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

(来自网络)

秋衣角扎秋裤里,秋裤角扎袜子里,是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

中国籍留美学生作文中称赞寄宿家庭“待我恰如俄罗斯待中国”,导致寄宿家庭被警方以“虐待儿童罪”起诉

非常期待今年的春晚出现这样的小品,不是都特喜欢提溜网络流行语嘛?冯巩从观众席中站了起来,面向大家,用破烂嗓子喊出:“我想死你们啦!”,然后径直走到赵忠祥跟前,“啪”的就是一耳光,怒喝道:“你也配姓赵!”

我志愿加入赵家,拥护赵家的纲领,遵守赵家的章程,履行赵家一员义务,执行赵家的决定,严守赵家的纪律,保守赵家见不得人的秘密,对赵家忠诚,积极工作,为赵家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赵家和赵老太爷牺牲一切,永不叛赵。

2016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sb了,现在的我,是一个崭新的sb

让你变肥的不是你圣诞节和新年之间吃的东西,而是新年和圣诞节之间吃的

2 responses to “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

  1. 十年忽悠

    据说“赵家人”来源于鲁迅的《阿Q正传》,里面有权势的富人姓赵,阿Q开始以为自己也姓赵,但被赵家人呵斥了,说“你也配姓赵?”

    现在“赵家人”就用来指国内的权贵阶层。

  2. 赵家人的再次流行源于宝能系与安邦系对万科的股权之争。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