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大越不喜欢过年

送交者:nuoyi

感觉越长大就越不喜欢过年了,当然除了公司要放假比较嗨皮之外,想到要回家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见同学比工资,给小辈发压岁钱。。。。。就好不开心啊。。。。。。

特别是我舅今年又生了一个男孩,加上之前的,他就有三个儿子了啊!!!还是跟三个不同的舅妈生的啊!!!卧槽啊!!!简直是家族荣光啊法克!!!!

意思是只是舅舅家小孩就要给三份压岁钱,还不包括表姐新生的女儿,各种各样的小鬼,围着我喊,阿姨给钱~光是脑补就够惊悚了好吗!!被叫阿姨已经够让人生气了,还要给钱!!!

好想花同样的钱雇一个大帅哥围着自己狂喊“小美女我爱你”。

然而实际是并不会花这样的冤枉钱。说到这里就有点心酸了,两年没涨过工资了,穷得都快要吃自己了,感觉光宗耀祖遥遥无期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ebei/31144911.html

6 responses to “越长大越不喜欢过年

  1. 每年又老一岁,更加不开心。

  2. 给红包量力而为,为你着想的亲戚不会怪你,不为你着想的亲戚就不用给了。

  3. 十年忽悠

    楼主主要还是因为没有一个帅哥陪自己回家过年,不然给几个红包也不算什么。

  4. “回家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
    这个很讨厌,祝福楼主找到真爱。

  5. 秀雨清荷

    哈,昨天给艾米的邮件没发出去,放在跟贴这里吧!
    ¥¥¥¥¥¥¥¥¥¥¥¥¥¥¥¥¥¥¥¥¥¥¥¥¥¥¥¥¥¥¥¥¥¥¥¥¥¥¥¥¥¥
    亲爱的艾米:你好!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我努力到最后一刻,但还是需要跟您还有大家说一句抱歉,今年的年刊估计要推迟到年后发布,我是希望元宵节我能尽量赶出来,但年后家里又有可能没人带孩,所以我又不敢十分的保证,只请大家不抱希望,就不会有失望,万一出来,还能有惊喜!

    目前年刊全部的素材已经基本到位,只差我全局布局,以及部分实施小创意,一合成就差不多完事了。但是1、由于目前我在之前的设计中还存在有一两处我不太满意的地方,而这些地方我又还没有更好的素材替代,所以一直还有点思考;2、由于这两年工作实在实在太忙了,又加上俩调皮孩子,双方的父母身体也不如以前,这些搞的我精力下降。本来以前到了合成阶段,我都是全力以赴,啥事不干,再开开夜车,一两天就能搞定,但现在诸多事情已经不能留给我整段时间了。搞的是我年刊也完不成,读后感也构不出思,实在汗颜!

    不过,好饭不怕晚,还恳请大家再给我留点时间(哈哈我这么说,好像真的有很多人期待看年刊似的)!——虽说每一次都错过了艾米生日,但真的目的是明确的,祝福是恳切的,就当是每年的生日总结吧!
    再次抱歉!敬请继续期待!
    顺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秀雨
    2016.2.5

  6. 结了婚的我更不喜欢过年,亲戚加倍,就七天的假期要婆家、娘家两地奔波!搬运工一样挨家儿串门,见小孩儿得给红包,好容易都忙完了,也该上班了!
    所以,别想着结了婚就会喜欢上过年了!我想等老了,估计会重新喜欢过年的,盼望团聚。

发言的人请给自己一个比较好辨识(也比较固定的)ID,凡是没名字的,我就删掉了。

