指这个——”

她进一步替他开脱:“你一向都 叮嘱我小心的,是我自己大意了,因为我看到她带了个男生,还以为是她男朋友呢——”

“都怪我——”

“你别替恶人开脱了好不好?明明是他们作恶,你干嘛要把责任拉到自己头上呢?”

“我不是替他们开脱,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早点跟你——结婚,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早点结婚也没用的,他们迟早会知道我们只是形婚。”

“我不是在说形婚,而是——实婚。”

她一惊:“实婚?我——破相了吗?”

“没有。”

“我不相信!如果我没破相,你怎么会愿意跟我——实婚?你拿镜子来,让我看看!”

“真的没破相!”他到处找了找,没找到镜子,只好把手机上的摄影机调出来,送到她面前让她看。

她看见一个头上包着白纱布的丑人儿,左眼肿得像核桃,眉骨上一片青紫,但别的地方还好,应该没有破皮伤,估计过些天淤血散开了,青紫就会消去。

她舒了口气:“还好,没泼我硫酸,也没把我脸划伤,不能要求更多了。但我妈说有什么东西传到网上了,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犹豫了一会,说:“是他们——扯烂了你的衣服,很多人用手机拍了视频,传到网上,不过你别怕,我已经通过公安跟几个大网站都联系过了,让他们删除,如果他们不删的话,我会想办法删掉的——”

“你看过那些视频吗?”

“嗯,因为我需要告诉网站删什么——”

“我在那上面显得——胖吗?”

“不胖,身材超正。”

“能看见我的脸吗?”

“能,但都是渣画质,看不太清楚。”

“我在那上面显得——丑吗?”

“不丑,颜值爆表。”

她洒脱地说:“那就不管它了!这年头,不po几张裸照在网上,都不好意思出来混。”

他轻抚着她的脸:“对!别管它!”

她闭上眼,感受着他温暖的抚摸:“你刚才说结婚——结实婚,是真的还是假的?”

“真的。”

“但是你一个弯男,拿什么跟我结实婚呢?”

他想了想,从地上站起来,拉开她被单的一角,坐上床来,然后用被单遮住自己腰部以下的部分,他在被单里摸到她的手,拿起来,放在他身上。

她起先还没搞懂,以为只是跟她握着手,表示心连心的意思,但她很快觉出她手心里不是他的手,而是一个异常灼热的突起。

她惊喜地问:“我把你——掰直了?”

“No(没有)。”

“那你这——是几个意思?”

“就一个意思,我本来就是直的。”

“你本来就是直的?那你怎么要说你是——弯的?”

他把左手伸到她眼前,让无名指对着她。

她看见那个蓝色的指环:“是你那个——不该爱的人送给你的定情物吗?”

“不是,是一个标志。”

“什么标志?”

“糖尿病的标志。”

“糖尿病——还有标志?”

“是啊,国际糖尿病协会制定的,全世界通用的糖尿病标志,是一个blue circle(蓝色的圆环)。”

“你有糖尿病?我不相信!你这么年轻,又这么瘦——”

“我是一型糖尿病,也叫青少年糖尿病,一型糖尿病人一般都不胖——”

“那你就为了这个——才不要我的?”

“不是不要你,而是怕拖累你。你这么年轻,这么漂亮,这么聪明,这么完美,你可以找到比我好十倍百倍的人,我怎么忍心拖累你呢?”

“你怎么会拖累我呢?“

“你看看我爸爸,他的今天就是我的明天,我妈妈跟着我爸爸,遭了多少罪啊!”

“你爸爸也是一型糖尿病?”

“是啊,他那时正是文革,狠批资产阶级的‘活命哲学’,要用毛泽东思想战胜疾病,结果他的病情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身体很多部位都受到损伤,很早就失去了——性功能,后来腿也截肢了,眼睛失明了,五脏六肺都受到侵害——”

“但现在不是文革了啊!”

“是不是文革了,但是——糖尿病人还是比一般人——多很多的风险——”

“切,我还以为你有艾滋病什么的呢,搞半天只是糖尿病!就因为这么点小事,你就不跟我在一起,你这也太小题大作了吧?”

