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相伴,何苦放情与此?

送交者: 大苹果圆又圆

我们认识是朋友介绍,我和介绍人不熟,介绍人是男方的女性好朋友。认识了男方,不算好看,但很男人气,开始对我照顾关心也很周到。在一起也很开心。

后来渐渐发现他很忙,他也告诉我他忙着帮助其他异性朋友。没有太多时间陪我了。一会这个异性朋友搬家。一会那个异性朋友和白人老公没有共同语言,要和他晚上诉苦。最让我不可思议的是,介绍人自己要离婚,找他安慰,他几乎每天晚上陪她度过,吃饭,聊天,喝酒。我们一周也见不到两次面了。周末见一次,有时候吃顿饭手机电话不断。他很诚恳的对我解释,他只是帮忙而已。

我伤心的,但控制很好,说,她们更需要你的帮助。那我回家了。回去后,我说服自己不再想念他,不再电话。后来他也继续来电话问候找我,我尽量淡淡的告诉他,我没事,都很好,不需要帮助。你去忙吧。

后来我出差了,换了环境,心情好多了。他在我心里淡了。

回来后,他也追着电话,还聊到介绍人要跟他好,他没有这个意思,不知道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你既然把所有精力时间甚至金钱都可以帮助异性朋友们,我算什么哪?不如成为一个熟人或者陌路人吧。

他依旧电话,想约我,每次他说点什么,我静静的听着,问候我,我就说挺好的,放心好了。

既然不能相依相伴,何苦放情与此,苦了自己。

http://site.6park.com/life9/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4292488

3 responses to “既然不能相伴,何苦放情与此?

  1. 楼主不理这个男人是对的。

  2. 楼主挺明智的,既然接受不了他这样博爱的人,就不要开始交往,做个普通异性朋友好了。
    我觉得爱人和普通异性朋友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如果他一直搞不清楚状况,把握不好分寸,你真不值得对他全情投入,最好不要投注爱情。他对每个朋友的照顾都能忽略你,那你又谈何为他的爱人。

  3. 十年忽悠

    有些人就是“家懒外勤”,对外人又热情又体贴,为了挣个好名,但对家里人就冷漠不关心,反正已经是家里人了,也跑不到哪去。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