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被窝看爱心

送交者:aqw

有一位女网友告诉我我发的原创她注意到了、是在传播正能量。这让我很诧异!发帖子都是随兴即题而写的。有时在值班室无聊看看别人的帖,有感而发就写写自己的帖。没有注意到枝外产生的细节。把她告诉我的话当作一种期许吧!以后要注意和看帖子的人心灵沟通。多少散发岀一点正能量也是好事。

冬天了,为了节能我家暖气设在64度。房子稍大又老旧,漏风跑热之处肯定很多。上床睡觉还是会有冷的感觉。谁上床早?谁上床晚?大家都有体会:晚进被窝的脚冰凉。从这里让我体会到了人与人的不同!我宁可把它看作爱心的一个表现。以前交过一个女友喜欢冬天晚上床。她喜欢进热被窝。进被窝后她的冰脚往我两腿中间插。回回惊醒回回放。她说这样她好舒服!这样插也差不多持续到分手前。似乎前前女友也喜欢这样?不記得了… 。说也奇怪分手季、为何常在冬季?

现女友给我一个崭新的感觉。她不怎么熬夜,尽量争取在晚上十点上床休息。所以是她先的热被子。后上床的我则捲缩外侧,不用冷脚去碰枕边人。不管她睡熟了没有,她都会主动伸过她的双腿把我的冷脚往她两腿中间夹住。

我说太冷了妳会不舒服。她总是说:"I‘m OK。"

从第一次的震动到后来的感动,心中的悸动似乎一直存在!不同的人反差太大了!心中一直对这不受人们重视的一个动作一次又一次的触动着。有一天我要把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写到网上。一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事写出来。让世人感受到我的幸福。她表示爱的方式让我无语。心理每次都叼念著:"Honey,I love you,too!"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288663

5 responses to “进被窝看爱心

  1. 放个热水袋在被窝里或者先开电热毯把被子捂热不就行了。

  2. 把脚先烫热乎再进被子。

  3. 一个细节就这样感动了男人。如果没有对比,可能也没这么深的体会。

    有点儿上纲上线的味道。

  4. 暖气开高点呗,全家都不冷了,谁都是热脚热手进被子。

  5. 一般来说,女孩儿气血不足容易手脚冰凉,不一定是屋子里有多冷。我家屋里最低也20摄氏度,冬天高的时候能25度,但我手脚还是凉的。让你给暖和,也许是逗你呢!睡前洗个热水澡或是泡泡脚就热乎了啊!谁会真稀罕你的腿来焐热呢!是你的心对人家热乎乎吧,你喜欢女孩儿,即使凉脚,你也愿意往人家身上贴,不喜欢了,给你热你也嫌烦!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