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秀:书法大家挥毫贺新年(多图)

送交者:空空如也

大家还记得艾园著名的书法大家涂诗华小朋友吗?这里是她书写的春联,恭贺大家新年快乐!

1.1

2.1

3.1

4.1

谢谢收看!

 

2016/0111

10 responses to “艾园秀:书法大家挥毫贺新年(多图)

  1. 比我这手鸡哈字强太太太多了!

  2. 可以去摆卖啰!👍

  3. 涂诗华小朋友好棒啊,书法这么好!新年自己写对联更有年味!谢谢她这么好的新年祝福!也借此机会在艾园给大家拜个早年: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4. 不懂书法的掩面飘过…

  5. 第一次收到书法家的笔墨时,我家女儿看了崇拜的一塌糊涂!

  6. 书法大家涂诗华小朋友真是人如其名!“胸藏文墨怀若谷, 腹有诗书气自华”!

  7. 了不起!

  8. 我可以无比傲娇的说,最近几年我春节从没买过春联,年年都是贴的涂大师的杰作!每年揭下来的春联我都不舍得扔,都保存起来。
    2015年我收到的是一幅梅花小纂的字体,“文盲”我看了半天,愣是没有认出几个字!最后还是经解惑后得知。哈哈!

  9. 太不好意思了!才发现给空空童鞋两年寄的是同一幅。真有可能给哪位童鞋四年寄的是同一幅……

  10. 朵朵已经长成大姑娘了吧。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