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第一天就上床,是不是太快了?

送交者:Totziens

和第一次见面的女生就上床了,这速度快的我有点不能接受。女生是朋友介绍的,传说是很早之前就看上我了,可我居然不知道。听他们说那次聚会上也有她,我完全没有概念啊,根本就没有印象。

不过这个女生太热情了,难道真的是垂涎我的美色已经很久了,各种诱惑我啊。再说了我又不是柳下惠,我没有想过第一次见面就上床,可敌人太强大了,我唯有服从。

我其实没有想过有人会喜欢我,长得不是很帅,只是个子比较高而已。我都不知道人家为什么会喜欢我,第一次见面就将她自己交给我,这难道就是我很久不见的真爱吗?

没有酒精作用下的两个人还是有些尴尬的,双方都不太了解呢,就直接滚床单了,速度真的太快了,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个女生呢。

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聊天我才知道,在那次聚会之前这个女生就喜欢我了,说是在社交网站上通过朋友的FB认识的我,看我比较幽默、风趣,还很痴情。

我有段时间喜欢一个学姐,用了很多方法对她表白都没有成功,这个女生估计是看到了。不过这种情况感觉怪怪的,都不在乎我之前喜欢过别人,还这么大胆的来追我?

好有勇气的girl,我还是应该要和她在一起的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ex2/70491.html

2 responses to “见面第一天就上床,是不是太快了?

  1. “好有勇气的girl,我还是应该要和她在一起的吧?”这个弟弟太搞了点儿,前面激情四射的,我以为一见钟情。后面又好似被妹妹迷惑了一样,还对不起妹妹,估计有点被这节奏吓着了!冷静,冷静,再冷静,激情退却后,好好处处呗!

  2. 慢慢处处看。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