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不好 但是我长得帅呀(图)

(点进来看图)

据大河网报道,网友@留恋不如思念_LL :在小学二年级妹妹文具袋里发现了一封稚嫩的情书,“我学习不好,但是我长得帅呀”,“你的微笑就像jia心巧克力”。男孩子一股霸道总裁的味道~网友:妹妹不愿意我嫁给你可好~

qingshu

http://news.6park.com/newspark/index.php?app=news&act=view&nid=143089

9 responses to “我学习不好 但是我长得帅呀(图)

  1. 哈哈哈,这是电视剧的功劳吧?

    20年后哪里就成老太婆了?

    嗯,我算算,现在小学二年级,20年后还要做同桌,是不是做不成了?博士都毕业了吧?^_^

  2. 嗯,幸运的话还是可以做同桌的:同桌吃饭。^_^

  3. 这个小帅哥犯了女人的大忌,即使是小萝莉也不喜欢人家说,20年后成老太婆!我都已经是她20年后的年龄了,也不愿意我老公说我20年后成老太婆!你要是追我女儿我得提醒她,咱还是20年后再看吧!

  4. 我注意到这是第4页,前三页小帅哥是写给其他小妹妹了,还是像这个小姑娘表白了四页?
    一看我就是恶丈母娘,得严格把关啊!别让女儿轻易被小帅哥的花言巧语(火锅啊,零花钱啊)迷惑了!

  5. 我的生命是不能重来一回了,咱至少得让女儿知道要找男朋友就得找老三那样会疼人的,找老公就得找黄颜那样顾家幽默的!小帅哥得从长计议啊!看怎么表现吧,先等着我们闺女长大吧!至少小帅哥也得等到字认全点儿,写情书没有拼音吧!

  6. 二年级的小男生就要带女孩儿私奔?!这太让家长担心了!外面多不安全啊!

  7. 太可爱了!

  8. 情深似海呀!

  9. 家里有女孩的要小心了,前天一个殉情的,今天一个私奔的,小小年纪不懂事,别闹出悲剧来。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