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离婚, 老公让我净身出户,该答应吗?

发信人: hairihan

相亲认识的,结婚六年多了,儿子已经两岁多,目前我们的经济状态也算稳定,房子车子也都买了,但是最近半年我却觉得我们俩感情越来越冷,也说不上来怎么回事,就是觉得没得聊,每天回来就是一起吃饭,然后各干各的,没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有时候能三四天都不说一句话。尤其是最近这两个月,下班后我简直懒得回家,想到面对他都觉得怵。

他也不是那种特别差劲的男人,现在在一个还算可以的企业做主管,也没啥不良的嗜好,就是相处久了觉得他是个特别没意思的人,没有任何的生活情趣,更不懂浪漫,这几年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像白开水,而且有的事情会表现的很自私。我是一个特别不安分的女人,受不了这样日复一日的重复,更受不了一个男人没有点儿男人的样子。这两个月思前想后还是决定离婚,既然不幸福,觉得煎熬,又何必再继续下去。

老公开始是不同意,后来居然提出了这样的条件,想离婚可以,那我就净身出户,儿子也让他抚养。我觉得他提出这个条件简直是疯了,儿子是我生的,房子是两家出钱买的,车更是我自己全款付的,能提出让我净身出户,对这个男人仅剩的那么点儿感情也没了,就剩下恶心。离婚是肯定的了,就是不想上法庭,该怎么办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2373.html

4 responses to “想离婚, 老公让我净身出户,该答应吗?

  1. 为什么不想上法庭?想争取自己的权益,还得法律说话。

  2. 因为感情淡了离婚,老公让你净身出户,我怎么觉得楼主是不是漏说了什么呢?没出轨吗?你老公又不是法盲,你毫无过错,他凭什么让你净身出户?是不是你老公一时的气话,想挽回你呢?即使你不想上法庭,也要准备相关证据,出钱买房的证据、买车的证据,你能抚养孩子的证据,让他明白,一旦上了法庭,他不可能如愿。

  3. 这个老公要么是不想离婚,因而提出不合理要求;要么是贪婪到极点。如果是前者,还可再考虑。是后者的话赶快离。

  4. 这个老公可能是不想离婚,楼主如果还没找好下家,就别急着离婚了。作为一个不安分的女人,不管找了谁,最后都有可能发现婚后生活越过越平淡。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