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业

发信人: talins

老是听身边的人说:“唉,怎么又胖啦,不行,今天晚饭不吃了。”

减肥,是一个永远都不过时的话题,尤其是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体型,但是怎样去获得这样的体型却是一个大问题。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在跳《郑多燕减肥操》,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吧,我的腹部就有了一些马甲线的雏形。

当然,会有人说,郑多燕减肥操不行,不信可以看看郑大妈,现在不是一样的变胖了,但其实,我想对这些人说,你们根本就是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的确,近两年郑多燕是变胖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她的减肥操没有效果啊!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曾经有人说:“你用多长时间减下去的体重,就会用多长时间增回
来。”

如果,你想达到速成,或节食,或吃药,然后呢?你难道能够一辈子不吃饭只吃药吗?且不说药物本身的副作用,单单是营养不良就够你受得了吧!

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业,就像化蝶的过程一样,虽然很痛苦,但是当你美丽绽放的刹那,所有痛苦都不再那么痛了。所以,加油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seweight/4258917.html

4 responses to “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业

  1. 少吃点就痩了。

  2. 我是个瘦子,165CM ,45KG。没有刻意减肥,平常食量确实比身边比较胖的人小很多,并且天生不喜欢油腻食物,只对蔬菜水果感兴趣。如果不是生理疾病,想减肥的人控制好饮食,应该很容易就瘦下来了。

  3. 十年忽悠

    应该说健身是一辈子的事业,减肥嘛,减到一定地步就行了,剩下的是保持。

  4. 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业,这高度提得更让人望而却步了。我是总有减肥的心,没有减肥的行动,已经放弃了。我一向就不是搞事业的人,干脆顺其自然吧,想起来就少吃一点儿,有兴致了就去运动一下。向所有把减肥当成事业,并持久坚持的人致敬!呵呵!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