“我错了——”

她指指自己的脸:“知道错就好。来,mua,亲个,弥补一下!”

他低下头,轻轻地吻在她唇上。

(全文完)

 

 

 

57 responses to “艾米:蓝指环(尾声)

  1. 哈哈,第一次发言,第一次坐沙发!谢谢艾米给我们一个happy end! 生活真美好,只要我们永远拥有追随本心的勇气和坚持!

  2. 圆满!
    祝各位新年快乐!

  3. 生活真美好!2015年的最后一天看到一个完美结局!

  4. 太好了,主人公们有个美好的结局。祝他们从此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也祝艾米一家及艾园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5. 开心!谢谢凌云蔚然。:)
    谢谢艾米和全家!

    新年快乐!

  6. 清风白云飘

    太好了!新年大惊喜!
    恭祝艾米大家庭新年快乐!

  7. 蔚然跟陶沙有一拼哈:)
    有情人能在一起就好啊!
    俺可以放心开心的去过年了!

  8. 居然给我蒙对了这么多!但我记得还有一个人更神,早就猜到遗传性糖尿病了。我猜的是艾滋病。

  9. 忽悠兄你看裴总真的是看透了,神猜测。

  10. 神推断。不是猜测。

  11. 看到蔚然满眶泪水,我也跟着满眶泪水了。多谢艾米,又是一个好故事。

  12. 不管那些渣人怎样,这结局还真甜啊啊啊。。。太好了。。。一型糖尿病确实是难办。。。我认识一个女的有这个。。。不管怎样,有情人终成眷属值得欢呼。。。GAM

  13. 谢谢艾米!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凌云蔚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14. 原来是糖尿病,对一型糖尿病不是很了解。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有这个病,但是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型糖尿病。他30多岁的时候查出来的,每天用针扎一下测血糖,后来在身上装了一个泵,应该是注射胰岛素的。也生孩子了,看上去挺不错的样子。

  15. 祝福祝福!
    我猜对了,虽然没猜到是糖尿病,但我坚信蔚然不是同性恋,赞自己一个!
    祝艾园姐妹新年快乐!幸福安康!财源滚滚!

  16. 百度了一下:
    与其他遗传性疾病有所不同,1型糖尿病的遗传相当复杂,糖尿病病人的后代并不是从一开始出生就会遗传糖尿病,而可能只是遗传到相应的基因,真正发病则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很大。研究发现,同一种族若所处的环境不同,遗传的几率也有可能会不同,所以临床上有把环境因素称为糖尿病遗传的导火线和催化剂的说法。
      据悉,1型糖尿病遗传几率还和性别有关,父亲的遗传性明显大于母亲。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是糖尿病,在26岁左右要孩子,父亲是患者的孩子有十七分之一后期可能会发生糖尿病,而母亲是患者的遗传几率只有二十五分之一。这就证明了,糖尿病病人也是可以拥有自己健康的后代。专家称,晚婚晚育有利于降低糖尿病遗传几率。有统计资料显示,女性患者在25岁后再要宝宝,孩子糖尿病患病几率能降低1%,而且如果出生后能给予适当的母乳喂养,后期发生1型糖尿病的几率也能有所降低。但是,如果父母双方都是糖尿病患者,专家就建议最好不要孩子,那样会加大孩子患病几率,一定要注意。
      总之,1型糖尿病临床上是会遗传的,患者在要孩子之前一定要特别小心,不要着急,先治病要紧。1型糖尿病的治疗离不开胰岛素,但是需要合理利用。

  17. 蔚然因为糖尿病才逃避凌云的爱?!这真是让我吃惊。身边得糖尿病的人很多,但好像都是后天的。人们总说糖尿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只要控制好,不会影响生活的。
    白云他们太缺德了,也没搞清楚状况,就害人,还干那么无耻的事儿。现在的网络也是助长这些人的恶行!
    总算是万幸,凌云和蔚然终于云开月明了,尽情相爱吧!衷心祝福他俩幸福美满!
    祝艾黄一家人和艾园人平安幸福!新年快乐!

