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

送交者: YOU‰

我们今天谈了快十个小时,基本达成一致,我确信他心里认为肉体出轨是可以被原谅的,我并没有轻易原谅.

我比他小七岁,没有真正接触过中国的社会,人情世故也都是听说来的,并没有机会真正踏入中国的社会,而他已是老油条了,我单纯我也没办法,我也只是想在一拍两散之前再努力恢复自己的魅力,如果到最终还是非要出去玩,那我也不伺候了,我信他起码这两三年不会也不敢,这段时间也是给我自己一个缓冲。

好在现在我们回到了国外,我家人可以帮我看孩子,短暂的二人世界是允许的。

网友看的没错,我敢说我很贤惠,受父母家庭影响,我就是个比较传统的小女人,只是接受了西方教育比较开明,但骨子里还是比较传统,公婆也很喜欢我,可以说是非常,意思就是觉得我靠谱,能守住家,贤妻良母型的,一直以来也很宠我,但前提是我自己本分事做的够好。

出了事,我也感到他们很痛心很担心怕我离婚,千方百计挽留我,说软话,这也是我比较感动的地方,但我明白事情根本在我老公,其他一切都是浮云,而且他终究是他们独生子,他们也不会拿他怎么样,但至少态度我是领情并且感动的。

为了四个老人,两个孩子,我决定把内心的痛与纠结暂时搁置,尽量重拾心情往下走,两个孩子实在太可爱了他们是无辜的,我舍不得他们受我们受过的罪,不是我伟大,也不是委曲求全,我也不是会说‘当初要不是为了你们我早就离婚了’的那种苦情妈妈,终归还是为了我自己的感情和生活,再给他和自己一次机会.

我承认这几年我不是最好的我,我也知道这不是他的借口,但如果我努力做回从前的甚至更好的我,他还这样犯错,到时候一拍两散的话我也不会再后悔再患得患失了.

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实在走不动了,歇歇再走,没路了,拐个弯寻寻有没有路,直到最后真的没体力也没路了,曲终人散我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291299

2 responses to “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

  1. 这篇的题目应该改成 “丈夫拉的屎,(傻女人)跪着也要吃完”,因为(丈夫出轨)这条路,并不是楼主自己选的,而是丈夫强加于她头上的。

  2. 既然楼主选择原谅老公,就给他一次机会,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我觉得一次机会已经是底线了,不要一再的原谅和纵容了,多为自己考虑。人就这么一辈子,如果他懂得从此珍惜,就好好过日子,如果他再犯,一定要果断分开,这么好的女人跟一块烂肉混什么劲儿!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