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前女友应有的态度

送交者:aqw

哈哈哈,好吧!我写。我就得一个"对过去女友应有的态度"。

因为我交过好几个女友,也都同居过。对"过去女友"是有经验的。个人是不搞脚踏两条船游戏的,所以与女友相处时关系稳定。分手也不会弄得撕心裂肺,恶言相向。

对过去女友我有几个原则。

第一,分手后,保护她的一切隐私。两人私蜜照片,互赠的礼物,交往时的信物,她不要的我全部要处理掉!保证不流出去。我自己一件不留。她退给我的也一律处理掉。能捐的捐给Goodwill或Salvation Army。剩下的丢垃圾箱。手机,微信,电邮,社交网站上的信息,全部删除。这的确很花时间,但不能不做。

第二,不保持连系。切割的干干净净,清清楚楚。不影响她的生活和我自己的生活!

第三,有想吃回头草的前女友。我是狠心拒绝重拾旧爱,绝不破镜重园!对感情的事不可以拖泥带水,藕断糸连。这对现女友极不尊重和不负责任。

由于有朋友圈子罩着,我名声还不错。现女友才大胆示爱!不过还是同居以后把我的旧衣襪裤子全丢了,她给我再买新的!她不喜欢有别人的味道。床单,被套,枕头套,窓簾,也全换过!放眼望去好像只有我的音响设备和傢具,还是她之前买的。

有的女友不在乎这些旧东西,这个吗?非常在意。刚开始以为她爱打扮我,追求时髦。后来才发现她在除旧布新!

第四,不吃回头草。不留后手。过去再爱,再不捨,也要放下!咱是个大老爷们儿!同学聚会重逢也保持距离,不叙旧,不暧昧。举止有分寸。绝不像韩剧一样送酒醉的前女友回家。弄个瓜田李下的麻烦。

第五,不在现女友面前提我的过去和每一个前女友。也不问任何一位女友她们的过去和前男友们!不去自寻烦恼!过去女友只留存在记忆里,将来随我一起进入棺材。

本来没思唤写这个题目的。有网友误读了就这么写了。不知别人对过去女友(前女友)的态度如何?对过去男方(前男友)的态度如何?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288303

2 responses to “对前女友应有的态度

  1. 楼主能和过去断得这么彻底干净,还是很佩服你的。我觉得可能楼主与每个前任都时间不很长,感情不怎么深。要是清理十年的爱情,估计得需要太多功夫的!
    我没法与过去断得那么彻底,但保证不影响现在而已。

  2. 我们那个年代的人,可能比较少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要么就一谈定终生,所以没有前任,要分手也是实在恨极了对方才分手,也就不存在还念前任的可能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