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收到这样的消息,千万不要信!

送交者:rainbowball

“大年三十,我们开始交往吧”

“大年三十,我想请你吃饭”

“大年三十,请你去嗨歌,不见不散”

“大年三十,我有份礼物要送给你,一定要等我”

“大年三十,我想约你畅谈人生和理想”

“大年三十,我就带你回家见爸妈”

年前收到这样的信息

无论多兴奋

千万不要信

因为

今年根本没有大年三十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489411.html

4 responses to “年前收到这样的消息,千万不要信!

  1. 有几个跟我一样第一反应就是去看日历的?

  2. 没注意逗号前面的,再琢磨逗号后面的为什么不可信?

  3. 看了日历。

  4. 没有大年三十,就抓大年二十九顶替。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