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国男友的奇葩恋爱

送交者:tenderwater

和美国男银谈恋爱真是一件需要重塑三观的事情,虽然他们热情、绅士,而且很会调情,但是也真的是思维和中国人完全不在一个线路上。

第一次和美国男孩“处对象”,我既忐忑又有些兴奋,大脑里各种YY那些北美大片的浪漫、狂野画面,虽然那时候我的语言还很蹩脚,但是我的“男友”非常迁就我,慢慢的和我说,认真的听我说,细心地照顾我,帮我点单、介绍美国朋友和周围趣事,我觉得这就是真爱啊!

而且,他完全没像学姐们说的那么猴急,急着XXOO,反而带着我到处疯玩,各种展现美式幽默和情调,我觉得这是个难得的好美国男人,嗯,就是那句话,且行且珍惜。

可是,知道我们“交往”了快俩月,甚至已经上床了,他始终对外介绍我是他的“约会对象”,对此我不太满意。当我和他说,我不喜欢这个词儿,我希望他正式介绍我为女朋友时,他很诧异,他很郑重的和我说,我们只是在约会,没有确定恋爱关系。

尼玛,床都上了,还没确定,咋地还得怀孕啊,我气愤的宣布和他玩完了。后来他反复的找我,希望我能明白,他觉得我不错,只是还需要再多了解,恋爱和婚姻都是大事,不能随便约定。

后来我也渐渐了解,对于美国男人来说,他做的不过分,可是我确实接受不了这种奇葩的男女交往,还是算了好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irl/31285099.html

2 responses to “我和美国男友的奇葩恋爱

  1. 现在这种事儿在国内也不奇葩吧?楼主两个月就和男友上床了,就是为了尽快确定他为男朋友?我明白约会对象和男朋友有什么区别吗?是不是想说约会对象和结婚对象不同吧?

  2. 十年忽悠

    外国男人不急着结婚,因为不结婚就没有财产方面的损失,一旦结婚,如果离婚的话,他们很可能得付老婆的赡养费。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