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但遇到了真爱,怎么办?

送交者:necounter

如题,觉的很困扰,

我结婚四五年了,有一个儿子,老公也挺好的,但是我是真动心了。

这段感情已经有一阵子了,我尽力压抑,在最近才发现,我不是单相思,所以不淡定了。

男方是我们公司去年底新来的小男生,长得帅帅的,收拾的也很潮,因为都是华人,又经常工作接触,所以关系不错,开始他叫我姐,后来就直接叫名字了。

我觉得我每次听他叫我名字,都挺心动的,像小女孩时期那样,和老公从没有过,老公是我的同学,他追了我很久,我很感动就同意了,毕业大家又一起工作,出国,所以就结婚了。

老公其实是个好人,在家做家务、带孩子样样都干,对我父母也很好,我觉得我这种想法很对不起他,但有克服不了心底对小男友的感觉。

本来我以为,这就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但是前几天,一个陌生的微信号加我,微信的名字就是love+我的名字,我直觉就是小男友,加完一看果然是他。

他正式的向我表达想在一起的想法,希望我能慎重考虑答复他。

其实我的心里是窃喜的,因为我知道我是真的挺动心的,但是我没有勇气打破自己现有的生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2167.html

2 responses to “已婚,但遇到了真爱,怎么办?

  1. 先搞清楚这个小男生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想长期在一起,还是想搞一夜情。

    如果小男生是真心的爱成熟的爱,应该会比较克制,不会这么冲动表白。

  2. 家庭看起来很幸福啊,楼主老公看起来也没有明显的缺点。婚姻中心猿意马的情况也很正常,但是真的要为一时的心动毁坏多年的情感吗?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