  18. 原来蓝指环是糖尿病的标志,涨姿势了,谢谢艾米!

    很开心看到一个美好结局。祝大家新年快乐!

  19. 一定要把白云这种暴力份子绳之以法。恭喜凌云和蔚然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艾米一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祝艾园朋友们快乐!

  20. 太好了!祝福“蔚然成疯”和“凌云大痣”!

    一直猜蔚然有遗传性糖尿病的是我啊!艾米艾米,给我发个奖吧?一本签名书?

  21. mua,亲亲艾米,辛苦艾米啦
    感谢故事原型提供这么美的故事!原来是糖尿病!
    祝艾黄一家,所有的故事原型及家人,艾园所有知傻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2. 啊啊啊啊,真的有网友猜对了!!!蔚然真的是有遗传性糖尿病!太神了!
    【还有远方】请收下我的膝盖!!
    无论怎样,只要有情人终成眷属,比啥都强!!
    凌云爸妈其实无论做什么,也都是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幸福,只要女儿幸福了,他们也会跟着高兴的!

  23. 不好意思,上面的匿名是我。
    不过我也猜对了一个擦边哈,前几集的时候我猜故事快结束了呢。

  24. 哇 还有远方猜对了!
    艾米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25. 谢谢艾米!新年快乐!

  26. 哈哈,2016第一天就这么甜,谢谢艾米,谢谢人物原型!

    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抱歉,刚发成匿名了,重发一遍。麻烦管理员删掉之前的,不好意思添麻烦了,谢谢:))

  27. 大家新年快乐!谢谢艾米,新年起床就看到这么浪漫的尾声。

  28. 凌云“女汉子”跃然纸上。结尾很感人,心里总是有《一剪梅》的旋律挥之不去: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29. 祝福凌云和蔚然!
    谢谢艾米,艾米辛苦了!
    祝艾黄一家新年快乐!
    祝艾园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30. 好感動, 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謝艾米!謝謝男女主角!大家新年快樂!

  31. 精彩的故事+Happy End!谢谢艾米,谢谢凌云!祝福凌云,蔚然!
    祝大家新年快乐!

    德国粉丝

  32. 木有猜对,但特别高兴,蔚然和凌云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你们!!

    谢谢艾米的精彩故事,原型的分享,祝大家新年快乐!

    另:【还有远方】请再收一双膝盖 :))

  33. 才看到结局。不过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 happy ending!为凌云和蔚然开心!

  34. “还有远方”猜中了糖尿病,但也没敢一直坚持,而且糖尿病不是结局,只是导致结局的诸因素中的一个。
    艾友友猜中了有情人终成眷属,但太“大方向”了。
    我猜中了裴总挑唆白云对付凌云,但只是我众多选择中的一个。

    所以,我说的“艾米写的故事,很少有人猜到结局”还是对了:)

  35. 祝大家新年快乐,兴旺发达!

  36. 每个选择好像都有一些道理,不知道选哪个了。
    我选 其它 吧,因为他有家族遗传性的糖尿病,害怕生出不健康的下一代。而且他的年龄比凌云至少大一轮以上,也让他不敢回应凌云的感情。

    另外,他自己说自己是同性恋就一定是同性恋吗?难道美丽长夜里的陶沙没说自己是同性恋?而实际上却是为了推开林妲。

    是否同性恋还是存疑。

    这是我在58集下的评论。
    是给艾友友的选择题:蔚然为什么不接受凌云的爱?选择的答案。
    我认为我的答案是对的。^_^

  37. 回复”还有远方“:

    你回答的是艾友友的选择题,”蔚然为什么不接受凌云的爱“,但这不是结局,结局是蔚然接受了凌云的爱。

  38. 是啊,我就是说我选择题做对了,不是说我结局猜对了。

    我没有猜结局,艾米的故事结局不是好猜的。^_^

  39. 还有啊,艾米这取名的功夫太厉害了!
    凌云和蔚然的网名里面的痣和疯都有个病字头,不是一开始就暗示故事里有个病在起关键作用吗?

