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大奖对谁说?

送交者:small6

不能跟爸妈说,怕他们一下子心脏受不了,也怕家里头其他亲戚以后总去烦他们。

不能跟国内的朋友同学说,怕以后朋友都做不成了,以后在他们眼里我成了提款机。

也不能给这里的朋友同学说,怕有人见财起意,搞不好小命不保。

为了学位,还得老老实实继续给老板干活,都读了这么多年,不想放弃。

更主要的是一旦传了出去,以后都不知道人家是喜欢我这个人还是看上我的财,我还领不领证了。

老天爷看到中奖会让我这样烦恼,多半是大发慈悲不让我中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130961.html

8 responses to “中了大奖对谁说?

  1. 楼主先中了大奖再说吧!得看中多少了,有多大?如果我中了大奖,500万或1千万,先跟女儿说,收到钱就在她学校边上买个房子,估计500万能买70平,1千万能买150平。

  2. 窚煊,你不纳税了?500万只有400万啊!^_^

  3. 老天爷看到中奖会让我这样烦恼,多半是大发慈悲不让我中的。

    哈哈哈,挺会自我安慰的嘛!老天爷不想让你纠结。楼主这句话可以拿去跟所有总买彩而中不到奖的人共勉哈。

  4. 最搞笑的是看到这个:

    夫妻幻想中500万聊分配 妻子认为丈夫偏心报警
    社会万象京报网-北京晚报2014-11-19 14:37
    我要分享
    6

    大概每个人都幻想过自己中了500万,盘算着这钱怎么花,然后带着满足的笑容睡去。近日,绍兴诸暨有一对夫妻,居然就因为这样的幻想打了起来。原因是,妻子觉得丈夫在“分配”500万的时候,给父母、换房子……一点儿也没有考虑给她留一点,只顾自己买东买西。于是夫妻俩从床上吵到了床下,最后,两人居然打了起来,妻子哭着打了110。

    民警以为是家庭暴力,几分钟就赶来了。可是仔细一问,居然还有这么无厘头的夫妻纠纷,真不知道怎么入手调解。最后民警告诉夫妻俩,有些梦做做就好了,但因为梦打架让人听到会笑话的。

  5. 路喜说的这个笑话太好笑了,照这两夫妻的逻辑,大奖还没来,先去大医院住几天了。像我这样只想着女儿幻想房子的主儿,得挨顿揍啊!
    回复还有远方,我已经把税费考虑进去了,才说买70平。
    我是想说,现在的钱太毛了,多少才算大奖啊,真不至于在那儿为白日梦而纠结至此。500万买西城的学区房也就40来平,买海淀普通学区的房子也就70来平,真是不显山不漏水的。当然楼主要是中了一亿大奖,还是真得好好合计合计的。

  6. 这次美国的劲球奖,头奖是十五忆,连卖出头奖彩票的店都能得一百万。

    我也跟着躁动了一回,和我们单位几个同事一起凑份子买了二十张彩票,只中了两个四块钱的奖。

  7. @窚煊,我说的可是真事,新闻报道的。

  8. 有中大奖的命,可能就有守不住财的命,所以我现在懒得买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