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跟他第二次离婚吗?

送交者:fydr

跟老公是大学同学,在一起也有16年了。中间因为他出轨,离婚了,后来发现还是离不开彼此,又复婚了。再后来,有了孩子,现在4岁。最近发现他又出轨了,对方是个比他大8岁的女人,大概有46岁。见过照片,很显老,并不漂亮。我很无言。

我也算是长的容貌端正秀丽,身材苗条。职业是护士,赚的也不少。老公刚换工作,这半年几乎没收入,经济上完全是我在支撑这个家。我并不是强势的女人,当然也会有各种缺点。善良单纯朴实,是他对我的评价。出国移民,我是主申请。换工作也是我帮的他。总之,我其实是非常旺夫的。他现在的工作眼看要赚大钱了,我还以为好日子要来了,结果,来这么一出大戏。

为了孩子,我尽量温情挽留他,他虽然有愧疚悔改之心,但是仍然在跟那个女人往来。问他为何出轨,结果数出我无数缺点,简直给我贬的一无是处。比如说,我生活没有激情,不好打扮,不买名牌包包,衣服。 我在心底笑了,我想问你赚多少钱能让我买名牌?家里名牌都是他的东西,他买的多,我自然就省自己。这也成了让我让他无法忍受的缺点。我平时衣着其实挺讲究。打扮的不算非常时尚,但也是端庄大方。
我固然是有缺点的,有时候任性发脾气。我也承认,也努力改正。如今的局面,似乎就是他一边不想离开这个家,一边又想在外面玩。对我的期望,应该就是睁只眼闭只眼。如果我是依赖他生活,也就罢了,受气是应该。可如今经济上我是独立的,他还没开始赚大钱,就开始玩。还说,就算这个女人被我吵散了,也难保不会出来其他女人。他说,他出轨,是因为我们之间的问题,当然我的错最大。

我累了,突然觉得这样的男人还值得我为他付出什么吗?他出轨不是一两次了,恋爱时就出过事。一直以来,我为他也付出很多。我突然很想离开这个男人,我经济独立,有车有房,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他现在跟那个女人开房吃饭,花的还是我赚的钱。他要开始赚大钱了,可能也是用不着我了,所以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伤害我。

都是我自己不好,当初谁都反对我跟他,我没听。如今苦果自己吞。人的本性很难改的,当初复婚的时候,他信誓旦旦,浪子回头。如今看来都是空话。这么屈辱的跟他生活。也许我真的应该彻底的离开这个男人了。如果说还有犹豫,那也只是可怜孩子,没有完整的家庭,对孩子是非常不好的。我该怎么办,各位大神有高招吗?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287687

5 responses to “我该跟他第二次离婚吗?

  1. 离,但是要他付赡养费。

  2. 离,坚决得离!他根本没有悔改的意思,即使有也是狗改不了吃*。他发达是他的事儿。都说言传身教,孩子有这样的爸爸,楼主就不怕影响孩子成长吗?为孩子着想也得和他离!

  3. 十年忽悠

    肯定要离,但要设法多搞点他的钱,不能便宜了他。

  4. 三生有幸

    對 离,不珍惜咱的人,咱也不在乎他。把自己付出的銀两讓他加倍償還,不能便宜他。

  5. 这种渣男,不能要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