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让你突然觉得自己老了?

送交者:dreamer

看到有个朋友自嘲自己老了,说以前一天3次没问题,现在三天一次都生不如死,被我们一顿臭骂。可是我现在竟然发现自己真的老了,是看到一个比我还小4岁的女孩,晒出自己和5岁儿子的合影。

那一瞬间,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因为印象里这女孩一直是小姑娘,我一直叫她小妹妹,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没想到孩子也这么大了。本人虽然还没结婚,一直自诩有许多瑕疵的钻石王老五,但很多时候竟然是自己在欺骗自己。

还有另外一个觉得自己突然老的事情是,自己喜欢的球星不是老了没状态,就是早已退役了。新的年轻的球星,却再也喜欢不起来,总觉得球赛是那时候的好看,音乐是那时候的好看,现在再也没有一首听的进去的歌曲了,人也理智多了,没有那种疯狂追星的劲了。

不再喜欢新的东西和人物,是不是证明自己老了,还是开始怀旧才证明自己老了呢?又或者开始后悔曾经的一些选择才证明自己老了呢,那些错过的爱情,那些再也不能牵的手,甚至再也不可能相见的人,想来竟然有点点心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78239.html

5 responses to “什么让你突然觉得自己老了?

  1. 脖子上的皱纹出来就觉得老了。

  2. 看见别人满脸皱纹,填的生日却都比我小。

  3. 十年忽悠

    腿脚不灵便了。

  4. 当别人的小孩儿越长越大的时候

  5. 看着孩子从胳膊那么长长得到我下巴一般高时,出门半大的小姑娘小伙子叫我阿姨时,熬夜看小说第二天完全脱形时,总记不住事情总找不到东西时,和同学聚会动不动就毕业十年二十年纪念时……觉得真的老了,虽然内心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小丫头,看不得不承认已经是小丫头她妈了!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