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不缺钱,就怕你花不起姐的钱!

送交者:queengirl

今天姐妹儿问我,你到底啥时候结婚啊?你到底想要找个什么样的啊?

其实我也着急啊,但凡有个男友,还至于人家过节的时候我在这发牢骚?

可是又能怎么办呢,找个可信的男银太难了,其实我要求不高,个高挺拔,五官端正,有稳定工作,家庭条件好,哦,对了,性格阳光开朗!

好吧,暖男最好!

姐妹儿说我注定孤独终老,也不缺钱,要什么家庭条件好啊,以前相亲也有人觉得我市侩,可是老爸老妈的爱情告诉我,所谓的钱无所谓绝对不是真的。

老爸老妈结婚的时候,老爸一贫如洗,老妈是典型的富家女,但老妈坚信真爱无敌,坚决地和老爸在一起了,但是结果呢?

我从小看他们吵架,老爸没钱的时,老爸总是为了自尊心和老妈吵,各种攻击姥姥姥爷看不起他,后来终于老爸也成功了,却总是觉得,用的是媳妇儿家的钱,各种不爽,各种找茬,总之就是老妈的那句话,老爸一辈子被可怜的自卑折磨着。

为了躲避这种无聊的战争,我果断的来美国了,我走不久他们也离婚了,各自找了适合的对象。

所以,老妈对我的对象没有其他要求,就是要求门当户对,本来我也没觉得什么,但是老被人说是财迷,我也真是够够的,我只想说,姐不缺钱,就怕你花不起姐的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1717.html

One response to “姐不缺钱,就怕你花不起姐的钱!

  1. 十年忽悠

    楼主找个自己不是很穷的男人就行了,然后楼主也别靠家里,两个人自食其力,平起平坐。

    找个家庭财力相当的可能不容易,但找个和自己财力相当的人还是容易的,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如果不靠家里,要白手起家发大财,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