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美国女孩的技巧

送交者:dreamer

我现在正在追求一个美国女生,她芳龄20岁,正在上大学。我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她,非常喜欢她。她非常性感,漂亮,性格非常温柔,回头率非常高。我觉得和她在一起,才真是不虚度此人生。我告诉她我想和她结婚生小孩。我现在每周约她出来玩一次,一起吃饭,聊天,看电影,喝咖啡。

她告诉我,上星期她们班上一个美国男生向她正式表白了,而且把我对她说的情话全部重说了一遍。她告诉我以前就认识这个男生,不过以前不在一起上课,这个学期这个男生过来和她一起上课。我觉得这个男生很可能是为了专门追求她,所以来选和她一样的课。她告诉我她对这个男生感兴趣。

她告诉我,她觉得自已比较年轻,学习很忙,而且还想要看都有哪些男人追求她。所以她暂时不想和我发展正式关系。而且自从她认识这个男生后,她就不和我亲吻做爱了,我可以搂搂抱抱,吻脸。

我觉得我需要加大追求她的强度和力度。不过听说追女生追得太紧了,她会跑掉,所以我现在很有些茫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也告诉我,让我冷静一下,她会慢慢做出选择。

我想请教一下有经验的兄弟们,碰到这种同时有多个男生追求的漂亮女生,如何做可以增加自已的胜算?

我的优势是我有正式工作,那个男生没有工作。我的劣势是年纪比较大,她告诉我她更喜欢年纪和她相同的男生,因为可以一起经历相同的生活。

她喜欢玩滑板和音乐的男生。她爱好轮滑,音乐和诗歌。她表弟是滑板高手,有自已的赞助商,经常参加国内的滑板比赛。

她心目中的理想男人,真实,可以经常让她笑。

我的几个想法:
1)多约她出来玩,增加接触的机会,多培养感情。
2)放假带她出去旅游。
3)带她去她喜欢的歌星的音乐会。
4)多聆听她内心的真实想法,对症下药。
5)加强我自身的修养,健身,事业。

希望各位高手多多指教,在下不胜感激!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65817.html

4 responses to “追美国女孩的技巧

  1. 我觉得楼主的几个想法都挺好的,只要她开心喜欢就好!你也学学滑板吧,好陪她。努力的疼爱她,为她着想就好。也别太强求于她,毕竟她还那么小,选择的机会很多,如果你够爱她就等她长大。

  2. 先别提结婚的事儿,她那么小,别把她吓跑了。

  3. 感觉楼主没戏了,因为人家已经明说了,喜欢年龄相仿的,而楼主的年龄没法改变。人家只要求真实有幽默感,楼主显然很缺乏这两样。楼主的长处是成熟有工作,但二十来岁的老外是最不看重这些的,还在“有情饮水饱”的年龄段。

  4. 冷静冷静,不要死缠烂打。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