    而且这名字又是这么幽默!

  40. 还有远方

    她好奇地问:“你连橘子水都不喝?”

    “不喝,就喝水。”

    “哇,那你太节省了!”

    ~~~~~

    蔚然肯定不会节省到舍不得喝桔子水的地步。:)我猜他是因为注意健康才这样的:好像糖尿病有家族发病倾向。

    他连红酒也很少让他爸喝貌似也能说明蔚爸有糖尿病?

    ~~~~~

    这是我在32集下的留言。

    请允许我在这里显摆一下^_^实在是我太难得猜中一回了。

    请允许我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啊:
    感谢cctv、mtv、^_^……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猜测,我的留言后不是还有点赞的吗?说明跟我一样猜测的大有其人,只不过我已经说了,为免重复,人家就不说了。哈哈哈

    我很荣幸地代表他们这一大群人走上领奖台……在这里,我要送上对我们的男女主角的最真挚最隆重的祝福: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健康!一生平安!

    祝福艾米一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福艾园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41. 话说当时你老人家纤发入微的分析橘子水的问题时,我还腹诽”paranoid” 来着,学了一招。。。艾米的每一处细节都和爱情破案有关啊。

  42. 啊,不小心我也匿名插入了。

  43. 谢谢艾米的新年礼物!

    祝艾黄家人新年快乐!❤️想事成!

    祝艾园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想事成!

    祝故事原型们新年快乐!很感谢凌云妹妹提供了这么好看的故事,很多情节曾牵动我的心,为你着急、为你心痛、为你高兴,祝福你和蔚然!

  44. 凌云妹妹,故事没有你和蔚然的18十,不完整~

  45. 这个故事有个崭新的人物形象,那就是裴总。说这个人物形象“新”,不是说他先进,代表了新的正能量,而是因为艾米以前的故事里,还没有一个这样的猥琐男。

    但只要看看目前国内的那些有关婚姻家庭出轨等等的新闻报道,我们会发现裴总这样的人,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大帮,只分情节轻重能力大小而已。

  46. 2016年,我是睡进来的,从2015年一直睡到2016年,没有听到新年的钟声。

    在此,向大家拜个晚年,祝艾黄一家和艾园各位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47. 结局太完美了,谢谢艾米的新年礼物!祝艾园的知傻们新年快乐!谢谢艾米辛苦码字!谢谢故事原型提供这个感人的故事!

  48. 还有远方

    继续说“蔚然成疯”和“凌云大痣”这两人名字的妙处哈:

    一个呢是疯了一样的克制自己,总是给女主当“媒公”;
    一个呢有掰直Gay的“大痣”,或者说当形妻的“大痣”。

    蔚然这名字,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清新很爽朗,满满的正能量。蔚然成风。

    凌云这名字,大气,有点女汉纸,但不失女性的柔美,云么,洁白柔软的,飘逸的,聪明机灵有幽默感还有大“痣”^_^(蔚然也很有幽默感)。

    总之,这两人都是人如其名!

    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49. 哈哈,我看到大家的留言,真是由衷的佩服还有远方、十年忽悠、艾友友、秀雨清荷等猜对猜沾边的朋友们!我是次次都猜、次次都三不沾,但也很高兴,乐在参与吧!群里的姐妹们都说思路随波逐流了,我不是那个波也肯定推波助澜了!但我重在掺和的精神还是可嘉的!(虽然脸皮厚,说到此处还是有些脸红!呵呵!)
    我一直都很入戏,为凌妹妹着急!凌云妹妹,你得好好说说蔚然,糖尿病说成同性恋,真是急死个人,一直担心凌妹妹掰不直他。害得我回忆了所有有关同性恋的故事、电影。结果,竟然是糖尿病,我姥姥家就有糖尿病遗传病史,这个还真不用我到处去找资料了。
    另外,艾园群里好多姐妹批评我了,说人家蔚然多不容易,一撞钟情,还要忍受明明深爱又怕耽误爱人的煎熬,你还让凌云惩罚蔚然!我想也是,那就请蔚然好好疼爱凌云妹妹(可是我们艾园人呦!)群里姐妹都祝你俩幸福!祝蔚然早日康复!(不知凌妹妹的伤好了没有,也早日恢复青春靓丽,狠狠享受甜蜜的爱!)

