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嫁这样的白男?

送交者:dreamer

首先自我介绍下自己,在美国读的博后,学校一般,学术水平也一般,本人已经30岁了,姿色也一般,有留美打算。

最近遇到一个白男,接触了一段时间,双方都挺有意,但是对于要不要深入发展觉得很纠结,希望各位前辈给点意见。

首先,他吸引我的地方有:第一,他对我很用心,(这一点我也很奇怪自己各方面都很一般为什么他会看上我?),每次和我发消息都会发很长很长,他对我的重视比我接触过的其他国内男同胞还要好很多;第二,他很尊重我,并不是为了性才和我交往,我们认识了很久都没上床,他说他喜欢我的性格,是想长久发展的;第三,他外表性格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并且只比我大几个月,也不是老头子;

其次,让我觉得纠结的地方有:第一,他只是高中毕业,和我学历上差了不少,不知道这对于以后的长期生活是否有影响;第二,他的工作是男护士,就是护理病人那种,也许是我的偏见吧,总觉得这个职业怪怪的;第三,他以前有过一段6年的婚史,后来因为感情不和分手了。

这就是我遇到的问题,他几次三番说道有想找一个人安定下来结婚的打算,我暂时没有表态。虽然如果和他结婚对于打算留美是有帮助的,但是毕竟是一辈子的大事,我还是希望充分考虑,对彼此都是负责的。

或许有人会喷我外F之类的,我也不辩驳什么了,但是恳请好心人能给我一点建议或者经验之谈,毕竟我是认真的对待一份感情,谢谢大家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69117.html

One response to “要不要嫁这样的白男?

  1. 楼主这么看重职业和学历,还是算了吧,不然今后心里总是一个疙瘩。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