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国这么做,一定有它的道理

(来自网络)

环球时报政论,其实只有两句话:1.党国这么做,一定有它的道理。有时党国看起来没道理,但其实还是很有道理。2.西方这么做,一定有它的阴谋。有时西方看起来没阴谋,但其实还是很有阴谋

赵家新近阔了,又雇了几个家丁,膀大腰圆衣衫鲜亮立于门首。阿Q路过赵家,看见这阵势心中激荡,不由自主地喊起来:“赵家强大了!赵家强大了”。吵醒了午休的赵老太爷:“门外何人喧哗,轰走!”家丁应声将阿Q饱揍一顿。。。阿Q一瘸一拐地离开,口中喃喃自语:“看到赵家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乌鲁木齐的证券从业人员天还没亮就下班了

真是心疼央视财经频道的《交易时间》节目,今天剩下的直播时间难道干聊一天?// 刚才做财经的同事说:一熔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实在撑不下去了,我就放歌//“各位观众大家好,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节目时间里,请欣赏我为大家表演一段胸口碎大石。”

司机师傅说:知道为什么我们北京人,傻了吧唧,脾气大,好面儿,瞎仗义,话密,还多动症吗?——雾霾啊。我们这是铅中毒!

“小学女生”听起来就很萝莉很萌,“小学男生”一听就脏兮兮傻乎乎的;“初中女生”听起来就很清纯很可爱,“初中男生”一听就脏兮兮傻乎乎的;“女高中生”听起来正是美到爆的时候,“男高中生”一听就脏兮兮傻乎乎的;“女大学生”听起来就越发成熟越发有女人味,“大学男生”一听就脏兮兮傻乎乎的

为什么每年高考都下雨?// 1.揭示了故事发生的背景2.渲染了凄凉的气氛3.暗示了人物悲惨的命运4.揭露了凄惨的社会环境5.与即将到来的美好小长假形成鲜明对比

你做过最坑爹的事情是什么?// 小时候总要和我妈睡

想开一家小型投资银行,如何起一个类似“伯克希尔哈撒维”或“摩根士丹利”这样的洋气公司名字?// 很简单,你起一个中文土名字,用粤语拼音翻译成英文,再用普通话翻译回来就行:
和记黄埔 -> Hutchison Whampoa -> 哈奇森·万普瓦
张家海淀 -> Zenga Hoyden -> 森加·霍伊顿

5 responses to “党国这么做,一定有它的道理

  1. 小时候总要和妈睡——那是真正的坑——爹!

  2. 北京人,傻了吧唧,脾气大,好面儿,瞎仗义,话密,还多动症吗?
    ——这评价真是让人气结!
    “你做过最坑爹的事情是什么?// 小时候总要和我妈睡”
    ——哈哈哈!我女儿最近总是吵着喊着要独睡,老公并没有欢欣鼓舞状!我和她姥姥已经第三次被女儿深夜叫回去陪睡了!我女儿做过最坑爹的事是深夜突袭!

  3. 【乌鲁木齐的证券从业人员天还没亮就下班了

    真是心疼央视财经频道的《交易时间》节目,今天剩下的直播时间难道干聊一天?// 刚才做财经的同事说:一熔断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实在撑不下去了,我就放歌//“各位观众大家好,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节目时间里,请欣赏我为大家表演一段胸口碎大石。”】
    ———据说熔断已经被建议列入吉尼斯笑话大全!

  4. 【我女儿做过最坑爹的事是深夜突袭!】——哈哈哈理解理解!
    晚上我老公一旦有点十马念头,就会跟我说:
    “老婆去把门锁上!”
    (萌萌哒)“可是——锁门有咔啪声,锁一响你的阴谋诡计就会暴露!”
    “那不锁门也行!”
    (依然萌萌哒)“可是——不锁门,你闺女们还没睡死,一会就会突然推门出现在你眼前!”


    “老婆,我……了”
    哼哼,今天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5. 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