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就能摧毁一段感情

送交者:zhenhuan

我的闺蜜小李最近失恋了,并没有谁对不起谁,她只是感觉彼此离得那么近,心却那么远.

起因就是因为一句话.前几天小李本打算去参加他男朋友的同学聚会,于是想打扮得漂亮一点,可能是因为时间来不及了,他的男朋友就催促她快点,别再收拾了.小李就回答,不用那么着急,我要打扮得好看一点,给你增加点面子,你之前追了很久的那个女孩子不是也会去吗?

这个时候他的男朋友回答:你还想跟她比?

不知道是在说我的闺蜜永远都比不上她还是在说你不用跟她比,反正我的闺蜜听了之后觉得站在旁边的男人距离那么近,心却离得那么的远.结果可想而知,她拒绝了参加他的同学聚会,没过多久,我的闺蜜也提出了分手.

是的,爱情本来就是经不起无底线的吐槽的,一句话就能伤害一段感情,越来越远,生活有时候就应该过得小心翼翼.就应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要脑子一发热, 伤害的话不经脑子的就脱口而出.请坚信,你们的爱情也需要尊严,不要因别人而无意的嘲笑了你们的爱情.到头来,为了一句无心说出口的话为爱情买单的还是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nhui/31189355.html

4 responses to “一句话就能摧毁一段感情

  1. 这年头不被渣男侮辱一下,都不好混女王星球了。

  2. 人家是酒后吐真言,这个男的是着急吐真言。

  3. 有时一句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的话其实就是埋藏在心底里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只不过被有意无意地隐藏起来一直没有说出来而已。

  4. 十年忽悠

    要看是什么话,像这个帖子里这么关键的话,当然要摧毁。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