  50. 还有远方

    故事连载完了,一气呵成地回头再看,别有一番滋味,这时候,知道结局了,不探究不担心不焦虑,有了更多闲情逸致可以从容感受艾米式幽默,也可以重新发现好多新大陆,当时没在意的地方,现在看了却是会心一笑。

    现在比那时更享受!感觉太棒了!

  51. 睡前看了尾声,一晚上都没睡好…为凌云高兴自不必说,更多的是对凌云伤势的牵挂:故事没提凌云昏迷了多久,但从蔚然的胡子还有众多的探望人数来判断,至少也有两三天的,脑部还是受了不少创伤的…故事只借凌云的眼描述了她头部的伤势,不知道其他部位有没有受伤…希望凌云妹妹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52. 是的,concussion的确是挺让人担心的。希望一切都好。

  53. 祝艾黄一家和艾园各位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54. 秀雨清荷

    前几集就一直想留言的,但坚持憋到最后!
    1、虽然在前几集猜对了故事接近尾声,但不开森,因为恋恋不舍。
    2、想说的是,对于本故事的讨论,绝对不是单纯艾园看到的这些留言,很多知傻翻不过来,一直围在艾园群热烈讨论。尤其蔚然同性恋身份不确诊的那几集,讨论疯了。有说猜测的,有说理由的,有听完了各方猜测觉得都有道理一时之间无转向的…

    最最值得一提的是拉开了对同性恋群体认知的探讨,有完全接受的,有部分接受的,有不接受的。

    在大家激烈的讨论中,尤其是在丁香花同志发布(《蓝宇》的)影评、背后的故事之后,搞的我相当好奇,连忙跑去恶补了《北京故事》(电影《蓝宇》对应的小说,不过电影我没看),读完之后大为感动,立即在艾园群不间断的发布评论,在我不眠不休的轰炸式评论之下,很多同志都跑去看了有关同性恋群体的爱情故事的《北京故事》、《蓝宇》…

    《蓝指环》是我迄今为止跟读跟的最爽的一个故事,因为我切身体会到了跟读的乐趣,虽说我基本都是随波逐流的猜,但能够参与其中,实在爽快!

    感谢人物原型!感谢艾米!感谢大家精彩的评论!故事有今天的精彩,这几大要素缺一不可!

  55. “哼,等我伤养好了慢慢收拾他!”
    文中的这句话一直让我担心不已。虽然知道凌云有蔚然保护和指点,这个故事也许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还是不提醒一下,总是不放心。(呵呵,我真是把自己当成凌云的老大姐了。)
    如果这事儿是裴总设的局,他得确太缺德了,也是罪大恶极的。但以他睚眦必报的性格来说,咱真是惹不起这样无法无天的人。他既然能一直这样兴风作浪、翻云覆雨的胡作非为,还能逍遥法外,还是有他的本事和手段的。凌云要怎么来收拾他,告诉他老婆他的风流韵事和违法之事吗?我觉得他老婆即使不知道具体事情,也应该对他的事儿有些警觉的,没准就是一直在睁只眼闭只眼。
    我建议凌云趁早不要在和他这样的人有任何瓜葛,不管他逍遥也好、受到惩罚也,都不关咱的事儿。好好和蔚然过幸福的甜蜜日子。把裴总投资蔚然公司的钱尽快还上,离他这种人远远的。裴总那么无耻的人,你不理他,他还要追着泼你一身污水的人,真是要把一座山搬来格挡开他。
    也许我是杞人忧天,但我真是为此而提心吊胆,怕凌云再受到什么伤害!

  56. 终于又翻墙过来了,谢谢艾米:)谢谢艾米好文!谢谢凌云和蔚然!祝你们永远幸福!

  57. 蔚然应该带的就是这个:
    http://www.idf.org/bluecircle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