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不起我爸这样的人!

送交者:getout

记得小学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哭着回家了,被人诬陷说偷了单位的东西。那时候没有监控,怀疑你基本就百口莫辩了。我相信妈妈不是那样的人,绝对肯定不是。而 我爸说的一席话我至今难忘!你哭什么呢?你要是真拿了就跟人家交代了,谁还不能范一点错误呢?妈妈哭的更厉害了!最后真相大白,丢了的东西是被人遗落在仓 库的角落了。虽然我当时小,但我忘不了这件事。

上中学和别人打架,被几个孩子压到地上打。爸爸正巧赶到,把几个孩子拉开后,不问青红皂白直接踹了我一脚!然后还给给几个同学赔了一堆不是。我直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踹我一脚?!为什么不问问理由?!

我终于长大成人了,工作了恋爱了!要结婚了!需要买房,爸爸对我说,家里就是这个条件,根本拿不出买房的钱。你小子有本事就找一个不要钱不要房的媳妇!别一天到晚就想着啃老子这点钱。这不是一个男人的本事!

我是真想指着他鼻子问问,你牛逼!你行!你除了跟我牛逼!跟我妈妈行!你特么的这么多年一穷二白的,还有脸说我!

后来我出国了,真就找了一个屁也不要的媳妇,每年都回国,每年他都喝醉。每次他喝醉了,我扶他进屋的时候,都要对他说,我真瞧不起你这样的爹!他总是啊?嗯!什么?!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emory/31487369.html

One response to “瞧不起我爸这样的人!

  1. 呵呵,楼主也只敢在老爸醉酒的时候“横”一下。

    很多中国人信封“亲者严,疏者宽”,觉得这样才正直。楼主老爸可能就是这种人。另一个极端则是不问青红皂白,一味护着自家人。

    两个极端都不对,应该实事求是,坚持真理,谁对就支持谁,谁错就批评谁。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