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后发现我已跟不上国内潮流

送交者: pinkdress

今年回国发现国内流行的饰品啊,衣服啊都已经超越了我的审美,我表示已经跟不上了。

比如那个满大街在卖的头上长草小卡子,我朋友就是做首饰的,还是在大商 场的开的专柜,居然也卖这个,5元一个,这不是地摊货嘛,为嘛连商场都进驻了?

朋友说这个卖的可快了,所以就算在商场专柜也不掉价,可见它是多么受欢迎, 明星也戴着这个晒自拍,大街上还有年轻小伙子戴着的,真的欣赏不了。

还有现在国内流行的服饰到底是什么风格,谁能告诉我?说职业不职业,说森女不森女,说时装也不时装的,这就是传说中的混搭风?

最常见的就是靴子+打底裤+短裙+上面各种上衣,上衣可以是西装,可以是运动衣,可以是各种风格的羽绒服,也可以是羊绒大衣,总之你能想到的上衣都会搭配这样的下装.

这个我也欣赏不了,看看那些腿又短又粗的姑娘们,千篇一律的穿着这样的搭配,不是美腿就不要秀了,咱 能穿点让自己看起来更舒服的衣服么?

今年穿紧身裤的男生也多起来了,这算什么?男生也要加入秀腿的行列了?还是说基佬增加了.没有那种妩媚的长相,就不要把自己搞成妖孽一样好吧,关键是长得很爷们很粗犷,看起来就跟土匪似得,偏偏穿着九分的紧身裤,这种潮流我表示不懂。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ckHome/31324171.html

5 responses to “回国后发现我已跟不上国内潮流

  1. 楼主不是跟不上国内潮流,是压根瞧不上国内潮流。

  2. 楼主这是狠砸国内潮流啊!
    小卡子去年夏天的确流行一阵子,我当时看到也有点儿懵,开始以为是小孩子卖萌的小饰品,结果,很多不萌的男男女女也戴着。我是没戴过这个,朋友倒是送给女儿两颗小草!还有兔子耳朵、猫耳朵、鹿角、尖头奶嘴帽之类的,很多卡哇伊的女孩也戴着。人家年轻怎么打扮都可爱,我这岁数的就不敢招摇过市了。
    靴子+打底裤+短裙+上面各种上衣,有中枪的感觉。我最近一直这么穿。可以遮住大肚子和大粗腿。短裙还可以显得腰线高。好似这个什么年龄的女士都有穿的。

  3. 靴子+打底裤+短裙+上面各种上衣,我也中枪了.因为我体型就是腰细,大腿粗,小腿又细,穿裤子看着又矮又胖.所以我一直穿百褶短裙遮住粗大腿,也显得自己瘦些.

  4. 我每次回家,我妹都说我老土。

  5. 百度说“潮流的东西就是一种态度,一种感觉的盛行,能够自我感觉良好就是很不错的境界了。”
    潮流,潮流,本身就是流动的,我觉得不用去追去赶。现在不是还流行复古潮吗?就那点儿东西,翻来覆去的流转。尤其是服饰的潮流,更没必要去赶。自己穿着戴着舒服就好,适合自己就好!说我时髦也好,说我老土也罢,衣服穿在自己身上,舒服就好。当然,像我这样的岁数,也要适当注意些场合的。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