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爱抽烟

发信人: thevampire

我的女友是来自四川成都的华人,成都的女孩都爱玩,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爱抽烟,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抽烟也有好一段时间了。不过开始我也并不介意,因为我也爱抽烟,很多时候我几乎烟不离手,而且也戒不了烟,我的前任女友就是不喜欢我抽烟,总是因为我抽烟的事情和我大吵大闹,和她在一起,我都还要躲着抽烟,所以我能找个不嫌弃我抽烟的挺好的。

找个会吸烟的女友,这样两个人可以一起抽,也有更多话题,开始我还真是这么单纯的想的,不过日子久了,我大男子主义的心理也不想我的女友抽烟了。

我们租在面积不大的房子中,两个人抽起烟来的感觉就像是乌烟瘴气一样,整个空气都无法流通,我自己抽烟的时候不觉得,闻着身边人抽烟的味道,感觉更难闻,实在是不喜欢。我想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烟味吧,似乎烟味为身边带来的影响确实不好。

所以我就劝我的女友要不把烟给戒了,她倒不开心了,因为她的烟龄也有好久,戒不来,所以我们吵架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多了,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从此之后我也开启了戒烟之路。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uanYu/449473.html

4 responses to “我的女友爱抽烟

  1. 我爸以前抽烟特别凶,估计从十来岁开始抽,最厉害时几乎一天半条到一条烟,早上出去点着一根烟,几乎不用再点烟了,一根续一根的抽。后来50左右脑出血住院,医生严令戒烟,他还不以为然,结果,同病房的病友出去到楼道偷偷吸根烟,被抬着进了急救室,几乎全身瘫痪回到病房,把我爸吓坏了。他不怕死,就怕这种活受罪。立刻戒烟了,现在快十年了吧,一根烟都没再吸过。我家一没有抽烟的,全家人都开始习惯没烟味的环境了,一闻那种味道就受不了。我爸从以前的老烟鬼变成一闻烟味就恶心,眼睛疼(也可能是他心理作用吧!)
    我们有个女同事也吸烟,经常躲在卫生间里吸,是那种特别细的女士烟,卫生间没有窗户,味道一天都散不出去,眼睛呛得难受,我经常一闻味道就到别的楼层去厕所。

  2. 抽烟有百害无一利,害己又害人,还是戒了好。

  3. 哈哈,楼主还算坦率,自己抽烟,却又嫌别人抽烟,这种烟客可能还不多吧?

    不过楼主最后能走上戒烟之道,也算不错了。

    当然,走上戒烟之道不等于能戒下烟来,有人一辈子都在 尝试戒烟,一辈子没戒下来。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